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看圖說故事

瀟瀟 | 2020-11-21 19:26:55 | 巴幣 4 | 人氣 138

圖中故事如下

炎瘋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就以鎖喉的姿態將手中的獵物高舉。

觀看著獵物在自己掌中痛苦掙扎的模樣,令炎瘋得意的露出燦爛的詭異笑容。

然而,炎瘋萬萬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局面是對手有意為之。所創造出來一條邁向勝利的布局。

『還差一點了!....我必須撐住....等待關鍵的時刻來臨。』鎖喉所帶來的缺氧問題,令芯語痛苦的發出聲吟聲,意識也漸漸的感到朦朧。

『要亮出王牌了嗎?還是說繼續等待更好的機會呢?』即使意識感到朦朧,腦海中的思路卻是清晰的一直體醒著自己,錯過這一次機會的話,我就斷送了所有人的活路。

「哀號吧!痛苦的話就給本大爺大聲叫出來。」

掌中的獵物停止了掙扎,令身為獵人的炎瘋感到不快。轉瞬間炎瘋一個膝擊擊向獵物的肚子!

「阿~~~~哇。」這一擊的力道之大,令芯語從口中吐出血水。痛覺不停地從腹部處傳遞到大腦,反而在腦中構築了一幅自己贏得勝利瞬間的藍圖。

「哈哈!這就對了。」這一膝擊迎來自己想像中的成效,聆聽著那痛苦的嘶吼聲,我內心的血液都開始沸騰了,必須再來一些更血腥的表演來滿足我那沸騰的血液。

於是,炎瘋高舉起左掌,做出了一個批擊的起手勢。但,這不是普通的劈擊,這是帶有魔法屬性的劈擊。在炎瘋的掌中已經凝聚出熊熊的烈焰,蓄勢待發的以芯語的額頭為目標而去。

『就是現在!』

趁著炎瘋發動攻勢的同時,芯語同時也抬起了手背,以炎瘋頸部為中心,漂亮的畫出一到美麗的紅色弧線。

「這是?」
-------------------------------------------------------
其實是小說插圖,只是故事沒寫到那,圖畫好了就先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