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只推神作系列之《少女歌劇》

作者:佐渡遼歌│2020-09-26 00:09:55│巴幣:24│人氣:292
《前言》
  不會爆梗,請安心觀看。
  內容帶著許多主觀想法與意見。
  內容會以創作者的角度進行分析。
 
 
《作品資料》
名稱:少女歌劇(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類型:動畫
狀態:完結(共12集)
自定義標籤:青春、百合、音樂劇;戰鬥
 
《正文》
  開始介紹動畫了(笑
  雖然最下方看過的小說、漫畫裡面沒有包含動畫,不過我基本上2000年以後的動畫作品都看過了……扣除少數賣肉番和18X番就是了,所以才想說不用特別寫上去。
  這個系列介紹的動畫會更加冷門。
  當然,好看還是很好看。
  不過如果看的作品不是很多的話,還是推薦先去看看各種經典神作。
  這個系列推薦的作品比較適合在網路搜尋「動畫推薦」、「經典動畫」然後發現列出來的作品全部都看過、找不到好看的冷門動畫的人。
  畢竟某些作品還是要先看過其他作品才能夠體驗到厲害之處。
  就像我當年第一次看《幸運星》的時候看得很開心,此方在打工的店裡模仿涼宮跳舞的時候也笑得很開心,然而等到好幾年後重看的時候才猛然發現裡面塞的各種作品的梗超級多,多到震撼精神的程度。
  能夠看懂那些梗也能夠更深一層地理解到作品的有趣之處以及Staff的用心。
 
 
  前研先講到這裡。
  回歸正題。
  本次推薦的《少女歌劇》是神作,超級神。
  如果沒有看過的人真的非常建議去看看。
  雖然也有出手遊啦,但是手遊的平衡性爛到一個炸掉的程度,我載了玩了一個星期確認「嗯,這個真的要真愛才會玩下去」之後就刪了。
  不過遊戲歸遊戲,動畫歸動畫,兩者其實沒有太大的關聯。
  動畫真的超神的(第二次
  屬於高成本的作畫,每一個分鏡都不含糊,細節部分也都很精緻。
  再者,插入曲超棒的。
  畢竟這部作品的創作初衷就是「音樂劇」和「動畫」並重的嶄新嘗試,成果也可以說是相當完美。
  就像在看一部動畫,也像在看一部音樂劇。
  演出、設定的部分也都有音樂劇的特色,不同於尋常動畫。
  雖然只有一季12集,然而世界觀、角色設定、心理描寫與轉折、劇情本身也都是上上之作。
  如果要我推薦一部冷門的動畫神作,我首先就推《少女歌劇》。
  眾多的讚美就講到這邊了,Youtube也有官方免費公開的第一話可以看,非常推薦去看看!!萬分推薦!!
 
 
  那麼,感謝各位閱讀完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給GP鼓勵、訂閱0w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8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7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值得一看的良作系列之《圖... 後一篇:御城收藏 真‧武神降臨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