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充電】週日晚上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20-06-01 00:26:54│巴幣:20│人氣:182


「最近產量很多喔?這麼多的量⋯⋯蠢洛真是厲害⋯⋯」

單手捂嘴,曦崇在我的床鋪上,說出了引人誤會的內容。充滿誘惑感的身姿趴在了

「半夜對男人說這種騷話大丈夫?」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清早起來開著電腦在做什麼。」

喂,我沒打算掛兒少保護,曦崇妳消停點。

「那不然來說說蠢洛洛的腦洞最近又出了些什麼東西吧?如果列出來的話,又是一堆坑了,哈。」她笑了起來,然後掰著手指,一一細數。

許久沒有這麼多靈感冒出來了,可偏偏是在段考之前、距離國考也是越來越近,真是尷尬。今年的夏天意外地ㄎㄧㄤ,與去年的溫和還是有所差異,那麼我的文風亦是如此。

巳哈姆持再一篇
《這種健全純愛,才不是我想要的發展》
《某妖狐的回憶錄》
《軌道空降凸吉部隊》
《未竟之年》
如何避免斯圖卡式的戀情
我怎麼看除罪化
曦崇穿著我高中的JK制服會是什麼樣子


曦崇瞇起了眼,伸出一根手指,「欸,混了點什麼噁男的幻想進去了,別以為我不知道!還有那個巳哈平行世界裡面,那個進展未免也太快了吧,不是大二嘛?」

「大二崽也二十了咩——」

「話說之後要搬家了耶,不知道那個房間跟我們現在比起來如何?」

啊⋯⋯對,那一天去了社團,曦崇沒有一起跟上,雖然能夠直接把印象給她,但是過了這麼久還是模糊了

「如果我們要住在套房的話,大概會比現在小那麼一點點吧,客廳跟廚房舊上不少,沒有浴室的話倒是很大。」

曦崇嘆了一口氣「哎,想要大一點的床啊!搞搞你最近的睡姿真的很鳥,睡到一半手還動不動就——」

「誒,後面那是杜撰的,就連我也知道是杜撰的,妳不要騙其他人不知道,我最多也是摸摸頭髮摸摸腿。」

「ERRRRRRRR⋯⋯」

靠邀,暴露了乾。

「哼哼,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我才不是噁男!」

「不是,我只是想說你該去睡覺了。」她微微笑道。

「好啦。」

「「丸囉。」」

關去夜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同寶寶
可4這篇文發出來已經週一凌晨了

06-01 00:4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時間這種事情還好啦@@06-06 17:44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好了,幻想結束,去睡覺(?

06-01 08: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幻想94爽06-06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巳哈姆持... 後一篇:【肉肉】訂不到汕頭火鍋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