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求救!我女兒的手卡在牆壁裡!06完》

作者:ღ茉律│2019-09-20 15:57:23│巴幣:0│人氣:260


不好意思,我昨天文章結尾斷在那邊,但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

我女兒瑪西卡在牆上已經好幾天了,她正在成為房子的一部分,而我老公跟我則一直在努力跟房子對抗著。一開始是她的手,然後它把她拉得更進去了,後來又吃掉一個牧師,而當我們想把牆打掉的時候,它就開始還擊。

我原本以為我們已經無計可施了,但我錯了,我們從頭到尾都弄錯了。現在我終於有辦法冷靜下來,理智地好好順一下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在我正往家裡趕回去的時候,我也打給了提姆,告訴他史丹打算要幹嘛。

「天啊,你得打電話叫警察。」提姆對我說。但我想到,那棟房子會去影響每個靠近它的人的思緒。

「不行……我們不能讓它去傷害更多人。每個踏進房子的人都會被它控制,我需要你的幫忙,我覺得我現在有辦法對付它了……但我需要你,提姆,你是最了解史丹的人啊!」我喊著。

提姆答應我他會盡快趕到那邊,我心裡暗自祈禱他可以來得及。

當我趕到家時,我衝進去然後看到史丹還在掙扎著是否要就此結束我們女兒的性命。瑪西的眼睛緊閉著,她還在休息,而小傑斯柏的臉已經逐漸開始浮出牆面。

「史丹,你得先停下來,不然就來不及了!」

走廊盡頭的他,目光飄忽著,他看了我一眼。

「我不想讓妳看到現在這樣子的。」他說。他的雙手在顫抖著,拿著槍指著我們女兒的頭。這讓我想到了諾亞杭特。房子當初也是這樣逼他的嗎?

「振作一點!你難道看不出來是這棟房子在控制你嗎?它控制了我們,控制了每一個進到房子裡的人。」我邊說邊往前一步,子彈喀地一聲上了膛。

「拜託不要再過來了!妳是沒辦法說服我的!」史丹說。

「聽聽你自己在說什麼!你想開槍打我們小女兒的頭!!!就算她真的快死了,我們還有其他更人道的辦法讓她離開。為什麼要這麼暴力?是這棟房子在干擾你…」我一邊掏出我的手機對他說:「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傑斯柏父親的身上,他也差點殺了他的兒子…」

當我在史丹身後對他說話時,我能看見傑斯柏繼續地在把自己從牆上推擠出來。臉上的五官越來越明顯,他看起來又像是個真正的小男孩了。「看看他史丹!他沒死!這個就是證明!是這棟房子把他吃進去,然後搞瘋了他爸媽。」我跪下來,將手機滑過走廊、滑到史丹的腳邊。

「拜託至少先看一下那篇文章,拜託。」我對他說。

而另一頭,我的腦袋開始自己使著那些小把戲,不用多想,當有一部分的我在腦海中聽見越來越響亮的嗡嗡聲、要我鼓譟史丹去完成他的自殺任務時,我就知道一定是房子搞的鬼,它正邪惡地想把我拉扯回它的掌控之中。

史丹緊繃得滿頭大汗,他低頭看著手機,手裡仍緊握著手槍,他撿起手機然後開始看傑斯柏跟他父親的那篇文章。

我靜靜等著,心裡明白這棟房子又會用另一個謊言來說服他。我聽見提姆在我身後打開了門,我在他要衝向他弟弟前先阻止了他。我們不能冒任何會傷害到瑪西或傑斯柏的風險。

「老弟,是我。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這麼做不是辦法。一定還有其他更好的方式,我們可以去找另一個牧師,我們可以犧牲一頭山羊,我們甚至可以找一整支軍隊來把牆拆掉!」提姆說。

這些話好像把史丹拉回了現實,但這一次,他把槍對準了傑斯柏。史丹緊閉著雙眼,房子已經開始讓他神智不清了,「一個死,另一個才能活下來…這是…這是我腦海中的聲音告訴我的。」史丹承認道。

