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EGA:「櫻花革命 」已大幅放緩,不打算出售柏青哥和柏青嫂業務。

傑克遜 | 2021-02-24 21:17:04 | 巴幣 0 | 人氣 466

不專業翻譯
今天SEGA公佈了最新的財務電話會議的問答記錄,並且帶來了一些有趣的細節。

我們聽說,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綻放的少女們~ 》在推出後表現不錯,但現在已經 「明顯放慢 」了。雖然一些手機遊戲如新作《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 》在這一挑戰中取得了成功,但有些遊戲在被接受方面存在較多問題。

SEGA計畫仔細考慮如何以數值表示前景,並思考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已經收到了粉絲的多方面回饋資訊。

另一方面有投資者問到,今後是否有可能將柏青哥&柏青嫂( pachinko & pachislot )業務剝離出來,只專注於娛樂內容業務(即:電子遊戲)。

SEGA承認,柏青哥及柏青嫂市場整體在萎縮,但如果公司能在其中分一杯羹,就能成為高利潤的業務,所以他們寧願以高利潤為目標,SEGA颯美控股的目標是收購並保持該業務的最高份額,他們不考慮出售該業務。

這一點相當有趣,由於SEGA在11月宣佈,在COVID-19疫情造成的不景氣當中,分拆了街機業務。

這導致人們瘋狂猜測該公司是否有意擺脫所有的實體遊藝業務,可能是為其遊戲業務被收購鋪路。但事實上,他們打算保留柏青哥和柏青嫂業務,這可能表明上述猜測缺乏任何堅實的基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