前往
大廳
小說

【芙之狂想曲II】二十五、為了我妹,我們結婚吧

夢墨輓歌 | 2021-02-27 18:00:11 | 巴幣 112 | 人氣 134


  魔王蓋森,是一位奇美拉獸人,過去被人類奴役作為煉金實驗體,飽受折磨多年後,在一次的機緣下接觸到黑暗女神碎片,他利用碎片成為了魔王。
  然而,他並不知道,黑暗女神的力量有了變化,雖然依舊強大,但若想要使用這股力量,就必須付出一點代價。
  「腐之力的女神……沒想到真的存在。」蓋森一臉陰沉的盯著我。
  其實不太確定蓋森的表情啦!畢竟蓋森是鷹頭、狼人身、雙頭蛇尾,很難從老鷹的臉上看出他現在的心情,我只能從語氣判斷他可能想表達的情緒。
  聽見腐之力,佩諾齊和弗格薩斯一臉疑惑,他們活著麼久都沒聽過這個詞,我跟混沌魔王竟然知道那是什麼。
  看來,應該讓他們知道腐之力的力量。
  「弗格薩斯,抱住佩諾齊,不是一般的擁抱,要用公主抱喔。」
  「不要。」弗格薩斯果斷拒絕,他的直覺告訴他,如果照著做會發生危險的事情,這次的狀況跟之前突襲軍營不一樣,隨便亂來肯定會出事。
  「你怎麼拒絕夏詩的要求,叫你抱就抱!」佩諾齊揪著弗格薩斯衣領命令道。
  「大哥,你的尊嚴呢?」
  「完成蒼蘭女神的要求,就是維護魔王之子的尊嚴。」
  「呿。」弗格薩斯不屑的別過臉,對於佩諾齊嚴重的女神控傾向很不爽,感覺看見另一個艾德里安。
  「你們想搞什麼鬼?」蓋森警戒起來,握緊拳頭蓄勢待發。
  我揚起嘴角愉悅的笑著說:「你知道腐之力很危險對吧?不、應該說,對你而言,腐之力是很危險的力量。」
  「這是在威脅我嗎?」蓋森眼神變得銳利,他根本沒把魔王之子看在眼裡,只在乎我,「大祭司死前,預言我會被腐之力毀滅,他沒說明腐之力是什麼魔法或是武器,我只能竭盡所能的預防,如今擁有腐之力的女神就站在我面前,看來我想活下去,就要通過命運的試煉。」
  「不!我沒有要挑起紛爭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把艾德里安一行人還給我。」
  我吞了吞口水,很清楚自己除了嘴砲跟魔力爆走之外什麼都不會,認真打起來我應該會被一拳打爆。
  「艾德里安?」蓋森仰起臉回想了一下,接著召喚眼球吩咐了幾句話,眼球飄走後蓋森繼續說:「他跟他的同伴都是不錯的男人,因為我太孤獨了,所以囚禁他們,把一群俊男關在房間裡會讓我心情很好,請體諒。」
  「竟然一臉正經的發表變態言論。」弗格薩斯瞇起眼露出嫌惡的表情。
  「雖然是變態,但可以溝通,感覺他沒惡意,應該不需要公主抱了。」沒辦法看見佩諾齊被公主抱有點可惜,先說我絕對不是自己想看才叫他們這麼做的,這是為了用腐之力對抗混沌王。
  蓋森邀請我們到大殿裡等候,混沌王的城堡十分簡陋,感覺就像是荒廢已久的古堡廢墟,石牆上用顏料畫上精緻的BL漫,書櫃裡也放滿了手寫的BL小說,簡直就像……
  「不知廉恥!」佩諾齊紅著臉氣憤的閉著眼,「竟然將性癖赤裸裸的展現給貴賓看,雖然畫得很好、小說文筆也不錯,但這種東西怎麼可以放在公開場合!」
  「佩諾齊意外保守啊。」
  我拿手帕擦去鼻血,牆上的漫畫是過去芋芙喜歡的BL本,小說內容也是芋芙腦補的內容。
  芋芙有個夢想,就是住在被BL環繞的房子中,但他不會畫畫也不會寫小說,這個世界的混沌王替芋芙完成夢想了。
  「總覺得混沌王跟傳聞的不太一樣呢。」
  弗格薩斯拿起一本手繪漫畫,隨手一翻發現漫畫男主角有點像艾德里安,然後他正在跟疑似狄昂奧頓的男人滾床單。
  弗格薩斯忽然感到一陣毛骨悚然,意識到混沌王不是普通的變態。
  「哇!這本小說!這個我可以!喔喔喔--」我興奮的大叫,還把臉埋在小說裡,恨不得自己穿越到的世界是這本小說。
  「這本書搞不好有詛咒!不准看!」佩諾齊把書走丟到角落。
  「沒禮貌!書要生氣了!快跟書道歉!」我氣得拍桌。
  佩諾齊露出震驚的表情,接著拉住弗格薩斯向他求救,「這裡的書會魅惑人類!要想辦法離開這個鬼地方。」
  「大哥,夏詩只是想看小說而已。」
  「這種書有什麼好看的!而且現在是看書的時候嗎?」
  「蒼蘭女神想看就看囉。」弗格薩斯噗哧一笑。
  「可惡的混沌魔王,他該不會想用這些東西囚禁我們。」
  「可以打開喔,大哥想出去就出去吧。」弗格薩斯推開大門,走出去一步又走進來,「是說這裡好像都沒有守衛,老姊不是說魔王都會有四天王什麼的嗎?」
  「他能當到魔王就代表有達成基礎條件,還是不要太過鬆懈比較好。」
  魔王,位階如同人類國王。
  通常由魔力強大、擁有一定兵力、國家規模的魔族擔任,這個稱號必須要有五個國家簽立認同契約才能獲得,所以有能力的魔族會藉由戰爭逼迫其他國家簽認同書。
