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原創BL】店長哥哥 8

作者:寧嫣璃│2020-08-05 15:34:06│巴幣:6│人氣:183
  從胸口往上蔓延至脖頸,一股悶熱感讓睡夢中的凱翔有些不耐,他抬起手抓抓自己的脖子,而後張開眼睛看著灰濛濛的天花板。
  
  被熱醒的感覺不太好,可醒過來之後感覺到的室溫並不算熱。他在床上扭動身體,唯一能讓他感受到的熱源是他每天都要抱著睡覺的巨型泰迪熊。
  
  他眨眨眼,努力讓視線清晰,對焦在自己身旁的泰迪——唔?泰迪呢?怎麼不是泰迪?
  
  腦子還在迷糊,他想不起來為什麼泰迪會不在床上。他坐起身,發現泰迪不知何時被他推下床,躺在地上看起來有些無辜。
  
  他挪動身子想把泰迪拉回床上,旁邊有人輕輕笑了一聲。
  
  迷糊的他皺起眉,對這笑聲只感到困惑。
  
  「……嗯?」是人耶,那我一定還在做夢。
  
  他捧著那人的臉瞧個仔細,接著傻呼呼地笑。
  
  「做美夢了……好開心。」反正床上也沒位置了,他放生泰迪又躺回一旁,想繼續享受這個與喜歡的人同床共眠的美夢。
  
  閉上眼睛,他便聽見那如夢境般溫柔的嗓音在他耳邊道:「什麼美夢?」
  
  雖然平時店長哥哥就是個很溫柔的人,但這種寵溺般的語氣果然還是只有夢中才能聽見。
  
  好暖好暖,讓他捨不得醒來。
  
  「凱翔?」
  
  「嗯……」他翻身過來抱住伊宸,想繼續睡。
  
  伊宸有些無可奈何,又開口問道:「你要吃早餐,還是繼續睡?」
  
  「嗯?早餐……」
  
  「那你要讓我起來,我才能去做早餐。」伊宸心想,翔翔可能還在醉吧。
  
  「哦,好。」隨著那聲好,凱翔坐起身,揉揉眼睛看見一旁的伊宸,嚇得往後一退滾下了床。
  
  還好有泰迪在下面墊著,摔得不算太痛。
  
  伊宸也被他這一摔給嚇了一跳,在看見他壓在泰迪身上之後稍稍放心,才又忍不住輕輕笑出聲來。
  
  「伊、伊宸?」
  
  「嗯,沒受傷吧?」
  
  「沒有……」
  
  見他還愣愣地沒反應過來,伊宸也沒再開口說些什麼。
  
  凱翔感覺自己腦子裡的記憶糊成一團,他想不起來伊宸為什麼會在他床上,他記得昨天晚上——昨晚伊宸應他的邀約來他家,一起跨年。
  
  他還記得自己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精心製作的巧克力要送給伊宸。
  
  酒心巧克力,他原本沒打算要吃的,畢竟他的酒量自己當然清楚,只是當伊宸說讓他也吃一顆試試的時候,他沒法拒絕。
  
  吃了巧克力,他就覺得心跳加速、雙頰發燙——他的記憶只到這裡,後面的都斷片了。
  
  「頭痛嗎?」伊宸的聲音打斷他的回想。
  
  「沒事……唔,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怎麼就這樣睡著了。」他胡亂揉著自己已經亂糟糟的頭髮,小聲補了一句:「……本來是為了遊樂園的事情要跟你道歉的。」
  
  「遊樂園?」伊宸回想了一下,沒覺得有什麼翔翔該道歉的事,「為什麼要道歉?」
  
  「啊就是拉著你去吃那個甜點,可能讓你覺得不自在了。」
  
  看他頂著泛紅的臉,頭愈來愈低,眼睛也愈眨愈快,伊宸好像明白了什麼。
  
  「你不用道歉,我沒有覺得不自在。」
  
  「哦、這樣啊……那就好。」
  
  「所以你是為了要道歉才約我來的嗎?」
  
  被這麼一問,凱翔抬起頭,難得感覺到有哪裡不對勁。
  
  這好像是陷阱題!
  
  「不是!啊也不是不是!」搖頭又搖頭,他爬回床上,認真看著伊宸,「我是想跟你一起跨年!」
  
  「唔,嗯。」伊宸撇開視線,在凱翔感到困惑的時候才回道:「那就好。」
  
  啊,我在幹嘛,居然跟自己吃醋。他伸手摸摸凱翔的頭,覺得他睡亂的頭髮好可愛。
  
  凱翔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頭正在被喜歡的人亂揉一通,他還在懊惱昨晚的事情。
  
  「可是我昨天……唔,怎麼就醉了呢……」
  
  「是我不該讓你吃巧克力的。」
  
  「沒、不是你的問題啦。」
  
  這時候伊宸擺在床頭的手機跳出通知,螢幕亮了一下,兩人都看了一眼。
  
  鎖定螢幕上的桌布讓凱翔張大眼睛和嘴巴,雙頰也瞬間紅得不行,
  
  桌布是他們兩人的合照,照片正好捕捉了伊宸親凱翔臉頰的那一瞬間。
  
  「不記得了?」
  
  凱翔點了一下頭,又搖頭。
  
  伊宸輕輕嘆了口氣,「……我去抽根菸。」
  
  「等一下!」
  
  「嗯?」
  
  「別去,呃,我是說,抽菸不好。」凱翔看著床,眼睛眨得飛快。
  
  「我忍不住了。」
  
  「啊?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店長哥哥|原創BL|甜文|現代|BL|耽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nli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店長哥哥 7... 後一篇:【原創BL】店長哥哥 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