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Alter 08 召喚我的人,可不能這麼弱小啊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9-23 03:15:58│巴幣:92│人氣:3514
本章縮圖已經由cuboon授權。


※這篇的時間點是07之前,解答為什麼Alter要調教士郎的原因

08
召喚我的人,可不能這麼弱小啊


  夕陽西下,餘暉映在學校的每扇窗戶,波光粼粼,煞是美麗。


  「呼......這樣就好了。」


  士郎擦擦額間的汗,看著被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的空教室,心裡滿是得意,不過也有些不悅,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他要做的工作。


  接著他準備把掃具收一收然後回家時,聽到外頭有一群男生的嘻笑聲,以及一名微弱無助的聲音。


  士郎拉開門往外一窺究竟,發現有穿著學校制服的三男一女,在空蕩蕩的走廊上,有著紫色短髮的女孩被推倒在地上,書包裡的東西被粗魯地丟在地上。


  「喂!」士郎衝出教室,奔向四人的方向,目光先是看背對自己的女孩,再來才瞪著前方三個男孩,尤其是站在中間,那一副吊兒郎當的紫髮男孩。


  「哦,是衛宮呀?教室打掃好了嗎?真是幫了大忙啊。」紫髮男孩用一種可以讓人不愉快的方式說話,這種就是一開口你就會立刻討厭他的人。


  「慎二......」


  突然間,慎二的笑臉垮下來,並說:「你那什麼臉啊?不爽嗎?」


  語畢,慎二往女孩的纖細小手踩下,女孩明明感覺很痛,卻不知為何刻意壓抑著自己的喉嚨,發出很微弱的哀聲。


  這讓士郎忍無可忍,氣得將慎二撲倒在地,狠狠地給對方臉頰揍了兩拳後,就被左右兩旁的男生抓住,甩到一旁,接著就換三人一陣毒打,士郎只能捲曲身子,盡可能地保護自己。


  「嘖......你還是一樣讓人不爽啊!不過看在你幫我打掃完教室,我再多踩你一腳就走了!」語畢,臉頰紅腫起來的慎二,朝士郎的腰重踩下去,結束後就帶著兩位小弟走掉了。


