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四話 異世界生活03

溫暖的冬天 | 2020-11-30 20:41:13 | 巴幣 0 | 人氣 66


【短文小小說】平凡冒險傳 第二四話 異世界生活03


  「啊……果然看的出來嗎?」莉克絲似乎一點也不意外,「這個『唐人街』果然是你們迷途者那邊特有的講法吧?」

  我點了點頭,並向她大概說明唐人街的來由,同時順便詢問著——

  「這裡面賣的有幾道是來自異世界的料理?」

  雖說我才剛離開原本的世界不久,還不會覺得感到懷念,但時間一旦長了,果然還是會懷念故鄉的味道,因此我才會有這一問。

  「嗯……用說的也不好說明,直接進去看比較快,走吧走吧,在不走就沒位……等等,或許也不用急,因為今天有你在。」

  雖然有些無法理解,莉克絲所說的後半段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但看著她似乎打算賣關子,直催促著我快點,我也就先忍住好奇心,先跟上去再說——

  「哇啊。」

  隨著一踏進店面,眼前充滿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餐廳,頓時這麼出現在我眼前。

  通常這類餐廳,我也只在拍古代戲劇中才有看過,因為現代餐廳即使仿也沒有仿的這麼全面,而且通常都要預約,平常吃飯根本不會特意去這種店,畢竟我也是追求簡便的人。

  「好了,我們去那邊點餐吧。」

  就在我還在感慨著這麼精美的古代風格時,莉克絲帶著我,來到了一串人龍的後面,開始排隊起來。

  「這裡是排隊準備點餐?」

  可問題是,前方明明沒有看到有人站在那邊接訂單,所以我不免好奇的探出頭去看了一下——

  「點餐機?」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昨天忘了更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