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oC7th】水仙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20-11-23 21:51:32│巴幣:4│人氣:172
“來嘛來嘛,現在就來的話...給你點刺激的,免費帶你上天堂什麼的也可以喔~...來,把眼睛閉起來。因為很害羞,所以絕對,絕對不能打開喔~。”

在一棟外牆上架著粉色蜜紅燈招牌的建築物內,一間牆壁粉刷成粉紅色的房間中,一張粉紅色床單的雙人床上,少女溫柔的把身前那肥胖的男人推倒在那份柔軟之上。

隨著她纖細的手指從男人的肩膀、胸口、肚子、骨盆側面往下滑,沉重的喘息聲伴隨著彷彿幾十年未梳洗般的惡臭讓少女的動作頓了一拍,接著又像是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般的繼續著她的行為,除了那微皺的雙眉與因為憋氣而鼓起的雙頰。

少女停下手上的動作坐起身,些微急促的呼吸聲與衣物摩擦的聲音在此時此刻彷彿像是伊甸園的誘惑般的傳入男人的耳中,一股躁動從體內油然而生。

契約說只能動手,那我動手也算在契約內吧,剩下的事情就當作是意外就可以了,他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在心中暗笑著。然而,一股違和感壓下了他體內的躁動,"為...為什麼我的手抬不起來?!我的腿也!..." 這股違和感所伴隨著的不安促使他猛然的睜開雙眼。

"哎呀?擅自打開眼睛甚麼的,真是壞孩子呢~。" 映入眼中的是那跟著自己走入建築,進入房間的少女,那把粉紅色長髮梳到側邊綁起,穿著過度暴露的黑色洋裝的少女。她臉上那明顯不符合外表年齡的神秘微笑讓男人眼中的少女充斥著妖豔的氣息。

"你到底是誰!?到底你唔唔唔唔!!..."少女迅速的用左手覆蓋住男人的嘴巴,"叔叔你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呀,只好麻煩叔叔先安靜啦~。"

她保持著按著男人的動作一邊前傾,粉紅色的髮絲隨著重力落下輕撫著男人的皮膚造成了絲絲的搔癢感,隨著少女不斷貼近的動作她身上所散發出混雜著青澀與罪惡的香氣也不斷的湧進、灌進男人的鼻腔。少女碧綠色的雙眸直盯著男人,如同附著催眠魔力般的聲線再度響起,"啊,叔叔這個膠帶的內側已經抹了毒了,所以可別想試著舔裡面的膠來掙脫它啊~。嘛,雖然毒這種東西就算你不舔還是會像乖孩子一樣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

男人先是感覺到一陣刺痛,接著感覺到膠帶所覆蓋的地方彷彿像是有無數的蟲在爬星和啃咬的奇異感覺,這就是中毒的感覺嗎?...

在感覺到了男人的掙扎漸漸的變弱後少女才一翻身坐到床沿並站了起來,"接下來我問甚麼叔叔就用點頭搖頭回答我甚麼,聽懂了嗎?" 她一邊說著一邊走到旁邊書桌上平擺著的硬殼提箱前拿起,逐面打量著。

"該從哪裡開始呢~?首先先來跟叔叔玩個遊戲好了。如果到我親愛的毒素做完它的工作前叔叔可以回答完我的問題的話那我可以考慮讓叔叔舒服點。" 男子一邊聽著少女的一字一句,聽到還有機會得救時一邊還鬆了一口氣。他眼睜睜的看著少女的手上不知從哪裡憑空冒出來了一把鑰匙,在他的印象中那把鑰匙應該是收納在自己上衣的內側口袋才對。

"如果沒回答完的話...這茶杯真好看,老師一定會很喜歡~。" 在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後轉了半圈並打開了提箱,裡面所安置的是一個以高級絲綢為緩衝,擺在箱內正中央的淺紫色和式茶杯。少女彷彿像是找到寶藏的孩子般捧起茶杯在檯燈前詳細的研究著,語氣中聽起來似乎是很滿意。

"問題一。" 在確認了收穫後少女把茶杯小心翼翼的用絲綢包好放在旁邊,接著又走回床緣坐下,彷彿像是出於習慣般的從大腿上的綁帶內側抽出了一部手機並點了幾下螢幕。"叔叔你是不是有在做甚麼不合法的交易啊?例如,賣幼女之類的?"

