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馭叛客 2077》Xbox One 無線限定控制器開箱

洗腳腳 | 2020-08-31 23:40:55 | 巴幣 2 | 人氣 185

影音好獨版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蠢羊
 
2077還沒出,相關周邊卻先默默地浮出,今天我們要來開箱的就是這個:2077無限控制器
 
相信有涉略遊戲的人對2077應該不陌生吧?
遊戲雖然延期了,但相關的周邊可是準時開賣,這個手把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衰衰的我在當時並沒有搶到,一直耿耿於懷的我在某天意外的在電玩店發現了它的蹤跡,二話不說,直接掏出魔法小卡,買下它!!
 
盒子使用的顏色和2077的宣傳圖相同,都是黃色,正面和背面都印上控制器的視覺圖樣,有個地方讓人滿想吐槽的,遊戲的分級直接被貼在外盒上,看起來就像是把2077的產品標示直接貼在外盒上,相當奇妙的用意。
 
接下來就來開盒啦!
打開後直接看見控制器本體,本體的下方有2顆3號電池,抽起來下方還有一張GAME PASS的14天試用卡,以及幾本控制器的說明書。
 
看到控制器本體,只能說,帥,真的帥,據說手把的靈感來自於Johnny Silverhand,原汁原味呈現遊戲裡那高科技的機械感,我很喜歡右下角No Future的雕刻,以及那分不清是刻意還是無意的刮痕,背面的電池區印著Johnny Silverhand衣服背面那充滿指標性的標誌,下方有個QR CODE,掃進去會進到2077的YT頁面,一首很拉風的搖滾樂。
 
使用上和一般的XBOX ONE控制器功能都是一樣的,有3.5mm耳機插孔,並支援藍芽,手把可在PC和XBOX ONE主機上做使用,限定版的手把材質和一般的材質不太一樣,表層比較滑,手握久了左半邊容易殘留手的餘溫,實際遊玩除了有熱熱的感覺外其他並無大礙。
 
這是我第一次買XBOX的限定手把,覺得買來使用或是收藏都非常的有價值,
2077其實還有其他的周邊,像是很潮的手把座、很潮的耳機、甚至是硬碟我都超心動,很殘念的台灣沒有引進,無法購買的我覺得遺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