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日記 - 變形金剛天元之力 Predaking

HouseTarantula | 2019-11-23 10:25:03 | 巴幣 4 | 人氣 264




這次要介紹的是去年的系列天元之力泰坦級的霹靂星

目前先介紹掠獸派成員:



利爪
作為掠獸隊的隊長在狂派的身分是參謀,利爪可以變形成一隻雄獅以及霹靂星的軀幹。
他鄙視一切對能量和資源的不必要的花費,同時也擁有非同尋常的耐心,利爪會一直等待著直到最佳時刻做出突擊。

首先是雄獅型態


正面


背面


武器可以背在背上



嘴巴可開闔

再來是變形過程:





變形完成

再來是人型介紹


正面

背面



人形該有的可動都有,不過獸形只有站屍的份算是犧牲獸形部分讓人形與合體可以好一些吧...?



再來是狂虎&大鵬

狂虎是掠獸隊的砲兵,可以變形成一隻老虎以及霹靂星的左臂,他那始終保持憤怒的心態使他成了有點過激的神經質,甚至其他的掠獸派成員對其也敬而遠之。
所幸的是,有一種辦法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狂虎,他很容易被無聊的電視娛樂節目所吸引。

大鵬變形成一隻鷹以及霹靂星的右臂,同時他的翅膀也是霹靂星的翅膀,也是掠獸隊的空中戰力。
大鵬是天生的不合群者,他只有在別無選擇時才會和隊友合體,他喜歡獨自享受從空中攻擊目標的那種垂直而下的快樂。
大鵬能使用紅外線掃描微粒子槍和激光劍以及能運用磁力抑制敵人的飛行能力。

首先是老虎與老鷹型態的介紹


前面


後面


大鵬武器雙槍可以裝備在身旁



狂虎的嘴巴依樣可以開合

再來是變身過程





變型完成

再來是人型介紹


正面


背面





因為設計的關係狂虎人型頭會永遠的壓低以致只能用很帥的後仰姿勢


最後是野牛&鐵頭

野牛變形成一隻大公牛以霹靂星的左腿。
作為掠獸隊的補給兵,野牛總喜歡用野獸的暴力去做事,儘管有時候並不需要那樣。
事實上,他有嚴重的暴力傾向,他喜歡摧毀一切擋在他面前的足夠不幸的東西。

鐵頭是掠獸隊的地面突擊兵,他變形成一隻犀牛以及霹靂星的右腿。
他令人無法想像的固執到不聽從任何人的勸告,同時,鐵頭也是團隊中最弱、最不安全的一名成員。
他的角能射出20000伏的高壓電流以及使用能發射腐蝕性化學物質的催化槍和一把電能劍。

首先是野獸型態介紹


正面


背面
合體的大腿與髖關節就收納於此


武裝是霹靂星的雙腳


雖然有疑似可動結構但其實是不能張嘴的

再來是變形過程





變形完成

再來是人型介紹


正面
因為設計的關係兩人看起來似乎是兄弟(?


背面
合體的大腿與髖關節一樣掛在背後


武裝兩人一左一樣的像背音箱般的扛著

再來是與其他模型的比例


左方是天元之力泰坦級霹靂星的合體成員,右方依序是Gundam universe - 獵魔鋼彈,Marvel legends - 秘客,Figma - 刀劍神域GGO篇 - 詩乃,Studio Series - Grimlock


整體上個成員在人型的狀態下都有基本的可動,不過天元之力的泰坦級會推出霹靂星其實是可以預期的,早在泰坦級大力神推出後的記者會訪談中就有提到 "如果讓霹靂星在2018年推出大家是不是能接受" 這一句可以預料了,只是大家都沒想到的是居然是以泰坦級的身分,畢竟自從大都會開始一找慣例都是先博派後狂派的推出泰坦級,霹靂星算是打破這慣例接在鐵甲龍後面的狂派泰坦級人物
(雖然後面又回歸順序推出今年的龐龍以及明年的薩克巨人)



目前就先這樣了下一篇就是合體篇了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原來蜘蛛收集了這麼多隻...0.0
2019-11-23 15:03:47
HouseTarantula
很多,不過大多都收在箱子裡
2019-11-23 15:06:37
・ω・)っ大根
大鵬的頭跟斷空我好像 鳥型的變形好像都長那樣
2019-11-23 18:31:53
HouseTarantula
差不多,不是變頭就是成為胸口的標誌造型
2019-11-23 18:33:35
her name plz
官方的合體金剛造型實在愛不起來,雖然把玩性比第三方好太多
2019-11-23 19:30:22
HouseTarantula
大概是那個型很像把老玩具版本的霹靂星直接拉長的感覺吧?…
2019-11-24 16:37: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