"唔唔!!" 特定的關鍵字讓男子的心臟漏了一拍,他趕緊猛搖頭。不知為什麼緊張的感覺在他的心中隨著搖頭感覺越來越微弱,反而另一種剛剛才體驗過的熟悉感覺伴隨著一股暖流緩慢地從腹部開始擴散。男子往少女看去,發現明明只坐在床沿的少女在自己的眼中看起來這麼的模糊。

"問題二。" 少女轉頭帶著微笑看著男子。"叔叔手上剛好有新的貨源,並且收了薔薇會的錢,等一下要跟買家的接頭人在港口的第二倉庫見面,對嗎?"

對嗎...?男人有些恍惚的點了點頭,然後才回過神來,該死!為什麼就這麼點頭了?!這種死都不能承認的事情自己理當來講就算在測謊機面前都自己都不會承認才對。男人越思考頭就越痛,思考跟邏輯也逐漸模糊。

“別想了別想了~,越想頭越痛,不如乖乖的把心裡的答案都說出來還比較舒服,嗯?” 相由心生,看著男人臉上痛苦的表情少女笑了出聲。

腦袋裡越來越亂七八糟,身體也越來越燥熱的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越來越無法思考的男人虛弱的點了點頭。

.
.
.

“那...最後一個問題。”不知經過了多少問題, 少女把手機放到一旁並從自己的小手提包中拿出了一張精緻的,跟少女一頭秀髮同色的粉紅卡紙開始折了起來。

“叔叔今天無法赴約,又把秘密說了出來,不知道這幾年來一直養著你這個一點用處都沒有,只會對未成年發情的廢物叔叔的老闆———會怎麼想呢?” 隨著少女聽起來十分愉悅的口氣,卡紙在少女的巧手中逐漸的成形,伴隨著的是直到最後才意識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男人的爭扎、無聲的呼喊、和最後一口氣。

“好了~!嗯...不愧是我,折得真好!”粉紅色的卡紙已經在少女的手上變成了一個方正的小盒子,“哎呀?真可惜呢叔叔,如果不這麼著急的話搞不好還能活到回答完問題呢。...嘛,雖然就算叔叔回答完我個人私心上還是希望叔叔這樣的垃圾能夠少一個是一個呢。~”

少女再度拿起手機點了幾下並從床沿站了起來,把貼在男人嘴巴上的膠帶給撕下來揉成一團隨意的丟進自己的手提包中,接著把那個用絲綢包好的茶杯給放進自己做的紙盒內蓋了起來也放進手提包內。

”那麼叔叔,不再見了。“

.
.
.

”報告長官,我們已經封鎖了現場。“

”好。“

在那棟外牆上架著粉色蜜紅燈招牌的建築物外停著數部閃爍著紅藍燈號的警車,兩位穿著深藍色警服的男子和一位穿著白大褂的男子走進了那間粉刷成粉紅色的房間中,一張粉紅色床單的雙人床上,大字形的躺著一個冰冷、臃腫的人型肉塊。

”嘔...“ 穿著白大褂的男子才進到房間內,那個床上躺著的人型的狀態讓他感覺到一陣噁心。

”高木你看個屍體就要吐你到底怎麼成為法醫的?“ 面容相較和善的警官開口酸了被稱為高木的男子,可是還是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背。

”我就這麼廢對不起齁鈴木。開始驗屍。“經過了對方的細心舉動高木感覺到舒適了一些。他皺著眉走到床邊,低頭開始進行他來的目的地。

”死者的死狀為七孔流血,下半身也有大片的出血不過均沒有外傷,死因應該是內傷或是毒物,詳細結果大概需要經過化驗。“ 高木初步檢查完後開始翻找著屍體身上的物品,”身上沒有帶能確認身分的物品呢,你們有辦法確認他是誰嗎?“

鈴木已經好奇的走到了自己那一進房間後就站在梳妝台前的夥伴旁,“前輩,你在看什麼啊?”

