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BL】店長哥哥 6

作者:寧嫣璃│2020-01-07 16:13:36│巴幣:8│人氣:149
  冬至那天,伊宸傳訊息給凱翔:「你喜不喜歡草莓牛奶?」
  
  「喜歡!」
  
  「我家有一箱,公司給的,你要不要拿一些?我一個人喝不完。」
  
  「好!」
  
  穿好衣服來到伊宸家門前,凱翔正猶豫要按電鈴還是傳訊息請他開門,就聽見小白的叫聲。
  
  沒多想他便直接開了門,果然沒鎖。
  
  心底突然浮現一種驚喜的感覺,不知道這算不算只屬於他們兩人的一種默契?
  
  在廚房的伊宸探出頭來,「凱翔?」
  
  「你怎麼能確定是我開門啊……」
  
  他似乎在廚房忙些什麼,又低下頭在水槽弄東西,一邊帶著笑意說:「小白會認人。」
  
  摸幾下小白的頭,凱翔往廚房走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不鎖門有點危險這件事情。
  
  彷彿查覺到他的窘境,伊宸補充道:「大門跟電梯都有門禁,不用擔心。」
  
  「可是其他鄰居也有可能——」想到這裡,凱翔心裡的擔心滋長了一些別的情緒。
  
  該不會別人也能這樣隨便進出伊宸家吧!
  
  伊宸保持鎮定的微笑,「平時我都有好好鎖著。」翔翔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其實想過給他鑰匙,但怕會嚇到他。「你要喝冰的嗎?我有冰一些在冰箱裡,你自己拿。」
  
  「哦,好。」
  
  凱翔打開冰箱拿出一瓶草莓牛奶,打開喝完一口後,他發現冰箱上的便利貼之間貼著一張很有聖誕風格的東西,紅綠相間的顏色明明很顯眼,卻好像被忽略了一般夾雜其中。
  
  左右歪頭觀察了一陣,凱翔才明白那是一張遊樂園的票,而且是雙人票,上頭還寫著限定聖誕節當天入場。
  
  「伊宸,」他拿起那張票問:「聖誕節就要到了耶,這個你沒有要去嗎?」
  
  「啊,」伊宸看了一眼,「感覺沒機會去,就忘了。」
  
  「為什麼?因為聖誕節要值班?」
  
  「不是,是找不到人一起去。」
  
  「我可以陪你去啊!」
  
  「誒?」
  
  「啊不是,我是說,我蠻想去這個遊樂園的。」他不好意思說,那個遊樂園有很多大型玩偶之類的可愛東西,他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你願意陪我去嗎?」伊宸放下手邊工作,往他靠近幾步,拉近兩人的距離。
  
  「你不介意的話——」
  
  「謝謝。」伊宸笑得很開心,笑得凱翔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
  
  
  
  歷經各種緊張與期待,終於到聖誕節那天,兩人一起搭車來到遊樂園。
  
  從車站開始就有許多聖誕裝飾一路蔓延至樂園入口,入口擺著一隻大型的聖誕風熊布偶,看得凱翔眼神閃閃發光興奮不已,卻又不敢表現得太明顯。
  
  而早就理解他可愛喜好的伊宸在一旁看著,露出安詳的微笑。
  
  「呃,嗯,那個……聽說有今日限定的聖誕甜點……」
  
  「你想吃嗎?」
  
  凱翔看向一旁,臉微微泛紅,點了點頭。
  
  噢,討甜點吃的翔翔好可愛。伊宸被萌了一把,決定直奔樂園的飲食部。
  
  聖誕甜點不只是當日限定,數量也是限量供應的。每兩人限點一份的雙人甜點,明顯是為情侶所打造的活動。
  
  因應天氣較為寒冷的緣故,樂園推出的限定甜點是熱的,讓不少對甜品不感興趣的遊客也躍躍欲試,排隊的人潮綿延不絕。
  
  排隊的時候凱翔左看右看,才發現不只前後,幾乎整個隊伍都是情侶,臉又紅了一些。
  
  伊宸微微蹲低身子,看著他的臉問:「你的臉好紅,是不是太冷了?」
  
  他摀住自己的臉,發覺是熱的。
  
  「可、可能吧。」
  
  「我這裡有沒拆過的口罩,你要不要戴上?會溫暖一點。」
  
  「唔,好,謝謝。」
  
  翔翔這麼可愛的樣子,真不想被別人看見。
  
  
  
  順利買到甜點,兩人找到室內的座位,比外頭溫暖許多。
  
  拿下口罩,凱翔迫不及待先挖了一口來吃。
  
  「啊,等等。」伊宸的手機正好按下拍照鍵,捕捉到連他自己都沒料想到的可愛畫面。
  
  那是凱翔張著嘴,正要把湯匙送進口中的瞬間。
  
  「噢,對耶,要拍照,我都忘了。」掏出手機,凱翔偷偷把手機的角度拉高,把伊宸也一起拍進去。
  
  伊宸還在看剛剛拍下的照片,沒有發覺自己也被拍了。
  
  「很好吃耶,伊宸,你快吃吃看。」
  
  「嗯,你先吃,我回個訊息。」
  
  「哦,公司的?」
  
  「……對。」回得有些心虛,伊宸打開店裡的群組,跟小傑還有小茹道謝。
  
  小傑:「提供票還要值班,單身狗哭哭。沒想到店長真的能用到票。」
  
  小茹:「就知道草莓牛奶一定有用!」
  
  把剛才那張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再望向面前吃著甜點滿臉幸福的凱翔,伊宸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一直到踏進家門,凱翔都像漫步在雲端一般飄然。
  
  大力坐在沙發上,掏出手機看著桌布那勾著溫柔微笑的店長哥哥,他也跟著傻笑起來。
  
  「哥。」
  
  「啊!」他轉頭才發現是凱欣,一臉無辜站在沙發後頭。
  
  凱欣彎腰一看,「哥,你跟店長哥哥出去約會啊?」
  
  「什、什麼約會!不要亂說。」
  
  「可是,那不是情侶限定的甜點嗎?」她指著手機畫面,「我同學最近都在說,應該就是那個沒錯。」
  
  「誒?真的假的?」回想起周圍都是情侶的場面,他才恍然大悟,「天啊,我又耍白目了。都沒發現,還拉著店長哥哥一起去吃……」
  
  凱欣點點頭,在沙發的另一邊坐下,「他說不定很困擾,哥你要找機會表達歉意。」
  
  「要怎麼辦啊?」捧著手機,凱翔為自己興奮過頭的行為感到懊悔。
  
  「嗯……你親手做甜點給他吃,當作補償怎麼樣?」
  
  「感覺可以!」
  
  看著燃起鬥志的哥哥,凱欣默默為自己比讚。還好有她在,不然哥哥又要因為白目而少了一個朋友了。
  
  在哥哥苦惱該做什麼甜點才好的時候,她才意識到哥哥居然跟店長哥哥兼鄰居變得這麼要好了,真是令人欣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6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店長哥哥|原創BL|甜文|現代|BL|耽美|聖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li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店長哥哥 5... 後一篇:【原創BL】店長哥哥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