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專區之史上最兇惡技能

作者:41│2020-09-05 23:55:47│巴幣:0│人氣:141

  這次要講的技能是藍神的「我最討厭麻煩的傢伙了」。

  簡單來說就是對方場上的怪如果裝了裝備卡,然後攻擊力上升有1000,就可以用這技能直接讓那隻怪變不見。

  先附上應用牌組。



  那因為我並沒有用這套打很多場,只是測試個十來場這樣,所以也不能說可以屌打哪些牌組,但目前感覺是跟海馬的代替白龍差不多啦,只是當你發動技能時對方無法康你,但自己會少一個可以特招的高攻怪外加裝備卡。

  不過裝備卡的部份又還好,反正裝了也是一堆宇旋伺候,有裝跟沒裝一樣。

  不過白龍牌講求碾壓嘛,拖久也是不利,就強制讓對方大怪消失,然後用白靈龍清他後台,基本上就可以控制住局面。

  那福爾摩斯之爪可以放到三張,看自己怎麼決定,放一張銀龍則是防止起手只有大怪,看能不能碰運氣丟白龍然後復活。

  那這次的階級算是有用白龍爬到傳四,發現混沌獵人真的是無敵好用(對上黑魔導最明顯),尤其是在後攻的時候,先跳先贏對方又不能打自己,萬一丟到白石,對方就不敢在第一回合蓋牌,加上又可以免疫除外。

  如果有幸可以叫黑龍劍裝混沌獵人,隨便也有4000攻,真的是非常兇齁,加上現在又有很多人帶因果切斷,那就讓他們切啊,切你老二看你多會切!

  目前對上的主流就那幾套,但老實說都不太強,感覺是在拼起手這樣,所以也不知道這套算不算好用,只是不用海馬玩白龍,確實可以達到混淆對方的效果,尤其是開場蓋白石真的挺哭的,總會令人嚇到。

  那其實我本來就覺得黑龍劍很強了,本身+1000就算了,墓地有龍族一隻又+500(而且是攻守都+),裝備到精靈龍也是很恐怖,畢竟自帶康墓地效果。

  那這次長話短說,牌組分享到這。




  然後順便抱怨一下齁。



  這是用來刷技能的自爆牌,本來是用寂靜女巫+古式念導自爆,後來發現效果不好,命運毀滅常會翻到怪獸,而且起手容易卡牌。

  那某天看到有人在自己回合自爆,而且沒開命運,就一整個很傻眼。

  關鍵在於骰子,放三張就對了,別太衰小的話其實有三分之一的機會可以把自己炸死,而且是在第一回合。

  這邊要抱怨的是齁,明明自爆就是要快狠準,大家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啊很多人就很愛在那亂小。

  我已經在階級決鬥玩自爆了,就是要讓對方爽上分啊,這明明就是福利好嗎,為什麼還是有很多白目死要在那秀操作。

  尤其是那個丸藤翔的哥哥啦,帶什麼GY融合之門,要是自己回合沒有爆掉,起手又沒命運毀滅,十個有七個丸藤翔哥哥會在那一直秀一直秀一直秀,好像很猛很會一樣。

  那這就算了,有很多人起手拿到夜間射擊,啊明知道你是自爆流還故意要炸你的牌,雖然好像還是可以發啦(不確定,因為刷自爆的時候我都一邊看影片打發時間),那反正看了就是很賭爛啊,到底是多想虐人才會這樣。

  帶宇旋也是因為可以清掉對方蓋牌,免得對方旋掉自己的命運毀滅,然後沒用到的魔法卡全部蓋一蓋,至少可以賭對方旋不到。

  我跟你講啦,開局蓋宇旋的人,就算知道你要自爆也會照樣把你的蓋牌旋掉,尤其是盜賊雞絲麵,十場有七場開場有蓋。

  啊就莫名其妙咩,想快點自爆真有這麼難嗎?

  還有一場遇到搗蛋鬼,叫三隻塞我怪獸區,偏偏我又一直抽不到自殺牌,然後他就叫一隻薇爾擋在那邊,哭啊,是以為玩自爆流就不能整你嗎?

  拖時間誰不會= =

  一回合沒死,到我回合就放到遊戲結束也不是不能。

  那反正最後是靠結果加強器跟獎勵活動刷到了,只是我一共用掉82個加強器你說扯不扯~



  俺只是想刷技能啊,快速達成我渺小的願望真的不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ve1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中的最後一頁 (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