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賀圖

特里斯卡 | 2019-11-16 10:24:38 | 巴幣 48 | 人氣 369


作者筆名
特里斯卡


創作發想來源

23歲,對應屆畢業生來說是最複雜的一年。

該結束的都差不多該結束了。
不用擔心作業跟考試,也不能天真的以為能靠玩具征服世界,更或多或少經歷過各種青春的酸甜苦辣。


該開始的也準備開始。
有些人會出國深造,也有人會延畢來再充實自己,還有人更厲害...

「畢業了就... 直接社畜!沒問題的!」



不管22歲的各位當初做了什麼決定,已經過了一年嘍。

恭喜還沒23、正年23、已經回不去23的巴友們,我們撐下來了!

然後...就然後再說吧





---心得---

近來最全力以赴的一張圖!
墨十月不算,前置條件有點多。
但不算墨十月也沒在畫其他東西...哈哈哈哈


上一次畫賀圖剛好是我22-23歲的時候呢!



正逢大學畢業時感到迷茫的年紀,而決定繼續讀研究所。


讀到一半才發現這張梗圖,原來我並不孤單啊!


而當下寫文章的現在,我的人生還是很迷茫啊。

要說改變,就是把後悔留在23歲了。之後有盡全力的將每一天過得充實有幹勁!





最後,當然是祝福巴哈姆特23歲生、日、快、樂!


成功畢業並任職一週年了。而龍生接下來還很多事呢!


想看著你升官加薪、結婚、生子、參加家長會、靠區塊鏈致富、創業投資、出書、同名小說的漫畫化、動畫化、遊戲化、真人影集、出專輯、開演唱會、拍自傳電影、捨身投入選舉、成為總統、成天被讚爆、噓爆、征服宇宙、第四類接觸、讓四次元外星人愛上三次元的我們,就像我們響往活在完美的二次元異世界裡面一樣啊啊啊啊!






這張被壓縮得好慘啊。
原稿大到5 MB... 要想想怎麼交給巴哈官方了... -w-"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那張你畫多久WWW感覺蠻用心的WWW



巴哈是不錯的平台這承認....但近來巴哈的版規越來越奇怪.一直在壓縮創作者空間-口-
不論是兒少保護條款.還是只准巴哈開車.只准勇者上車.感覺巴哈會把創作者搞到沒熱情....



畢業嗎.....延畢業把學分修完現在快半年了.人生還真痛苦WWW哀
2019-11-19 04:18:05
特里斯卡
是啊。從9月到發文這麼的久W

兒少保護條款對我這種不發油圖的(?)人沒有影響XD 其他開車跟上車是...?

人生的挑戰... 就跟遊戲一樣是成正比的成長哦。不要從NPC(工作)身上尋找快樂,要從同伴才能獲得魔法!
2019-11-19 19:44:4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話說最近要進去蹲了.希望順利熬過WWW
2019-11-19 04:18:23
特里斯卡
你應該是4個月的吧w!其實跟手術一樣。不管多少人的意見都不一定吻合,但是必經之路就... 坦然吧!
2019-11-19 19:47:31
username
畫的很用心認真呢!看得出許多細節唷!我本來也想畫賀圖但忘記截止時間[e13]
2019-12-01 16:40:50
特里斯卡
嗯嗯,感謝對細節的肯定!截止日沒關係,明年還有就當是12月2020年截止吧[e17]
2019-12-01 22:0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