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7 鷹守ハルカ

felled | 2020-06-13 12:28:01 | 巴幣 12 | 人氣 238

想了一下這篇還是不放達人專欄吧,畢竟只能算是練習作,而且還是荒置許久的練習作。

這是Volks出的1/7GK套件,在這用幾百塊便能在站前地下街買到品質不錯的塗裝完成品的年代,GK這東西應該是朝著被時代淘汰的結局前進了吧。

鷹守ハルカ是知名的成人電腦遊戲開發商アリスソフト推出的遊戲「超昂閃忍ハルカ」的女主角。Volks出的這套GK雖然臉部沒有很還原原作設定,但姿態的躍動感還是很棒的,我沒記錯的話後來還出了塗裝完成的版本,只是都有點年代了,現在還知道這個角色的大概都和我一樣上年紀了吧....



▲製作途中照片,其實做GK最重要的工作大概就是表面處理,佔了整體工作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時也會大幅影響成品品質,很可惜這是練習作,我又將近十年沒作過GK了,表面處理非常糟。







▲這是古早的套件,眼睛部分沒有什麼水貼的,全部用面相筆自己慢慢畫,我自認結果還可以,但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




▲大部分的瑕疵在鏡頭下無所遁形啊....我年輕的時候亂花錢買了一堆GK,但後來都成了山積的一部分,或許是該來練習練習的時候了。

謝謝收看,如果您有特別點進來看的話....萬分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級霸王鳳凰拳
想起...當年的遙,我也有買1支,$2000吧
2020-09-22 22:04:46
felled
其實我還有一盒這角色的GK,當年不知發什麼瘋買的,明明根本沒玩過這遊戲⋯Alice Soft其它的遊戲都多少有涉獵說⋯
2020-09-22 23:11:51
超級霸王鳳凰拳
還好,我有玩過這款pc
2020-09-22 23:18: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