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號角日報》介紹了幾位將在《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中登場的角色

龍が如く | 2020-10-21 14:12:35 | 巴幣 0 | 人氣 150

今天(10月21日),Insomniac Games在推特上放出了新的《號角日報》,介紹了一些將在《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中登場的角色。


從演員,藝術家到商人和科技天才,紐約市習慣於培養明日之星。但是,我們正在關注那些富有企業家精神的年輕明星。

年輕人邁爾斯·摩拉斯雖然不是家喻戶曉的名字,但是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製片人已經利用他的“臨時臥室工作室”製作出了在東哈萊姆最熱門的一些混音帶。

“音樂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父親過去常常和叔叔一起使用街頭的聲音來製作音樂。我的確受到了他們那老派鼓點的啟發,但我將它們與2020年的願景融合在了一起。”


Danika經營自己的Podcast已有一段時間了,事實上她的Podcast正迅速飛躍至流行排行榜,這表明相比於其他人大話連篇的單邊Podcast,她的Podcast以新穎公正的態度,得到了贊同。

“有些人不公平地推動了故事的一面。就像,他們貶低蜘蛛人和他的伙伴,但他們是英雄。對此我並不後悔。我只想提出一種現實的觀點,以便聽眾能夠辯證的看待問題。”


Hailey Cooper以東哈萊姆街頭藝術家的身份被人們所熟知。她的行動表明她的聽力缺陷不會阻止她展示藝術,這可比嘴上說說更具有說服力。

“我是一個有視覺的人,我的聽力存在缺陷。除了藝術的價值,我希望我的行為能夠感動人們並提高他們對應該知道的事情和原因的認知。”


Ganke Lee高中沒有畢業,但是他的軟件已經填滿了一兩塊硬盤了,任何大型科技公司偶都會嫉妒他的開發技術。

“科技能夠為我們帶來非常多的東西!我正在構建一個改變遊戲的應用程序,這是最高機密。 好吧,實際上,我可以說一旦它投入使用,它將成為您需要幫助時的首選應用程序”

也許其中一些角色可能是令人驚訝的超級盟友……或者相反。誰知道呢,在超級英雄國度中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經常發生!

來源:https://twitter.com/insomniacgames/status/1318567702483496966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