  曾經建國的佩諾齊沒有獲得魔王稱號,那是因為建國時間太短、國家維持不穩定,還沒獲得五張認同書就被推翻。
  當然,也有不管認同書自立為王的魔族,但這樣的魔族不會被稱為魔王,而且很容易被擁有魔王稱號的王者併吞。
  簽立認同書就包含要管理五個國家範圍的魔族大小事,要讓魔族與人和平共處,紛爭也要親自調解,不能隨意開戰。
  佩薩黎共和國建立時間還不夠長,雖然有戰力但還是很難獲得認同書,不過三位魔王之子也沒有想跟其他國家和平各共處的打算,畢竟資源被斷也能自給自足。
  我縮在角落裡享受小說,同時好奇蓋森怎麼會去當魔王,如果他整天都在創作,不可能有時間去大戰吧?依照芋芙的個性,應該不會四處招惹麻煩。
  這創作能力不出版太可惜了,為了這個世界腐之力同胞的幸福,我應該跟蓋森成為朋友,並跟混沌國同盟,兩國互相交流、互相體會腐之力的美好。
  「弗格薩斯。」艾德里安出現在門外,抱著魔蛋石看著弗格薩斯。
  弗格薩斯還沒說話,艾德里安就撲過去來個大擁抱,接著哽咽兩聲後就一直賴在弗格薩斯身上。
  看起來就像一條跟主人走失多年的狗,再度見到主人感動到哭,之後還不敢離開半步就怕主人消失。
  狄昂奧頓和蘭凡特走在後方,兩人看艾德里安的反應都不禁搖頭,走在最後的蓋森也看見感人的重逢畫面,看著、看著他竟然就哭了,還一邊拍手一邊點頭。
  這什麼奇妙的違和感,原本不是還很緊張,怕會打起來嗎?
  狄昂奧頓是個斯文的眼鏡男,他身上散分著跟精靈相似的氣息,雙眼瞳孔呈現銀色十字型,脖子上還有一圈圖騰。
  看來他在遊走各地的時候遭遇很多事情,發現我在偷看他,便走過來向我打招呼。
  「許久不見了,公主陛下、不!應該稱呼您蒼蘭女神。」
  「啊、不用這麼拘謹,你也為佩薩黎共和國貢獻很多,我們都是建國的好夥伴,就不用太多禮節了。」
  「我想你應該有很多事情想問,但現在不太適合聊天,必須要趕快離開混沌國。」狄昂奧頓說完,抓住艾德里安後衣領,把他從弗格薩斯身上拔開。
  「混沌國是傀儡政權,蓋森根本不是魔王,只是徒有魔力的變態奇美拉。」蘭凡特拿出手帕遞給蓋森,蓋森用力擤鼻涕後想還給他,不過蘭凡特拒絕了。
  「黑暗女神最後的碎片就在他身上!既然他不是真正的魔王,我現在殺了他取出碎片應該沒關係吧。」佩諾齊握起拳頭殺氣騰騰。
  「取不出來。」狄昂奧頓冷不防地說,「我們會待在這裡不是因為被囚禁,而是在找取碎片的方法。」
  「蓋森其實是好人,如果可以,希望能在不傷害他的情況下取出碎片。」艾德里安低著頭哀傷說道。
  「他畫了你跟眼鏡仔的色情書刊耶!」弗格薩斯把漫畫拿給艾德里安看。
  艾德里安看見後,滿臉通紅把書推開,「只、只是有點像而已,主角跟伴侶的名字又不是艾德里安、狄昂奧頓。」
  「是喔,就是你們沒錯,那本書的CP是狄X艾,囚禁你們這幾天靈感大爆發就畫出來了。」蓋森語氣平穩的說出驚人之語。
  「還是殺了蓋森吧。」狄昂奧頓提了提眼鏡。
  「喂!等等,不要對腐之力同胞出手!他可是拯救世界的重要創作者啊!」
  「腐之力同胞是什麼?」狄昂奧頓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管啦!反正他是無辜的,我有其他辦法可以取出碎片!」情急之下我直接亂說一個辦法,「艾德里安跟弗格薩斯原地結婚,完成芙的願望覺醒黑暗女神,這樣碎片一定能自己組回去!」
  眾人聽了竟然開始思考我的提案,沉思幾分鐘後,艾德里安站了出來,並且眼神專注地盯著弗格薩斯。
  「為了我妹,我們結婚吧。」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從這回開始字就黑黑的
2021-03-13 18:39:43
夢墨輓歌
[e28] 黑黑的?!
2021-03-13 21:03:59
雜魚小說家秋茶
原本是黑底白字,現在是黑底黑字,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不曉得原因為何,我自己是在word裡面把先前的文字複製格式取代之後的,缺點是如果字型有加粗還是幹嘛的就要重調
2021-03-13 21:30:19
夢墨輓歌
我是用筆記本轉過來的ˊ口ˋ!不過我這邊看是正常,所以還是巴哈的問題吧XD
2021-03-13 21:34:40
雜魚小說家秋茶
「沒禮貌!書要生氣了!快跟書道歉!」
2021-04-18 20:51:02
夢墨輓歌
書會氣噗噗!
2021-04-19 07:19: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