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愛格妮絲泳裝立繪(委託繪師:Mao)

紅染憐華 | 2020-11-23 20:40:19 | 巴幣 56 | 人氣 720


  泳裝系列第三彈看情況應該會發到十二月左右,這次依然是委請Mao繪製的好看作品。這次輪到自家的長女愛格妮絲,由於Mao似乎每次委託都會重新看一次人物設定,盡可能揣摩角色特色在發現這點後,想到愛格妮絲作為自家優雅的代名詞,讓我很期待這次會看到Mao如何呈現。




  這次委託有將上次和風服裝未能用上的想法補上,我家女兒出自於魔女家族的設定我一直沒有忘記,但是前幾次委託總想不到適合魔女帽子的場合,而Mao也很想試試畫畫看魔女帽,藉著這個機會,讓魔女帽取代海灘草帽的角色,意外的很合適。

  置放於腰際泳裝綁帶的則是縮小版本的魔杖,彷若髮飾、飾品的雅致設計令我非常喜歡,其實我沒想到居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之前還有討論到動物森友會可惜我沒有玩這款遊戲不太理解其中的樂趣,當時就有聽說想用裡面的元素,這次也不例外採用動物森友會的星星碎片與弦月做出搭配。
  配合星空披肩整體的色調非常柔和舒適,景象也顯得融洽,而且這次在膚色上也有長足改進,將白裡透紅的肌調處理得相當漂亮,令人沉醉。因為我非常喜歡Mao繪製的自家女兒,之後也會再多提出幾次委託,所以期待吧,也能在香緹、蘇菲身上看到這樣的肌膚上色。

  委託合作久了之後一些身體曲線的要求(豐腴美麗的臀部、腿部曲線、健康有肉的身軀線條、泳裝拉提胸型的肉體擠壓等等)甚至不用特別提及就能一次到位,感謝之餘,也覺得難為相對喜好骨感的Mao要配合我的喜好。隨著委託次數的增加愈是覺得今年能認識Mao是非常幸運的。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魔女帽代替草帽的感覺很特別呀,而且增加了一點神祕感~(*´∀`)
可能是因為白髮的關係,感覺愛格妮絲很適合魔女服裝(ˊ///ˋ)
2020-11-23 21:18:46
紅染憐華
而且抓著帽子的感覺也能感受到海風吹拂的景象,是很棒的姿勢構想呢w我其實還在考慮之後要不要找繪師畫霍格華茲風格的服裝ww不過魔女服裝是真的應該嘗試一下呢,不過感覺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
2020-11-29 09:01: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