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Alter 10 妳就是『這一個妳』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1-24 03:08:09│巴幣:76│人氣:1709
本章縮圖已經由平沢授權。


10
妳就是『這一個妳』


  「哈啊──」士郎邊打哈欠邊走進客廳,看到Alter盤坐在那兒,喝著咖啡、吃著甜甜圈、看著電視新聞。


  「早上好,Al……呃──」士郎仔細瞧了瞧對方後,趕緊撇開頭不發一語。


  因為她身著的白襯衫並未將扣子扣上,大方露出包住碩大巨乳的黑色滾花邊內衣,與之映襯的慘白肌膚,且下半身只穿黑蕾絲內褲,任由垂落在榻榻米的灰白色長髮旁則有剛脫去的黑長褲。


  「怎麼?才這點程度就感到害臊的話,怎麼成為一個男子漢呢?」


  「不、不管啦!趕快把衣服穿好!」


  「嗯……」Alter把手中的甜甜圈一口吞掉,然後站起來朝保持撇頭閉眼動作的士郎走去。


  聽到逐漸逼近的腳步聲而睜開雙眼的士郎,想往後退卻被對方早一步把身後的拉門關上,只能背靠在拉門上,而面前的龐然大物瞬間蒙蔽了士郎的視線。


  「如果我拒絕呢?你要怎麼做?」


  「呃──唔嗯──」已經退到不能再退的士郎,眼球往上飄去望見Alter,對方正用那一直以來都充滿王之風範的眼神俯視自己,那眼神中除了絕對的威嚴之外,還參雜些許輕視,並非瞧不起,具體來說是將士郎視為寵物的那種感覺。


  被對方的胸罩堵住嘴的士郎,隔著胸罩聞到了足以致人於麻痺的危險芳香。


  「唰──」拉門突然被拉開,拉開的人不外乎是阿爾托莉亞。


  「Alter,快把衣服穿好,妳如此的不檢點,何有王的樣子?」身穿亞麻色針織毛衣、盤起金長髮的阿爾托莉亞,眼神銳利地瞪著Alter說道。


  「我還真不想被變成保母的母獅子這麼說呢……」只見Alter不示弱地回嘴,且挺起身子,給阿爾托莉亞一抹恥笑的臉色看。


  「妳說什麼──」阿爾托莉亞也不甘地挺起胸,不過這讓夾在兩雙巨乳裡頭的士郎幾乎快窒息了。


  由於今天還是要上班上課,兩人決定暫時停戰,不過大概到了晚上還會吵起來吧?


  一起吃著早餐的三人,突然被目前的新聞轉播給吸引了目光。


  「嗯?哇啊……」士郎看到電視上所轉播的畫面不禁發出驚嘆,那是一間在一夜之間因不明原因就變成廢墟的豪華別墅。


  除了別墅外,還有另外兩間較為平民的房子也變成廢墟,可詭異的是,別墅士位於冬木市的山上,其他兩間則位於山腳下的住宅區,但是除了這三間以外,都沒有任何房屋遭到破壞,同樣奇怪的是這三戶的人都沒有任何外傷。


  「那個別墅好像是慎二的家吧……」士郎邊吃吐司邊說道,而這番話以及畫面上的畫面,則讓阿爾托莉亞直覺地看向Alter。


  「妳做的?」那雙眼神就像是再這麼問。


  Alter的眼珠離開報紙一下下看阿爾托莉亞,然後很快又跑回報紙上,露出一種「怎麼樣啊?」的得意微笑。


※     ※     ※


  「那我們出門了哦,就請妳負責看家了,Alter。」士郎說。


  「知道知道……」就當Alter準備把門拉起,又脫口說出:「今天可要給我早點回來哦。」


  「咦?為什麼?」


  「早點回來就知道了。」


  Alter目送兩人遠去,和士郎並肩走著的阿爾托莉亞,轉過頭來用眼神示意「妳可別又搞什麼亂七八糟的事了哦」。


  接收到此訊息的Alter只是舉起手做出像趕狗狗的手勢回應對方,然後就把門拉起來了。


  今天Alter跟學校請一天的假,表示要在家裡休息一天,具體原因也沒說清楚。


  「好了,該做正事了。」


  Alter步入廚房,拿出食譜書查詢著巧克力的製作方法,同時電視上也播出許多情人節限定的商品廣告。


  自從看到櫻跟凜給士郎做餅乾,讓他露出開心的表情後,Alter就一直在打算要做東西送給士郎,但她一再強調這麼做可不是為了討士郎開心,是為了他在與慎二的戰鬥中獲勝,以及一直以來勤奮幫自己補魔的獎賞。