  「啊......嘖......痛死了......」士郎勉勉強強撐起身子,坐在地板上,雙手按著疼痛的地方說著。


  「你......還好吧?」女孩這時爬過來問,這才讓士郎清楚見著她的面孔。


  俐落的瀏海下,掩蓋著深沉如沼的紫色瞳孔,有著一張清秀整齊的面孔,卻感覺得出來她不怎麼常笑,語調聽起來也是非常沒有情緒波動。


  「還......還好......」


  「對不起連累你了......衛宮學長。」


  「妳知道我嗎?」


  「嗯,人稱穗群原小學的布朗尼、人體吸塵器的衛宮學長。」


  士郎無言地苦笑說:「我什麼時候有了這些綽號啊......那麼妳是?」


  這時士郎看到地上眾多物品中的一條粉紅色緞帶,猛然想起於是笑說:「啊!是那個喜歡把蝴蝶結綁在額頭前的女孩對吧?」


  女孩頓時感到害羞回答:「是......是沒錯,可是大家都說很好笑......所以最近我都不綁了。」


  「的確是蠻──」注意到對方一瞬間變得陰沉的臉,士郎才趕緊改口:「不、不然我來幫妳綁一個好看的吧?」


  「學長要幫我綁?唔......」士郎拿起緞帶,往女孩短髮的左邊綁起一個蝴蝶結,這一舉動讓女孩不禁羞紅了臉。


  「完成!妳看看好不好看。」士郎拿起地上的小鏡子,照著女孩,女孩一看,原本深沉如沼的瞳孔頓時有了亮光,精神了許多。


  「謝謝學長......對了,我的名字叫做遠坂櫻,請多指教。」櫻輕輕點頭示意。


  「遠坂櫻......遠坂......咦?妳就是那個遠坂凜的妹妹!?」


  櫻點頭。


  「那個大猩猩遠坂凜的妹妹!?」


  櫻抿著嘴點頭。


  「那個電器白癡遠坂凜的妹妹!?」


  櫻摀嘴笑著點點頭。


  「那個考卷上的答案都是正確的,最後卻因為沒寫名字被打零分的遠坂凜的妹妹!?」


  櫻這下沒有點頭,而是像是看到了什麼嚇得愣住,並安靜地舉起手指著士郎背後。


  士郎雖然看不見,但確實感受到了一股極度危險的氣息來到了身後,釋放出該氣息的人用手抓住士郎的頭頂。


  「沒錯哦......櫻就是我這個電器白癡大猩猩,考卷忘記寫名字以零分計算的遠坂凜的妹妹哦......」


  「遠、遠坂!妳怎麼在這裡啊?」士郎無法轉過頭,而凜則是緊咬牙關、忍著怒氣說著:「那是因為......有個笨蛋布朗尼正在說我的壞話啦!」


  隨著這句話吼出,凜也將怒氣隨著士郎一起甩到另外一邊的牆壁上。


  「好痛痛痛......」


  「學長......不要緊ㄅ──」櫻話還沒說完,就被凜給用雙手捏住小巧的臉蛋,往左右邊拉長。


  「櫻也是......居然笑自己的姊姊,需要懲罰!」


  櫻兩眼泛淚摸著自己腫腫的臉頰不吭一聲,凜走到摸著鼻子的士郎面前,黑色的雙馬尾俏麗地甩動,伸腳踏在士郎左耳邊的牆壁上,雙手叉腰彎下身子質問:「所以,這幾天是你欺負櫻嗎?」


  明明是千金小姐,也有著秀氣的面容,行為舉止卻像個小太妹一樣......更準確一點說,是只有在士郎面前才會這樣。


  「才、才不是呢!怎麼可能啊!是慎二那傢伙啦!」


  凜的眼神往旁邊看去,自言自語說:「嗯......也是,光是櫻不可能把你打成這樣。」


  士郎在櫻地攙扶下站起來,問:「遠坂,妳剛剛說到『這幾天』對吧?所以櫻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欺負了?」


  「是啊,櫻總是畏畏縮縮的,連真正欺負她的人是誰都不敢跟我說。真是的......別總是讓自己成為吃虧的一方好不好啊?」說完,凜輕輕彈了櫻的額頭,突然發現對方的粉色蝴蝶結綁在左髮,伸手摸了摸後講:「嗯......這樣還蠻可愛的。」


  「那之前被慎二欺負的人呢?」


  「之前被慎二盯上的受害者不是默默不吭聲,就是轉學了。」凜像是一點都不覺得意外或是不公平般地說。


  「學校難道就不管這件事嗎?」


  「我想也難吧?間桐家可是為了學校出了不少錢哦。不過妳不用擔心櫻啦,明天我會親自跟慎二說,加上有遠坂家的名號在,慎二很快就會去找下個獵──」


  士郎突然打斷凜說話,情緒激動地喊道:「怎麼可以這樣!那之前被慎二欺負的人呢?之後又會有多少人被慎二......」


  凜有些不以為意地回:「這種事情無所謂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奉勸你一句吧,別太自不量力地想處理自己無法處理的事情。」


  士郎臉上看起來相當不甘心而低頭,凜問:「那我問你,你想怎麼做?」


  「......」


  過了幾秒鐘的思考時間,士郎抬起頭眼神以及語氣都堅定十足地表示:「跟他說清楚講明白!」


  「......」


  凜露出了「這傢伙到底再說些什麼?真的靠譜嗎?」的懷疑表情,而櫻則是佩服士郎的勇氣,而睜大有些亮光的眼眸,彎起小嘴微笑著。


  「真是的......算了,反正之後發生什麼事情都與我無關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吧,我會祈禱你不會變成下一位受害者的。」凜苦笑聳肩並丟出這句話後,便帶著收拾好書包的櫻離開了。


