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延更通知&重大事件發表

四谷昇華 | 2019-10-19 21:53:46 | 巴幣 14 | 人氣 119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俯視帝國的鷹之眼》要怎麼接下去,不得不說雖然想好了劇情架構,但是真的要詳細寫出來還是有點困難啊~總之今天應該是沒辦法如期更新了,真的很抱歉。

另外,在我因為卡文而茫然的上巴哈想要找點靈感時,無意中發現了我的小屋裡出現了一個「東西」




欸?




欸?




欸欸欸~

我的作品居然第一次被選為精選閣樓!?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莫名覺得好厲害,我還以為我注定跟那些特別的東西無緣說,更何況這只是空窗期用來更新的小說而已,這真的完全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不管怎麼樣,能被選上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感謝巴哈的認可,還要特別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雖然我不知道評選的規定,但沒有你們我絕對無法獲選,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我會盡可能在明天更新第二章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蒼天落葉
精選是有讀者覺得不錯推薦上去,被小管家認可的,加油喔[e19]
2019-10-20 09:56:55
四谷昇華
好的,非常感謝[e3]
2019-10-20 12:35: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