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安格夏迷宮的賽跑】【製圖偵查 】魔力之所下的蘋果

作者:紅茶梗│2020-03-30 21:33:56│巴幣:18│人氣:268









魔力之所
 
  安格夏迷宮中的魔力裂縫,相當於南弗摩爾軍的補給點以及傳送點,『原罪之果』找到的魔力之所,是一個普通規模下的裂縫,周圍只有十米寬,改造成傳送點不能容納大部隊集結,但能作為充當補給點。
 
  黑子閱讀著魔法書,海格與妮娜在另一方一邊聊天一邊做戒哨,作為魔力之所,多以魔力為戰力的眾人將這邊當成休息處。
 
  而小勇者在大陸戰後一直受到惡夢糾纏,以致他很少睡上很好的一覺,不過還在發育的他,被赫蜜愛規定一定要好好睡覺以及吃飯。
 
  「小安又做惡夢了?」
 
  迷宮中沒辦法透過天象確定時間,只能在相對安全的情況下,讓需要休息的隊員抓緊空檔休息。
 
  「嗯,這個詛咒的效力很重」
 
  赫蜜愛如同母親一般將小勇者抱在懷中,赫蜜愛是墮天使,有很重的對孩童的憐憫之心,之所以成為墮天使,也是對天父戰火中孩童的無作為,私自的行使了神權,復活了在戰火中喪生的孩童,因這事被貶入凡間
 
  成為墮天使後還是以不完全的神力,復活在戰火摧殘的人們,不過肉體沒有治療的人,被復活後成為的只會是活屍,在外貌上與行為上都不能被教會勢力認同……不過赫蜜愛是一個連天父都敢反抗的天使,自然也是不甩教會勢力的警告。
 
  罪果小隊隨時有人是醒著的-赫蜜愛,作為天的使者,就算墮落至人間,只要守護信念仍在,就不需要休息,信念越強所能發揮的能力越大,曾在全力之下復活了整個國家級戰場的死者。
 
  「黑子你也休息一下吧,看你有空就在練習魔法,這樣下去身體也會吃不消的」
 
  赫蜜愛是大隊長,但隊伍中有明確的分工與責任範圍,各成員在任務執行當中,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發生會影響團隊安全的情況,那回頭就免不了被懲罰了。
 
  不過目前參與的成員,是『原罪之果』最黃金的陣容,光是赫蜜愛就能當一個師團的武裝兵力來做衡量了,餘下都是經歷過戰爭的老將,包括在受著惡夢侵擾的小勇者。
 
  「到下次休息前,接下來戰鬥的負責對象將會是你跟小安,而我不信任這裡的神靈…我不希望小安或是黑子你因疲倦而受傷」赫蜜愛純粹是以長輩的身份去勸導
 
  「好吧」黑子將魔法書收入魔法空間當中,雖然睡不著,不過閉上眼睛、放空腦袋,也是能達到部份的休息。
 
  「黑子姊姊,起來了喔」小安很溫柔的搖了搖黑子的肩膀
 
  「嗚……」黑子坐起身,伸展了一下筋骨「不用叫我姊姊,我跟你基本同年……我睡著了?」
  
  黑子不知道休息了多久,感覺只有五分鐘,而且感覺睡的很淺,但從李維恩與赫蜜愛口中得知,她安穩的睡了三個小時,黑子不可思議的看了一下時間,兩人所言不假
 
  「但論資歷我還是要叫你姊姊,這一份是你的」小安小心翼翼的,將李維恩為黑子準備的餐點端上來,咖喱麵
 
  其實大家吃的都差不多,不過黑子跟海格都有厭火的屬性,所以需要將炎鱷蟲肉挑走,而以咖喱來說,沒有肉的口感,總體很沒意思,所以另外加了一些香菇梗充當肉
 
  「小安吃了嗎?」
 
  「嗯!鱷魚肉吃起來太辣了,所以我跟姊姊吃的是一樣的,不過李維恩哥哥煮的很好吃,下次會幫我準備一份甜一些的」小安用著能治癒人心的笑容回應,如果在知道他的遭遇,真的會有要捨命守護這份笑容的決心。
 
  黑子吃著很好吃的咖喱,李維恩所作的咖喱是用大量的天然香料調配出來的,
 
  「第一次跟姊姊合作,聽海格叔叔還有妮娜姊姊說『黑子姊姊很厲害,不需要保護』,但我如果有一個保護對象,我的力量才能完美的發揮」
 
  安.慕勒,擁有『勇者之力』之人,內心如果擁有『守護的對象』,碰上難關之時各種力量將有所提昇,守護的對象越多,那『勇者之力』將能抗衡一切挑戰,那怕對象是邪神、魔神。
 
  黑子是在知道小安的『勇者之力』的作用條件,但還是基於自己的好勝心說道「嘛……也許你去守護妮娜會更好,她是真在戰力上的弱」
 
  「這是赫蜜愛……媽媽的要求的配置」
 
  赫蜜愛與安.慕勒之間沒有血緣,但赫蜜愛還是要求小安稱呼其媽媽,在其他隊友看來……就是用職權吃豆腐,不過安.慕勒過去是一個孤兒,『慕勒』是那間這孤兒院的名稱,赫蜜愛也確實給予安.慕勒缺失的母愛。
 
  「嘛……是赫蜜愛的配置,那就這麼辦吧……」
 
  黑子將湯匙伸出去,小安脫下手套劃開自己的指尖,一滴帶這特別魔力的血一滴在湯匙當中,血滴浮現光神的光芒同時,邪神詛咒的魔力亦在周圍隱約飄現。
 
  黑子是吸血種,在阿斯嘉特也看過各種形式的血液,帶強毒的、強腐蝕性的、無顏六色屬性的、怪異魔物的……但小安這種的特殊血液,真的很想抽一管放著研究,不過有礙他的特別存放機制,黑子還是快速的將之放入口中吸收。
 
  「惡……」一陣強烈的反胃感隨血液入口產生,黑子快速的扒了幾口咖哩,硬是將這惡心感壓抑下去,惡心感不因這些特殊魔力,雖然光神的魔力確實會使魔物性的體質感到不適,但最大的原因在黑子吃生食會產生惡心感,沒有處理過的血液亦同,那怕是小小一滴。
 
  「請喝水」小安很貼心的將水端上
 
  「謝謝……」
 
  黑子那嬌貴的體質是整個隊伍都知道,而某些黑魔法師有些『契約』在身上,只要有告知,隊伍中能幫上忙就該幫忙。
 
  黑魔法師中有不少人,跟惡魔簽訂了契約,自身會遵從惡魔給予的規定,而惡魔依照契約規定賦予相應力量,在『吃』這一方面的契約種類不少,畢竟『暴食』是大罪之一,但傳統多半是『只能吃生食』或『必須吃到一定的量』;只能吃『熟食』又沒有限量,這一點很……寬鬆,但又能算限制……
 
  「準備好了嗎?」小安詢問
 
  「嘛……嗯……」

待續



2080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黑子的小隊真是特別啾!

03-30 23:02

紅茶梗
就……想讓人物豐滿一點…03-30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