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紅色牛與神獸的合體!日本紅牛神獸轉蛋即將登場~你能知道他與什麼結合嗎?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8-15 19:48:11│巴幣:16│人氣:1043
Qualia將日本福島縣會津地方有名的紅牛與知名神獸合體,推出「神獸轉蛋 神話世界中的神獸轉生成紅牛」一共有5種,價格一次300日圓(含稅)
你知道他們分別是什麼神獸與紅牛合體嗎?

三頭地獄紅牛!刻耳柏洛斯與紅牛的合體
獨角紅牛,獨角獸與紅牛的合體
奇美拉紅牛,原本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毒蛇,現在都像紅牛了

天紅牛?他就是天馬配上紅牛,不如說飛龍更吸引人也更像一點..
米諾陶洛斯,絕不是與土下座大叔合體的紅牛...
每個都是十分可愛且有趣的,在2013年曾經出現過,可是卻沒有引起太大話題,現在滿懷期待再次回歸!是否吸引到人的眼球呢。



筆者心得:摁...土下座大叔有點想要,再來就是三頭犬,是說他如果可以跟原本的紅牛一樣,一直搖頭一直搖頭,我還是會想轉耶,感覺很療癒,放在辦公桌上無聊就碰他,讓他搖阿搖~感覺不錯,摁...想收整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紅牛|神獸|奇獸|轉蛋|扭蛋|日本|福島|治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世界最貴週邊?迪士... 後一篇:情報-.這次是三麗鷗旗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