  「身為王,怎麼能不好好犒賞努力的家臣呢?」她是這麼認為的。


  而最近也正好碰上了情人節期間(雖然是六月份的十四號),是個不錯的送禮時機,於是Alter就決定製作巧克力了。


  確認好需要的食材有哪些後,一邊用靈子構築輕便的外出衣物──黑針織毛衣與白牛仔褲。


  然後就在手動盤起長髮的瞬間,猛然意識到這貌似是自己現界後,第一次自己出來買除了填飽自己肚子以外的東西,因而感到一丁點新鮮感。


  準備就緒後,戴著黑色小包包走出了門,心中除了方才的新鮮感,現在又莫名湧現出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興奮感,促使她的每一步都輕盈無比。


  街上的人們,不分老少、男女,都被Alter的自信神態給吸引住目光,如同有個無形的聚光燈在照著她般,現在的她耀眼無比。


  「yo~小妞妳長得可真不錯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卡拉ok開心一下?」


  突然被一名金髮男搭住肩膀,Alter冷豔的表情多了幾分不悅,轉頭斜眼瞧對方說:「滾開,金色海膽。」


  「別這樣嘛……跟我──嗯?呃……咿──可、可怕的金髮大姊!欸?可是……髮色不對──哇啊!」


  Alter朝對方的下體重踹,對方立刻跪倒在地,雙手摸著自己受重傷的小兄弟不停發出悶聲打滾著。


  「我是她的姊姊,給我記好了。」


  一旁的肉販老闆說道:「原來是妳是她的姊姊啊!嗯嗯沒錯呢......您看起來比阿爾托莉雅小姐較年ㄌ──」


  Alter雙眼瞇起、嘴角上揚,勾勒出一張應該要很親切和藹的,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的笑容。


  「──比阿爾托莉雅小姐成熟美麗許多!難怪是她的姊姊呀......哈哈......」


  「呵呵,您說得是呢。」


※     ※     ※


  「因員工旅遊於是休息至下禮拜。」


  「集體感冒請假人數過多,因此休息,造成您的不變深感抱歉。」


  「因為以為今天會有颱風所以大家一致同意請假,但發現沒有颱風,大家昨天又玩太晚所以還是休息一天了真是不好意思。」


  「嘶──」Alter氣得直接把單子撕下來揉一揉丟在地上,差點就連旁邊的垃圾桶都舉起來往店門口摔,但她還是忍住了。


  她走到巷子裡頭,再三確認過沒有人在附近後,舉起右手,掌心朝下,地板漸漸顯現圓形的魔法陣,將一連串的複雜咒文默唸,魔法陣爆出強烈的光芒後,出現的應該要是Alter的愛用黑馬──「拉姆萊」,不過陣式的中央卻探出了一匹白馬的頭。


  「……我應該沒有詠唱錯誤才對。」Alter心想,隨後開口問道:「另一個我的雪白駿馬──東.斯塔利恩啊,我的拉姆萊死去哪裡了呢?」


  「其正在睡覺呢。」


  「真是丟臉的東西,居然不能第一時間回應主人的召喚,看我怎麼把牠拉出來好好修理一頓……」


  「請先別急著大動肝火,黑色的王啊,吾這邊有幾個問題想先試問您。」


  「嗯,但說無妨。」


  「您多久沒好好地摸摸拉姆萊了呢?您多久沒幫拉姆萊洗澡刷毛了呢?」


  突然被問到這兩個問題的Alter,頓時才想起自己現界後到現在,完全都忘了拉姆萊的存在,而讓背脊稍稍顫抖,露出「這下麻煩了」的表情支支吾吾回應:「這、這個......」


  東.斯塔利恩發出苦笑的聲音(實際上東是直接將想法傳給Alter)繼續說道:「自您現界,都沒讓拉姆萊出來透透氣對吧?其曾好幾次看著您享用美食並向吾抱怨『我也好想吃四層牛肉起司堡啊!』還有『都想跳槽去你的主人那邊了啦!』呢。」


  「呃......嗯……」


  東再度輕笑講:「吾相信您只是被現世的娛樂給吸引,一時忘了要好好對待拉姆萊,並不是刻意要冷落其的。如果您能和拉姆萊談談,吾相信彼此的關係會好轉的。」


  「嗯......我了解了,能不能請牠出來呢?」東點點頭後,把頭縮回召喚陣裡,接著紅眼黑馬拉姆萊出現,不過牠不願正眼看Alter,當然也不發一語,就像是在等著Alter自己說出要怎麼彌補自己般。


