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那紅色神獸再次回歸!第二蛋的Akabeko與東洋神獸融合,投入轉蛋機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7-08 19:45:19│巴幣:24│人氣:1985
將東洋的神獸與Akabeko(紅色牛)融合,以前推出第一彈就十分吸引人的目光,現在第二彈「神獸融合紅牛  東方神篇」在2020年7月11日後出現在全國的轉蛋機中!
Qualia將日本福島縣會津地方有名的紅牛與知名神獸合體,在2013年製作出來第一隻合成神獸造成話題,在2019年8月推出西洋神獸融合轉蛋,也是十分吸引人的!這次登場的東洋風格的神獸,讓人更覺得親近!

麒麟紅牛

玄武紅牛
鳳凰紅牛
九尾狐紅牛
真・地獄紅牛
隱藏版


角與翅膀跟尾巴,完整的細節重現,將神的特徵完全模仿出來,然後裝在紅牛上...售價300日圓轉一次,來收集神獸吧!





筆者心得:摁...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雖然台灣我是一次都沒看到,比起上次的設計,我更喜歡這次的呢,可能因為是東方神?裡面麒麟跟九尾都不錯,之後有機會看到我應該會去轉一個來玩,只要..價格不要太過分,最近看到都寫300日圓,然後要我左邊2個50右邊2個50....你當我不會換算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東方|神獸|東洋|紅牛|Akabeko|福島縣|Qualia|西洋

留言共 4 篇留言

酷企鵝
隱藏版 是 幾顆頭阿= =

07-10 15:51

穴穴尼
你確定這不是豬?

07-10 21:27

松山王紹偉
隱藏版感覺是八岐大蛇阿 哈哈哈

07-11 02:21

斬壽司
最後一臉八歧 不過居然有三頭犬也可能是海德拉

07-13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屋漏偏逢連夜雨,放... 後一篇:情報-狐松鼠現在肩膀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