早知道對方個性的他知道不會獲得回應,於是也跟著對方一起看著梳妝台的鏡子。

在鏡子上印著一個粉紅色的唇印,還有一個用同色系口紅所畫出來的愛心。

“前輩,這是...欸!” 看到了這個在自己短短的警政生涯中沒有看過,彷彿像是暗號般的記號轉頭問身邊可能懂的人。

然而對方稍微往後退了一步,並且抓住鈴木的雙肩把他拖到梳妝台前。“站好。” 聽到自己前輩的指示他也不敢輕舉妄動,他直直的盯著鏡中的自己。

“唇印在哪裡?” 壓著鈴木的男子在進來了許久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個沒頭沒腦的問題。

“唇...唇印嗎?...” 鈴木不知道自己前輩的用意,唇印不就在鏡子上嗎?正當他一邊看著鏡子上的唇印一邊就想這麼回答的時候一股靈感讓他閉上了才剛張開的雙唇。

“右邊...的臉頰上。”看著位子差不多在自己臉頰上的鈴木不確定的回答著。

“愛心呢?”對方接下來的問題讓他感覺到些許的輕鬆,看來回答正確了。

“嗯...在喉嚨,不對...橫跨了嘴巴到心臟左右的範圍。” 聽到了對方的回應後男子再度陷入沈默,他的雙眼飛快的掃視著梳妝台和附近的每一個角落,最後目光停留在梳妝台的一角。

“前輩,這個口紅有什麼意思嗎。” 鈴木像是急著想知道答案的孩子一樣不停的問著,而鈴木的聲音也把男子從思考中拉回來。“水仙。” 他頭也不回的丟下還在現場的兩人走出封鎖線。

“欸不是,前輩,你要去哪啊?高木現場就麻煩你囉!” “喂!” 鈴木急急忙忙的跟上男子,走之前還不忘了把工作丟給留在現場的可憐法醫。

“水仙是什麼意思啊?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啊?” 不斷的用問題轟炸男子的鈴木和逕自往前走的男子的腳步聲慢慢的消失在走廊的盡頭,留下還在房間小聲抱怨著一邊收拾善後的高木和在梳妝台那不起眼的一角,一個已經被拆封,吊牌被剪掉,沒有浸泡過熱水的廉價茶包。

.
.
.

“哼哼哼~”

“吸溜吸溜...”

『那...最後一個問題。』

在一間雅緻的房間內坐著一位吃著面的女子和從沙發傳來的隨著房內的黑膠唱片機的音樂哼著的歌與在桌上發出聲音的手機。

『...只會對未成年發情的廢物叔叔的老闆———會怎麼想呢?』

“吸溜吸溜,咕嚕。”

直到手機重回寧靜,女子才放下筷子。“消音掉的...”

“那裡是額外付費的內容喔~。” 如銀鈴般甜美細膩的聲線在房內迴響,伴隨著一個精巧的紙盒被放在桌上。“不過我可是尊師重道的好學生,這個裡面裝著要給老師的禮物,消音掉的名字就當孝敬老師的囉~。”

情報交換的鐵則,在談妥條件以前絕不能輕易拿走情報,否則那只會給對方一個獅口大開的藉口,不管是誰都一樣。

“...別整天只滑手機看茵斯它,記得看簡訊。” 然而女子想也沒想的輕易拿起盒子放到了位子後的櫃子上,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想吃什麼也記得跟我說一下。”

“耶~~老師對我最好了~!那我要吃麥當勞喔,嘻嘻~” 女子感覺到身後傳來了一陣溫暖,後腰也被人抱得緊緊的。

“好,好。” 果然就算有能力,終究也還是個孩子啊。感覺到抱緊著自己的雙臂鬆開,身後的溫暖消失,女子回過身來環視自己的房間,除了殘留在女子背後與心頭的餘溫外沒有任何其他人氣息的房間。

------------------------------------------------------------------------------
我就 閒著 沒事 幫自己奶茶之庭的角色寫個故事 (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故事|CoC7t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小黎的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