  「……拉姆萊,我的愛駿啊!我對我這般不稱職的行為感到十分懊悔!我向你保證,我將替你做到今後每日刷一次毛、三餐讓你吃四層牛肉起司堡!以示我的歉意。」


  「每日刷三次毛,然後還要經常摸摸、拍拍我。」


  「每日刷兩次!你也知道你的毛很難清理!」


  「……成交!」語畢,拉姆萊終於肯從陣式的另一頭,來到Alter面前。


  Alter上馬,拉姆萊就問:「那我們要去哪裡呢?」


  「去世界各地!蒐集所有用來製作巧克力餅乾的,最棒的材料!」


※     ※     ※


  另一方面,阿爾托莉亞不會浪費這個Alter在家裡的機會,今天特別跟老闆請求早退去接士郎放學。


  站在人來人往的校門口,阿爾托莉亞耐心等待的同時,也注意著每一位年輕活潑的男孩女孩,就是為了能夠比士郎發現自己前還早一點發現對方。


  一發現到士郎,阿爾托莉亞立刻舉高手揮著,讓對方注意到自己。


  「這麼時間妳不是還在上班嗎?」


  「因為今天比較沒什麼客人,老闆允許我早退。那我們走吧?」阿爾托莉亞朝士郎綻放出笑顏,並伸出手給對方牽。


  漫步在夕陽暉下,阿爾托莉亞提問:「對了,士郎,機會難得,要不我們去附近逛逛?」


  「欸?那……Alter怎麼辦?」回想起囑咐自己要早點回家的Alter,士郎擔心問。


  「她自己一個人沒問題的,話說我知道附近有一間不錯的餐廳,是同事介紹的,一起去吧?」興奮的她不等士郎的回應,加快腳步走起。


  雖然對Alter的事情還有點擔心,不過還是決定先跟對方走了。


  走了一段路後,兩人抵達了一間掛著兔子形狀招牌的餐廳,進到店內,裡頭是類似於貓咪咖啡廳的風格構造,不過空間更為寬廣,而貓咪變成了兔子而已。


  「士郎快看,小白兔哦!你最喜歡的!」阿爾托莉亞抱起一隻白兔,白兔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在半空中揮動著四肢像是想要讓士郎抱抱。


  「真的好可愛呢......話說,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兔子?」


  被如此問道的阿爾托利雅霎時不知怎麼回答,遲疑了幾秒才吐:「......猜到的!」


  之所以會特別想帶士郎來這裡,是因為前陣子,阿爾托莉亞在整理士郎的房間時,無意間注意到他偷偷藏著有兔女郎元素的小黃書。


  而最近也從同事那邊學會了網購,還在考慮要不要訂一套兔女郎裝,用途……當然是讓補魔更順利。


  至於為何不用靈子做一套,因為阿爾托莉亞覺得,靠自己努力掙來的錢來得到才有意義。


  然而緊接著她換個話題:「我問你哦,如果要選一隻回家養,你會選哪一隻?」


  士郎抱起黑跟白的說:「白跟黑的都不錯呢!」


  阿爾托莉亞一看到黑兔那張瞧不起人的輕視表情,就想起了Alter的那副嘴臉。


  「我個人還是覺得白的比較好哦......」


  就這樣,兩人用完餐後又吸了一下兔才離開餐廳,此時的外頭已經看不見夕陽餘暉,夜晚剛拉上序幕。


  走在寧靜的石頭步道上,阿爾托莉亞看到電線杆上貼有海水浴場的廣告,問:「士郎,假日要不要去海水浴場呢?」


  「好是好......不過怎麼這麼突然呢?」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最近因為Alter的關係,跟士郎相處的時間少了許多,我就只是想跟士郎創造一些開心的回憶而已......」阿爾托莉亞說起這番話時並沒看著士郎,十之八九是因為害臊而撇開頭了吧。


  「這樣子……會讓你很困擾嗎?」阿爾托莉亞雙手摩娑著,緩緩轉頭,用那雙羞澀的雙眸注視著士郎,月光映照在她半邊臉上,更加襯托起她姣好的臉蛋,這讓士郎看得出神。


  「一、一點都不會!嗯?」士郎突然注意到前方不遠處有個躺臥在地上的金髮男子,上前詢問:「這位先生,你還好吧?」


  金髮男轉頭瞧見士郎與阿爾托莉亞,一瞬間就認出兩人,尤其是阿爾托莉亞。


  「又......又是妳!?」金髮男害怕地往後挪動屁股,還不忘用雙手保護自己的下體。


  「嗯?哦......我記得你以前搭訕過我,該不會沒學乖吧?」


  「咿──姊妹倆都好可怕啊──」見著阿爾托莉亞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後,金髮男嚇得跳起來跑走,邊跑還邊哭喊著這番話。


