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4-19)終於擺脫,再吃薑母鴨

伊凡 | 2021-02-14 01:15:01 | 巴幣 2130 | 人氣 678





  返回台南,仁雄在自家凌亂的臥室,找到赤身裸體的男性大天使。


  「你在這兒幹什麼?」仁雄曾想過有一天會目睹此情此景。即便如此,當真正遇上時,他仍感到些許不真實──


  烏列爾雙手抱頭,瑟縮在床一側。仁雄的書櫃、衣櫥,被砸個稀巴爛,他的書散落在地,書桌的桌腳斷了一截,因而傾倒。


  仁雄站在烏列爾腳邊不動,數秒鐘過去,大天使才注意到有人來了,他抬頭,發現仁雄正注視赤身裸體的他,烏列爾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想解釋些什麼,但最後卻將頭別過去,迴避仁雄的視線。


  「……」


  「主人,我,」


  「不要說了。」仁雄打斷了他的話,接著道:「我知道,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和伊乃做了。」


  烏列爾沒有回應。雙方沉默好一會兒,烏列爾又雙手掩面,不住啜泣。


  「我……對不起……主人……我……我……對不起……」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我看上去有責怪你的意思嗎?好了啦,大哭包。」仁雄轉頭在室內顧盼,找到掉落在地上的一盒面紙,他將面紙撿起,走回烏列爾身旁,沿著床緣在他的身旁坐下,抽出面紙,遞給他擦眼淚、擰鼻涕。


  「我要跟你說聲抱歉。這陣子發生的紛紛擾擾,追根究柢,是我的無能所致。」等烏列爾稍稍平復情緒後,仁雄長嘆了口氣,說道。


  「主人不責備我……?」烏列爾困惑道,他看見仁雄彎著腰,就近拾起地上一件襯衫──他把襯衫給弄到烏列爾面前。明白主人意思的大天使趕緊變出一件居家服換上,好用來遮掩自己的身體。


  「太一女神想跟誰在一起我都不反對,只要她開心就好。」仁雄。


  「那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把她丟給我?」片刻,難以接受的烏列爾一臉羞憤,再次落淚。


  「你說這什麼話?」仁雄瞪著仍哭喪臉的大天使,他冷冷笑著:「去照照鏡子,看看你這窩囊的模樣,難道你值得更好的伙伴嗎?」面對主人毫不留情的批判,自覺有愧的烏列爾垂著頭,不敢回話。


  「好啦,這事到此為止,是否要用性去控制伊乃,這事我們之後再談。我有個新任務要交給你,大天使烏列爾,你準備好聽我說了嗎?」仁雄接著道。烏列爾聽著耳朵豎了起來。他心裡對於主人沒放棄他感到鬆一口氣,然而全新任務又是什麼?自己依然在主人心中佔有一席地位嗎?


  「先說結論,我們這一季宏偉秘境會繼續打。」仁雄道。「不會中止。」他強調。


  「繼續?可、可是、」烏列爾狐疑。


  「嗯,我知道你有疑問。邪馬台國確實會休養生息,布倫希爾德則會開始掠奪英倫海峽,她會去哪個年代我忘了,總之,她不會來。」說到這,烏列爾心中即有了底:照這樣安排伊乃肯定也不會出席,原本的建置必然是解散了;主人另有安排,且是一個大家都不曾想過的計畫。


  「我去找我妹談了。這一季我會跟她組隊,我出的角色就是你,剩下的她則會處理。哦對了,秘境石也是,所以不用再分心思去打鑰匙。還有,你是先發,這是我跟我妹特別要求的,大天使只能做先發,否則甭談。」說到最後,仁雄朝烏列爾露出微笑。就近看著主人的笑容,烏列爾感到一陣飄飄然。


  居居居居居居居居然有這麼好的事?黑迦迦女神,不就是能跟華夫人並駕齊驅的隊伍!?真的要讓我加入他們那隊?我靠老闆動用關係,走後門進了傳奇拓荒團!?還能當先發!?我還能繼續當先發!?怎麼會這麼好?我家主人怎這麼神通廣大?


  烏列爾瞪大眼睛。他巴望著仁雄,好長一段時間說不出話。


  「……反正,你就去跟他們混吧。任務結束後你還是會回到邪馬台國或英靈殿。但在體力分配,就不能排你出其他任務了,這你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這是當然的!謝謝主人願意將如此重責大任託付給我,我一定會努力去辦,絕對不再讓主人失望!」烏列爾神情激昂。仁雄想大天使此刻的眼淚應是喜極而泣吧?這反令仁雄有股熟悉的不適感。他不禁困惑:爭排名,真如此重要?


  即便如此,仁雄仍對烏列爾說著勉勵:


  「跟其他穿越使者合作,不比你在自個兒家。還請大天使你務必繃緊神經,謹言慎行。這也是我唯一想得到幫你的方法了,你就好好把握吧……等你把從黑迦迦那兒學到的東西帶回來,我想其他角色看待你,也會不同了吧?說不定到了那時,你根本就不需要她們也不一定。但是,現階段我只能給你這些。」


  「不是這樣的,主人。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給我這個證明自己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一定會!」烏列爾由衷謝著一旁和他平等坐著的男子。主人賜給他珍稀機會,大天使仍覺得此刻身在夢中,難以相信。


  「那就這樣。你現在立刻回邪馬台國,把你要用的物資全搬上碼頭,卑彌呼有什麼意見就跟她說我交代的,然後今天晚上就去須彌山報到。他們明天就有團了。順便幫我把客廳那兩箱義美小泡芙搬過去,你再幫我跟黑迦迦問好。」


  「主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謝你。」


  「好啦別說了,快去吧。」仁雄急忙揮手,明白主人想獨自靜靜的烏列爾點頭謝過,他隨著傳送的光芒離開,臥室剩下仁雄一人。


  「烏列爾,希望你能夠得到你想要的。祝福你。」凝視著凌亂一片的臥室,仁雄喃喃自語,稍後,他將壞了的傢具重新整理,散落的書歸位。


  消夜仁雄又煮了薑母鴨吃。他叫牛王吉光一起來吃。他想著異世界的冒險終是可以繼續了。終於,仁雄能做想做的事。




故事又要回到血黑狼白金里程碑
究竟仁雄能否打倒英雄古達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喜歡記得按GP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