「別聽它的!他們兩個都可以活下來。別讓這棟房子也把你拉走了!」我求他。

史丹汗如雨下,來回地看著這兩個孩子,接著緩慢地舉起槍、對準了我們。

「需要有其他東西去跟房子交換他們的性命……」

「你瘋了!快把槍給我們!」提姆試著上前去。我老公開了槍,一顆子彈擦過地板,我停下來等著看這棟房子是不是會反擊。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這讓我知道,這棟房子要的就是我女兒死。

「我們可以把他們兩個都救下來,」史丹神情詭異地笑著、一邊說:「我可以救他們兩個。」

話才剛說完,我就明白他打算做什麼了,提姆也試圖衝過去,但我們才到走廊的一半時,史丹就把槍管塞進嘴裡、扣下了扳機,一滴淚水從他臉上滑落下來。

一切來得太快,我甚至記不清發生的細節,史丹的頭爆開來、鮮血噴灑在牆壁上,房子馬上開始侵吞他,史丹的身體穿過石膏牆板、進入到牆後那個不知名的空間,只剩他的下半身還卡在牆外。

我叫喊著他的名字,提姆跟我衝上前,房子還在把他拉進去。

就在同一時間,我女兒的身體是這幾天以來第一次完整地從牆上離開,史丹的犧牲發揮了作用。我抱著她的脖子,提姆正在幫傑斯柏,但我卻發現他們沒有一個人是真的有在呼吸。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強忍住淚水看著我老公把自己當作祭品犧牲、好換這兩個孩子回來。我把瑪西拉起來,開始移動到房子外面。

提姆跟我一出房子,我們就立刻報警還有聯絡醫院,這一次他們很快的回應了。我回想起過去這段時間裡,這棟房子是如何想盡辦法地妨礙我們、就為了讓我們殺了自己;我想著房子是如何地影響了每個靠近它的人;還有想著我老公最後不得不犧牲自己來讓所有人脫身。

提姆跟我只能用另一種說法來告訴現場急救員,過去六年裡,傑斯柏是如何被當成人質關在牆壁之間。我討厭用這種版本的說法,因為這會讓我的老公被污衊成一個戀童癖跟一個謀殺犯,但我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他們永遠不會相信事情的真相的。現在,房子安靜下來了。它帶給我們人生中的這些混亂已經讓它心滿意足了。

但我沒有,我覺得還有一件事是我能夠撥亂返正的。

所以我拜託提姆去照看瑪西,自己照原先計畫的那樣去了趟監獄,我得讓諾亞知道他兒子現在已經沒事了。如果由我來告訴他,他可能會比較好理解,畢竟我跟他面臨過一樣的困境。而當我看到他被帶到玻璃隔板後面等著跟我談話時,我就知道,他已經痛苦太久太久了。

「妳是誰?」他問。

我回答了他,並且說明我們是如何買下了他曾經住過的那棟房子。他的眼裡閃過了一道銳光。

「那麼…你失去誰了?」諾亞問。

「這就是我為什麼來找你的原因。我沒有失去任何人。我救了他們!我救了我女兒…我還救了你兒子。他現在就在縣立醫院。」

諾亞皺著眉頭,出乎意料地他並不是很激動,「這不可能。」

「不,這是真的!在重新審判你的罪名之前,社會局會先把傑斯柏安置在寄養家庭,如果你下次的假釋聽證會需要我,我也會來幫你作證。」我興奮地說著。

「我兒子已經死了…為了從房子手中救他,是我親手殺了他的。」諾亞杭特說著,一邊傾身向前看著我臉上寫滿了疑問。

「你殺了他。」我緩慢地重複著,思考著這些字句所代表的含意。

我們沉默地坐著,同時也明白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

「而妳把它放出來了…放任它去下一棟房子,去蔓延。」諾亞杭特說。

他仰起頭放聲大笑,我心冷了。

「每次都會有另外一個陷阱。每次。」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求救!我...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須葬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