  士郎與阿爾托莉亞互視一眼,異口同聲地說:「姊妹倆?」


※     ※     ※


  「我們回來了……」士郎拉開門喊道,不過家裡無人回應,客廳的燈倒是開著。


  走到客廳的兩人,聽見院子有奇怪的聲響,於是一起過去查看。躲在阿爾托莉亞身後的士郎,則覺得全副武裝帶上長槍的對方有點反應過度了。但站在阿爾托莉亞的角度,Alter是個相當不穩定的人物,不容許任何一刻對她鬆下戒心。


  「……嘖!不要亂動!你的毛已經夠亂夠難刷的了!真是......還有在刷毛的時候不要吃漢堡!我可不記得我有把你教得這麼沒教養!」


  被兩人撞見自己正在幫游泳池內的拉姆萊洗澡的Alter,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與他們大眼瞪小眼。


  隨意綁起的馬尾、捲起的袖套褲管,讓她現在就像在河邊洗東西的貴婦人……這比喻稍微有些詭異,但事實就是如此,即使這樣Alter還是維持著本來的美艷。


  「……看什麼?洗個馬也有問題嗎?」


  「沒……沒有啦……只是有點意外。」士郎揮揮手表示沒那個意思,一旁的阿爾托莉亞也解除武裝,也是一臉訝異的樣子。


  「妳們的反應好像是在說『Alter這種人居然會幫馬洗身體,也太誇張了吧?』的感覺……」


  「的確,我還真沒想到妳會這樣。」然而阿爾托莉亞不否認自己有這樣子的想法,甚至還說出來給對方聽。


  「算了……畢竟我是Alter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好啦!洗好了,你可以滾回去了。」Alter站起來拍一下拉姆萊的屁股,爾後召喚出陣式讓牠走進去。


  士郎望著走進屋內,卻不看他任何一眼的Alter問:「晚餐的部分──」


  「別擔心,我自己解決了。」丟了這番話,Alter頭也不回地走入客廳。


  士郎的目光落寞了些,心想肯定是因為自己沒有早點回來,讓對方不開心了吧?於是他走過去,不料到門口時差點撞上對方,而對方在那一瞬間偷偷塞了張紙條給士郎,然後一樣不回頭地回房去了。


  「士郎……」在身後的阿爾托莉亞如此關心問,士郎則一邊把紙條藏起並笑笑回:「我沒事的……」


※     ※     ※


  「凌晨一點,到院子找我。」


  這是紙條上的內容,士郎很有耐心地等到約好的時間,這段期間他一點也沒有睡意,因為實在是太好奇Alter到底想做什麼了。


  ……可能不單單只是好奇心太重,還有因為對她懷抱著歉意而睡不著覺。


  「Alter。」士郎來到靜靜坐在木板上Alter身旁,輕輕喚著對方的名字。


  「嗯。」Alter簡單應了,然後過幾秒發現對方仍沒坐下,於是轉頭說:「怎麼了?你坐啊。」


  「哦……哦。」


  「那副『準備好被責罵』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啊?你以為我是要兇你今天沒有早點回來嗎?」Alter輕笑道。


  「不是嗎?」


  「你是傻子嗎?我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兇你呢。」


  「是哦……」


  ……


  持續了將近一分鐘的沉默,在兩人的體感時間裡卻彷彿過了三十分鐘般漫長,雙方都不知道該開口說些什麼好。


  「但是……要說不太高興的話,多多少少有……」


  「對不起……我──」


  在士郎道歉之前,Alter從手中憑空變出一個長方形的紅色盒子,並將之送到士郎面前,然後說:「你曾經說過我是好人對吧?」


  士郎拿了盒子後,她繼續講:「其實……聽到你這麼說,以我個人來說的話,我很高興。但是以我的身份來說,我不能為此感到高興。」


  「為什麼?」


  「Alter的意思是反轉,也就是說我是阿爾托莉亞的另一面,我被賦予的所有,只是她的個性的另一面而已,即使長得一模一樣,終究不是真正的阿爾托莉亞……以她在歷史上實際的作為來看,Alter化後雖然不可能會是惡人,但也不會是好人。」


