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信義商圈的牛藝術 / 神秘大地種族設計2nd updated

八月 | 2021-02-18 21:00:12 | 巴幣 32 | 人氣 168

這幾天下班在家,逛網購、追新番、騷擾(?)巴友,然後搞神秘大地的新種族,宅到自己都覺得有點臭,umu,畢竟值夜班,白天大多都在睡,沒什麼曬到太陽,趁著今天陽光普照好天氣,我就上街走一走。

ƒ/3.5  1/250  ISO 80

嚕嚕米?不要以為加上一對牛角我就看不出來,絕對是嚕嚕米!

雖然很無言,但勉勉強強還能感受到喜氣…不及格,我給你一個不及格,是醜的程度不及格!本日最醜三隻牛裡,就屬你最好看,淘汰!

ƒ/5.5  1/50  ISO 200

臉部猙獰、身不由己,像是挨了拳願選手一記重拳,可能是十鬼蛇王馬或是加納咢打的,打到快成了牛軋糖,總之有一種非常狂的感覺,要多少劑量的萊克多巴胺才能扭曲成這副模樣呢?Umu,我可不想知道。

夠醜,給過。

ƒ/3.4  1/50  ISO 200

蜘蛛子耶~在牛藝術品上畫蜘蛛子是否搞錯了什麼?難不成是歪打正著的工商?網子上還有一頭牛;蜘蛛子如果有香噴噴的牛排可吃,他一定會很開心呢。

其他角度各種牛鬼蛇神的奇妙圖案,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光是憑這一隻蜘蛛子就已經讓我豎起大拇指,給你一個GJ!醜爆啦!好個過年給我看什麼牛鬼蛇神,我還不去刷一下蜘蛛子壓壓驚!


信義商圈逛完,心裡一個「槓」字。

呀累呀累,這年頭怎麼了,有角便是牛嗎?我懂「有奶便是娘」但好歹我不會看到奶子就撲上去,道理那麼簡單需要解釋嗎?水平低到讓人只能吐槽,嘛,也屬另類的牛逼啦。

神秘大地種族設計2nd updated


總之就是「太空人」和「火法師」兩個種族。

太空人的景觀設定:開場就能建造,並且提供一筆移動要塞所需的資源,讓太空人的初期戰術更為彈性。

火法師,經過反覆修改,最終版的種族能力是:建造神廟時可以燒2塊地,但不會得到神恩片。神恩片可以透過要塞取得,或是在建造景觀後,再蓋神廟也可以得到神恩片。另外,為了避免燒地次數耗盡,增加了把神廟降級為交易站的機制。

這幾天一直盯著螢幕,修修改改,這邊buff一點,那邊nerf一下,目前算是有個初稿出來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