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啊?你們有你們的意見就可以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システィーナ | 2020-06-01 19:17:45 | 巴幣 8 | 人氣 103

怎麼啦?說到一些你們不喜歡聽到的言論就在那邊群起跳鋼管了喔?

就說你們很好操弄情緒還在那邊傲驕個什麼...唉

說真的 我本身並沒有政治顏色立場 況且我一直都是依行政中立的原則在評斷一些問題

我並非看到民進黨跟獨派的一些動作就馬上出來批評 也不是說看到國民黨的誰做了什麼就馬上來捧吹他們吧?

說實在的 拍馬屁文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民粹情緒主義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我只是單純說說自己對於一些問題的看法跟評論而已 不喜歡聽可以不要聽不要來看啊?

怎麼?只有你們才有言論自由 別人都不行就對了?

有病記得去掛號看一下自己有沒有出事比較好啦

況且 現在只是通姦罪被除罪化 一堆人在妄想的妨害名譽除罪化是還沒有被"違憲"除罪化嘿

我最討厭的是齁 除罪化的藉口竟然說一句 不是還有民事可以求償嗎?

我就回了一句 對啊 用民事求償 只要有錢 小三 小王都可以合理付錢玩一玩就沒事

有處罰到什麼嗎?而且嚴重一點就是鬧到元配正宮要離婚才能夠徹底解決問題

或許 一些傢伙們會認為我太強詞奪理 但你們的違憲理由也很牽強 你們知道嗎?

法律這樣給你們玩的?那我看台灣通通除罪化 大家都不用關了 只要有錢就可以解決爭端 這樣好嗎?

我就一直認定一些人頭殼撞壞了還一副自我感覺良好...唉

嗯?怎麼扯到法律問題這邊來了 真是

不管如何 對於政治方面我一直都是沒有任何政治顏色立場的 畢竟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不是民進黨那些黨派吧?

我該效忠什麼 我自己很清楚的 用不著你們在那邊說三道四的吧

學一下一些人的大絕 覺得哪邊好就往哪邊滾不會嗎?

哈哈哈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忠實粉絲
我家就是離異家庭,
眼睜睜看著兩個王八蛋把一個家搞砸,
怎麼可能叫孩子不恨?有臉嗎?
通姦除罪化根本弱智,
更該規定離異父母必須對子女賠償。
2020-06-01 19:5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