  離走時櫻還回頭觀望了下士郎,並輕輕揮手道別。


  士郎也同樣揮手目送她倆,直到兩人轉進樓梯間,看不見身影為止。


  「你對那個穿朱紅色外套的女孩有興趣吧?」Alter冷不防地從士郎身後出現與出聲,嚇死了士郎。


  「妳都看到了!?」


  「是啊......你被痛扁的畫面,跟你與那兩位女孩的互動都看得一清二楚。」


  Alter雙手抱胸,挺起了豐滿的乳房,眼神變得銳利起來,嚴肅說道:「即使你沒有令咒也不是御主,但身為間接召喚我的人,可不能這麼弱小啊。嗯,決定了,我要鍛鍊你。」


  「其實呢......」士郎看似有心事藏在心底,卻猶豫不敢說出。


  「怎麼?你不想嗎?你是沒有拒絕的理由哦。」


  士郎搖搖頭解釋:「不是啦......我不是要拒絕,其實我本來就有這個想法......在剛剛被痛扁的時候。」


  「哦?」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慎二他們的惡行,有好幾次我一直想要出面阻止,但都因為他們人太多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站出來,不過結果,剛剛妳也看到了。我當然不認為慎二是那種講了會聽的人,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得使用拳頭才行。」


  「嗯......我想不單單是因為這個理由吧?」Alter的表情變得邪媚,像是看透了士郎心底所藏的真正想法。


  「......」


  「說出來呀?」Alter不斷逼近士郎到牆壁上,因身高的關係,那僅隔著衣物的碩大乳房就在士郎面前,好不壯觀。


  「就是......」


  「就是?」


  「在進行魔力補給的時候......想要更有體力一點,然後......讓阿爾托莉亞更舒服一點......」


  「哼──從一個小學生嘴裡聽到這種話還真是非常不妙啊......你這個小色狼,要是我錄音起來了該怎麼辦啊?」


  「唔嗯......」


  「不過我會幫忙的。」


  「真的嗎?」


  Alter點頭,伸出一根手指表示:「一方面我不想看你這麼弱小。」


  隨後又比出第二根手指繼續說:「另一方面,補給時你若能更有體力的話,也可以同時替我補給。」


  「呃......這個......」突然意識到還得幫Alter補給的士郎頓時背脊一涼。


  「但是,你得完全聽我的話,不得有異議。」士郎吞了吞口水,明白這將會非常辛苦後,還是點頭答應了。


  Alter笑了笑表示很滿意這個交易後,便伸手搭上士郎的肩膀,兩人一同步行著。


  「那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現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阿爾托莉亞|熟女|御姊|fate|愛情|fgo|白槍|黑槍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四谷昇華
以後會不會把姊妹倆也……咳咳!WWW

09-23 06:43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wwwww這部的女主角是黑白兩槍w09-23 19:31
王小明
為了幫助別人而想要變強...真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09-23 07:21

Aoaiyaですわ~
要成為正義的夥伴可是很艱辛的(正氣09-23 19:31
睦月 雪芽
地獄的開始

09-23 07:25

Aoaiyaですわ~
[e5]09-23 19:31
月の辰
我聞到了姊妹雙收的味道(舔

09-23 08:33

Aoaiyaですわ~
(舔舔舔09-23 19:31
dale
小学生之间的行为建立在双方你情我愿的状况下,会怎样判决?(这个思想过于危险

09-23 10:14

Aoaiyaですわ~
我懂你的意思wwww但是那件事情不會發生!!ww09-23 19:32
閃銘
後宮生活從此奠定(?

09-23 10:28

Aoaiyaですわ~
太後宮了吧wwwwww09-23 19:32
中二病的日常
報告 我想上車WWW

09-23 20:05

笑笑過
辛苦啦

09-23 22:47

殤哀
好好的鍛鍊呵呵呵!!別再虐櫻了QAQ

09-23 23:06

依耶路零
果然是雙飛……狐狸貓是說雙槍戰鬥…的節奏……然後雙槍互……算了 說下去會被殺的(汗 笑

09-25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感構思與兄弟姊妹的問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