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御城收藏 真‧武神降臨 前田利家超難

作者:佐渡遼歌│2020-10-13 15:55:57│巴幣:4│人氣:167
【前言】
  沒什麼參考性的御城攻略(笑
  如果希望可以提供組隊的參考方向就太好了XD
  
  第一次感受到何謂戰力膨脹。
  以前留著戰功2、3還沒解,拿純屬隊伍原本預計試打摸一下敵方配置卻直接過了。
  這是什麼好恐怖(遠望


【戰功條件】
  戰功1:殿無傷
  戰功2:北陸、東海的城娘兩位以上的編成
  戰功3:限定山城屬性城娘的編成
 
【簡單心得】 
  如同前言的毫無參考價值。
  基本上有千早、巴比倫和拉普達三座城就行了。
  其他真的隨便。
  近戰兩位完全沒巨大化,杖城本來要當最終決戰武神兵器的,但是武神還沒繞過轉彎就掛了。杖城也在沒注意的時候退場了(诶
  
  一開始千早巨滿。
  光是這樣就可以撐到第二波左右了。
  其他位置隨便擺城娘,多少削減敵方血量。
  第二個要巨的是巴比倫,當她也巨滿之後,大概就可以亂玩了。
  左上角的三隻相撲兜都還沒動就被巴比倫轟死了。

  敵方兜的數量比較密集的話,千早開火矢,然後視情況放佩納宮的章魚,攻擊對象+2......是的,所以巴比倫的恐怖砲火可以一次轟三個位置。
  盾城的位置要盾或足止,否則紅色騎兵大兜會衝過去。
  虎臥的老虎也要隨時常駐在場上,位置通常放中央右邊,順便吃足止效果。
  基本上可以擋住紅色騎兵大兜就沒事幹了。
  等到氣夠了的時候,最後一波之前把拉普達直接巨滿,她就會把武神打死了。
  
  最後一波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應該也是第一次打才會手忙腳亂啦,基本上非常穩。
  千早、巴比倫和拉普達必須,一位盾城必須,剩下四個空格可以自由替換,如果有白帝城的話大概就穩翻天了。


 
【追記】
  同時三個戰功的隊伍。
  佩納宮換成高天神、備中松山換成久能山。
  就這樣。
  打法和上面一模一樣,千早、巴比倫和拉普達無雙,高天神、天鵝堡和虎臥完全沒有巨大化。
  有了久能山城當半個恢復城之後更穩,完全不像在打高難。
  足止老虎注意不要被打掉沒有發現就沒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推神作系列之《少女歌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