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FF37】攤位販售資訊-(Vtuber Hololive角巻わため本)

歐尼鬼 | 2021-02-22 20:36:14 | 巴幣 40 | 人氣 632


本週六圓山花博的FF37,
我們首日在S-30,次日在S-34,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既刊可以到痞客幫pixiv試閱喔~


==
本次也因為疫情延燒的關係,會場主辦會要各位除了防疫之外還要進行實名制入場,有要來會場的朋友請記得帶身分證或是事先登錄台北隨行碼喔。
開拓動漫祭台北隨行碼使用方法
(身分證或隨行碼擇其一使用即可)
另外本次額外安排入場限制,相關信息請洽官網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請盡量遵守攤位三人以上避免排隊的規定,減少與攤主互動的時間,避免在封閉的會場內食用餐點,除自身健康需要注重外,外界也會關注本次群聚活動狀況,也盡量維持現下還能舉辦同人誌展的環境。
因為炎熱又需要口罩防疫,所以水份補給跟身體狀況也要多加注意。
本次事後本數有剩會請虎穴寄賣,有興趣或無法到場也可以參考看看~

因應會場限制入場,新刊部分有開放預約,借用同人誌中心的預約系統。若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那麼,感謝你的點閱囉!

創作回應

梓彗
暖羊羊想買但沒法到場難過
2021-02-23 03:3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