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瓢蟲少女第一至三季的介紹+四季情報

赤野海藍 | 2020-02-25 02:57:41 | 巴幣 28 | 人氣 3266

這次的宣傳圖是女主角

為了能夠好好做白貓邦諾這集的觀後感,個人認為先讓大家清楚一下三季的劇情介紹會比較好(笑)
不過也不會說太過多就是了

第一季
基本上介紹主角們的各種日常生活以及動畫的世界觀,另外早期好幾集都會表現出還未習慣使用力量的主角們(特別是瑪莉娜)的各種失誤。除此之外,更在該季結束前加入新壞人角色騙子萊拉,以及守護者王富
最後兩集以起源故事The Origins Story作結,說明男女主角的四角戀何來:
瑪莉娜:當初因為蔻伊(她欺負了瑪莉娜足足四年)的惡作劇而誤會及討厭艾俊,後來艾俊除了解釋外更向瑪莉娜訴說心聲及溫柔對待,結果就愛上他了
艾俊:第一次成為黑貓諾爾後,被瓢蟲少女大膽又瘋狂的行為迷住了

第二季
以介紹加布理•艾格史提以及他為何想要男女主角的Miraculous的主因為主,男女主角如何更理解對方為副,第一集就公佈加布理就是鷹蛾(雖然第一季也有幾個提示)
另外本季也公開Miraculous box裡最上格,除瓢蟲及黑貓外的五個飾品的力量,還有可用作適應環境需要時改變精靈體質的魔法藥
此季結束前新Miraculous敵對使用者Mayura登場
此季中後期裡兩位主角都有了情敵,而且兩者都是主角群的支援角色

第三季
開始介紹Miraculous box裡的十二生肖Miraculous,另外還有補完王富的過去。
本季由於蔻伊在上季弄出的大騷動(就時間點來說白貓邦諾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令不得讓任何人知為英雄的秘密身份這個規定變得苛嚴,使得兩主角在無法得知雙方真身下,而對對方的誤會加深,對愛感到迷茫,結果令自己做錯了很多事,從中學習成長。
另外瑪莉娜因作為瓢蟲少女的責任越來越大壓力爆煲;艾俊的家庭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他們的精靈們為此擔心不已。
此季結束前,跟艾俊長得一模一樣的表兄弟Félix Graham de Vanily登場(早期設定的男主角,現在大家認為會是新歹角)
最後兩集The Battle of the Miraculous以王富失去記憶退場、瓢蟲少女成為守護者、兩名主角決定改變追求目標(暫時性)作結

留意:
從各集主角及其他人的互動看來,第二、三季的時間線是不跟集數的,連製作編號也不可信。
不過目前唯一知道的是,從The Origins Story開始到第三季結束時,總時間或許是一年多也說不定(原因會在白貓邦諾的觀後感解釋)

作為Bonus,給大家未開始的第四季情報:
  • 從Twitter上製作組跑到中國看來,中國集志在必行
  • 本季主角們開始能夠控制自己
  • 更加多新裝備、Miraculous、融合能力及改變體質魔法藥的登場
  • 新地點人工島Île aux Cygnes解鎖
  • 劇中會公開一對秘密兄弟
  • 艾俊及盧(艾俊情敵)的瑪莉娜爭奪戰將分出勝負

創作回應

厭世球蝦
所以現在誰跟誰在一起~?XDD
2020-02-26 02:02:47
赤野海藍
目對已走在一起的男女只有尼路和艾莉亞、Ivan和Mylène,以及Kim和Ondine。艾俊暫時想試著追求加賀美、瑪莉娜則接受Luka。第四季時大概又會有改變吧……
2020-02-26 03:07: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