  「被聖杯召喚後我就是這樣子的個性,明明我了解這都是從本尊那兒賦予過來並相反而來的,不過我卻沒有對這樣的我存有一絲反感,反倒跟機器一樣照常表現著這些虛假的個性,畢竟除去這些,我什麼都沒有了呢,我並沒有選項……」


  士郎頭低低地問:「那……這就是妳和阿爾托莉亞時常不和的原因嗎?妳恨著她嗎?」


  「別搞錯了,我並不恨她,我只是在扮演好我該扮演的角色而已,說到底我也不是真的討厭她就是了……只是,沒有陰暗處又怎麼能知道光有多亮呢?」


  士郎打開盒子一看,驚呼:「這是……手作巧克力?」


  「是啊,送給你,作為你勤奮補魔的獎賞,可不是稍微對世間的風俗習慣微微動心哦。」


  「那……怎麼不在那時送給我呢?」


  「因為當時你跟她一起回來啊,看就知道一定是到哪裡逛逛了吧?而且如果當時交給你的話,不只是氣氛,我也會……變得很奇怪的吧?」Alter頓時露出一副羞澀的罕見容貌說著。


  「妳看妳看,妳現在的樣子一點都不虛假呀!我感覺得出來是妳發自內心的真感情哦」


  「……!」


  「我覺得既然妳不相信自己的個性是真實的,那就由我來相信吧!」


  士郎正眼望著Alter繼續說:「雖然我不是英靈,無法體會妳的感覺。但自從認識妳後,我始終都相信著妳是獨一無二的,妳才不是什麼『另一面』,妳就是『這一個妳』啊!」


  「……」


  Alter的手高高舉起,不算太大力地往士郎頭上拍去,然後再胡亂搓揉,笑說:「真是的……居然被你給說教了一番,真是不爽啊!」


  搓揉的手突然停下,她的語調也變得輕柔,微笑著並低語:「謝謝你……」


  語畢,Alter傾身並轉至面向士郎,往對方的唇深深吻去。


  即使Alter知道對方的這番想為自己打氣的話有多麼蠻橫、霸道……但,就這麼一個……全世界就這麼一個也好,只要有這麼一個能夠願意相信自己並不是虛假的人,那也就夠了。


  而在兩人注意不到的轉角處,阿爾托莉亞見證了這些過後,苦笑心想著:「真是的……我怎麼好像變成了壞人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髮|巨乳|正太|純愛|愛情|阿爾托莉亞|fate|fgo|黑槍|白槍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四谷昇華
看到沒有連結的時候還以為作者忘記了XD看來還要等囉
不過那馬也太可愛啦www

01-24 07:05

Aoaiyaですわ~
12回就是最終開車回了!請再熬過一回泳裝福利回ㄅ!w01-24 15:50
王小明
喔喔,感情又升溫了(眼睛一亮)

01-24 07:18

Aoaiyaですわ~
快了快了wwww快可以開了ww01-24 15:50
§邊緣の紅茶™☆
這次...沒有車嘛?!(敲碗

01-24 08:35

Aoaiyaですわ~
12回保證從頭開到尾owo01-24 15:50
露露
感情升溫!感覺到正在暖車的節奏了!下一次應該就會飆起來(¬‿¬)

01-24 09:01

Aoaiyaですわ~
再暖個一回就可以飆了!!01-24 15:51
dale
過新年就是要騎大車

01-24 09:13

Aoaiyaですわ~
趕緊過年把車開一開wwww01-24 15:51
Aegiceras伊桐
邊刷毛邊吃四層起司漢堡…笑死

01-24 10:02

Aoaiyaですわ~
太飢渴了wwww01-24 15:51
睦月 雪芽
不會上車的車

01-24 10:10

Aoaiyaですわ~
快可以上了w01-24 15:51
Andy
小士郎太會撩了吧!

01-24 13:08

Aoaiyaですわ~
撩妹天尊owo01-24 15:51
香蕉你個芭樂
情聖士郎欸

01-24 13:56

Aoaiyaですわ~
撩職owo01-24 15:52
§邊緣の紅茶™☆
話說這系列從我快畢業到簽下去還在連載(´・ω・`)

01-25 08:45

Aoaiyaですわ~
真的假的wwwwww01-27 22:09
始源悲劇
每次看開頭都以為你的班導詳細本本

01-27 14:13

Aoaiyaですわ~
ㄟ嘿嘿owo~~~01-27 22:10
阿棋
阿爾托莉亞:明明…就是我先來的

01-29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齊柏林女僕...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