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美耳草/雛草(ヒナソウ)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9-13 17:15:31│巴幣:42│人氣:974


美耳草/雛草(ヒナソウ)

花語:童話之國的夢、甜蜜的回憶
屬性:★★★★★★
外觀:淺黃髮紫瞳
喜好:書
所屬:冬之薔薇
特性:自身在2回合內有70%的機率迴避敵人攻擊,回合過後變為40%,此外如果敵人的攻擊未擊中,則有100%的機會進行反擊
反擊可以使攻擊力暫時提高100%,並根據攻擊力造成傷害/小隊暴擊率+20%,小隊額外攻擊力+25%,進入BOSS戰時小隊暴擊傷害+70%
其他:合法蘿莉、愛麗絲夢遊仙境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92%E3%83%8A%E3%82%BD%E3%82%A6

技能:おとぎの国ティータイム♪
倍率:(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8倍、三體以上2.2倍(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おとぎの国の夢の耳飾り
(Lv.1 +270/+30 → Lv.50 +515/+79)
裝備進化:おとぎの国の夢の魔本
(Lv.1 +405/+45 → Lv.50 +650/+19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ウィンターローズのヒナソウよ。
我是冬之薔薇的美耳草喲。

花言葉は「おとぎの国の夢」!……なんだけど、おとぎの国ってどこなのかしら?
花語是「童話之國的夢」!……雖說如此,童話之國在哪裡呢?

おとぎ話の国?それって私達の国とどこが違うの?
童話之國?那裡和我們的國家有什麼不同呢?

違うならどこが……あぁ、話してたら気になってきた!誰か教えて~!
不同之處在哪裡……啊,說著說著就開始在意起來了!誰能來告訴我啊!


莫非因為這作品是18+因素所以才合法?! 另外據說在另一條世界線成功創造出以她為原形用來搭載在鋼彈身上的人工智能(X 有著極強的好奇心與行動力,只要一勾起興趣,就會劈哩啪啦的提出一大堆為什麼。
從小就對其他國家有著極高的興趣,以旅行畫家為起點而成為了花騎士。得知被派屬至團長麾下,因為需要四處征戰所以能夠前往各種地方表示非常高興。
喜歡聊天,所以希望邀請團長參加定期的茶會,她的邀約盛情難卻所以不便推辭。
喜歡吃牛排腰子餡餅(是一種烤制的夾炒過的腰子和酒煮洋蔥的餡餅(鹹派)。它是一種以英國傳統方式烹製的肉餡餅。這種風味極佳的餡餅利用傳統中動物身上不適於燒烤的部分,比如腰子和一些地方的雜肉或內臟,陷做好以後被封在一層金色的餡餅皮中,十分便於攜帶。電影《瘋狂理髮師》中被強尼戴普抹脖子的最後就是被做成這個啦~),還喜歡多種食物放在一起的爆食。


而好奇心也觸及到了系統層面,對於為何要用「召(抽)(盆)來作為招募新人的方式感到疑惑。

--------------------------

茜草科

原產北美的多年生常綠草本,通常生長在砂質土地開闊森林或者草原上
細莖密集,整體看起來像一小塊。葉子很小,從莖中各出一對。花開在莖的頂端,花徑5毫米,顏色從白色到藍紫色,中央呈黃色,呈十字形狀。乍看下它的花很像薺菜(ナズナ),花瓣相連,細筒狀的花筒向下延續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6 篇留言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媚藥.JPG

09-13 19:21

Concerta
騎士團要收新人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召喚、一種是填申請書等轉調
召喚的話在花騎士回應召喚時還能確認花騎士的戰力層級,只是會回應召喚的通常都是些個性突出的人,所以輔佐官或前輩團長都會建議菜鳥團長用召喚的,如果菜鳥團長沒辦法跟召喚來的團員打好關係,那麼之後騎士團也很難再擴大規模
填申請書來的通常是個性一般、戰力也算平均值(銀到金之間),當然也有一些例外(馬纓丹在夏南瓜調到別處後也馬上跟過去了)

09-13 19:36

歷史謎團
許久不見了阿~

09-13 19:53

lai
好蘿好可愛><

09-13 20:37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哎,這隻我超想要抽不到

09-13 20:45

買不完的雪初音
超多篇文章的圖都掛了啊[e15] 甚至上一篇7/31那篇也是 是使用的圖片空間網站倒了嗎

09-25 02:5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好像是原本的萌娘那位的問題...09-25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