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動畫1~5集短心得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11-03 19:46:30 | 巴幣 30 | 人氣 1374



(以下有圖透,已經知道劇情的人可以放心滑下~ )


本來以為戶松遙戴個眼鏡是想要幹嘛?搞後宮嗎?

看到後來才發現,喔喔,是沒想幹嘛,只是想幹(?)隔壁棚的英雄,綠谷出久呀!

幹,這











脫掉眼鏡了,還解開胸部上的白色......嗯?

等等~




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車速讓人受不了呀!!!!!






個人覺得這部的劇情滿特別的,有一種一般後宮劇沒有的套路跟氛圍。

先說好,黑糖是動畫黨,漫畫跟小說一概沒有碰。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能在看完動畫前三集的時候,感覺得出來本作作者是有認真在為情節構築下功夫的。

一樣有搞笑,一樣有戀愛,本作和其他相似作品與眾不同的點,除了角色以外,在於它肯做到真正意義上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尤其是這位戴眼鏡的女主,可以說是整部的關鍵人物也不為過。

她所推動的情節,無論是作品的表(賣肉)還是裡(勾心鬥角),作者都把它處理到位,

處理到位這點,也體現在它的搞笑劇情上。

黑糖在看得當下會有「該不會是這樣?」可是後來就看到了其實「不是你想得這樣」的部分,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故事又告訴你「不是你想得這樣的這樣。」

很是過癮,個人覺得。

即使有原作黨說作者這種處理,處理不了太長篇的故事,但黑糖個人認為......

大概只是因為觀眾看膩了的關係,僅此而已。


畢竟,這本來就是男性向後宮搞笑作,是偶爾拿起來翻翻的小品,不是讓你一口氣爽快追完也不是死命盯著最新進度的那種史詩鉅作。

你在期待什麼?

人們看這種作品,會去期待它傳達什麼高大上的哲理,還是啥驚天動地的故事,又或者什麼感人肺腑的情節嗎?

初期看人設,中短期看劇情,長期還是看人設,這才是此類型作品的正確打開方式。


結論就是──

有肉果然是最重要der!






後宮?幹......我是說,蓋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君
綠谷在媽媽指導下瘋狂尻槍?
2019-11-03 20:19:23
黑糖主君o唐健維
[e17]
2019-11-04 11:54:22
轉角玩樂
本子不錯
2019-11-03 21:50:47
黑糖主君o唐健維
ㄋㄟㄋㄟ不錯
2019-11-04 11:54: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