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超英同人]主角不是人?!-1

聖焰瞑影 | 2020-11-25 20:01:02 | 巴幣 2 | 人氣 64

連載中[超英同人]主角不是人
資料夾簡介
綜超級英雄同人

  紐約曼哈頓區,一家外表乾乾淨淨的花店佇立在眾多商家之中,與其他飲食店或商店的吵吵嚷嚷不同,花店看起來寧靜又平和,大門口掛了一個小黑版,寫著營業時間以及每日生日花的花語。


  完全用玻璃製作的落地窗能看見裡面各式各樣被精心打理過的花,就像個玻璃屋花房,裡面的花擺放的也不擁擠,看起來很舒心。


  花店內兩名長相一模一樣的日裔女子正在工作中,一個忙著幫花澆水除雜草,一個正在櫃台算帳,一看就知道是雙胞胎姊妹花,長相甜美可人,帶著一樣的笑容面對客群,甚至連聲音都一樣,有時候兩人還會一起說出同樣的話,讓客人們覺得相當神奇。


  姊妹花兩人身高其實不高,雖然時常說自己已經二十好幾了,但那個可愛的臉蛋與只有一百五十公分的身高,總是讓客人以為她們只是國、高中生,還得拿出身分證才能證明自己的年紀,在滿滿是白人與黑人的平均身高襯托下,曾經還有警察接獲報案,說花店雇用童工。


  這天,照往常一樣營業的花店,中午時期迎來客潮的小高峰,就在兩人忙著團團轉的時候,門口進來一位看著就是亞洲人血統的少年,少年約十四、五歲左右,背著雙肩包,手拿著一支香草甜筒慢慢舔著,在看到店裡這麼忙碌的時候直接二、三口把甜筒解決了,竟也不覺得冰的刺激腦部,平常人這樣大口吃冰的話肯定得抱著腦袋叫一陣子了。


  「雅紀子、沙紀子,我也來幫忙。」少年聲音軟軟的,白皙的小臉蛋帶著微笑,大大的眼睛,眼睛卻是天空藍的顏色,額間有三個像胎記排成正三角的紅色小圓點,小小的,讓他的臉蛋看起來更加的可愛。


  「咦?少爺?你怎麼這時候回來呢?今天不是到下午的課嗎?」其中一位女子眼明手快的把正想脫下背包的少年按住,將他轉向後屋去,「少爺,你先去樓上休息吧!這裡我們兩個就夠了。」


  「今天學校下午要進行校外教學,說是要去史塔克大廈的教學區做參觀,因為順路我就順便回來看看有沒有要幫忙的,集合時間在下午一點,還有一個小時呢!而且直接到史塔克大廈集合,從這裡到那邊也只要十來分鐘。」少年邊說邊到後屋裡放下書包後順手拿起架上的毛巾幫自己清理了一下。


  而跟進屋的女子則從冰箱裡拿出了食物,正要拿去加熱就被少年接過了:「前面還忙著,這裡我來就好,或是我可以不用吃,直接去幫忙,我本來就不餓啊!」


  女子無奈的小聲說道:「少爺,說過要像人一點的,所以該吃還是得吃,那你先在這裡休息吃飯,我去前面忙了。」說完將少年按到椅子上坐著後就匆忙離開後屋,繼續在前屋忙去了。


  少年看了看手裡的烤雞腿,瞪了幾秒後起身來到冰箱前,將烤雞腿塞回冰箱裡,轉手拿出幾根小黃瓜洗乾淨直接吃了。


  「吃來吃去還是綠色食物好吃。」這麼評價的他也是沒幾口就把幾根小黃瓜吃了乾淨,擦了擦手後來到前屋正想幫忙,一直在櫃檯的另一位女子直接說道:「少爺,店裡不用你幫忙,倒是店外想請你跑一趟了,有人訂花,請幫忙拿去給客人好嗎?你可以順路過去史塔克大樓就不用再折回來了。」


  原本是有外送員專門幫忙送花給訂購的客人,但因為不好讓少年繼續待在店裡,所以找了兩個距離史塔克大廈很近的地點讓少年幫忙外送。


  少年樂顛顛的答應下來,能幫上忙讓他感覺心情愉悅,問清地址後背上背包就捧著兩束花離開了花店。


  大中午的出來覓食的行人也多,人人看到一個可愛的少年捧著嬌嫩欲滴的花束,襯著少年的皮膚更加白皙,人比花嬌似乎說的就是他了。


  完成自己使命的少年,腳步輕快的向著史塔克大樓而去,就在此時,一聲驚呼,少年循聲看過去,只見一群人正抬頭看著天空指指點點。


  少年跟著望過去,只見碧藍的天空竟然破了個大洞,裡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看著那個破洞,少年瞬間感覺到不妙,整個身體緊繃了起來如臨大敵似的,他感知到了,那裡面有很不好的東西,不能讓裡面的東西掉落下來,否則地球就慘了。


  但還來不及有任何動作的他,就看見密密麻麻像螞蟻似的黑點從大洞裡掉了下來,螞蟻越變越大,看清楚後竟然是長相奇怪的外星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