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須葬下我兒子》

作者:ღ茉律│2019-09-21 16:58:38│巴幣:2│人氣:229


非媽佛。人怖向。

---

我的名字是阿布都拉.阿尤布,來自伊拉克的哈威加。

2014年,ISIS士兵來到我的村子,對居民大肆屠殺。

凌虐稀鬆平常、斬首隨處可見。

他們的首領說這是將天堂帶給我們,但我只看得到地獄。

我人生中最悲慘的兩件事就是出自ISIS之手。

第一件事要從我妻子在早晨前往市集時開始說起。

市場的攤販們販賣的食物越來越少,那時我還在想著我妻子今天能帶多少食物回來。

然而這是最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突然離我家不遠處發生了一陣騷動,我聽到人們的叫喊聲。

我意識過來應該是那些ISIS士兵—我們稱呼他們為Daesh()—要行刑了,因此我們被迫要前往廣場去觀看。

那裡,有一群暴民在吠叫,他們抓著我的妻子。

Daesh的指揮官說預言家嚴正指示不可以穿紅色衣服,任何觸犯的人都必須被肅清。

我飛奔向前試著想要阻止行刑,但衛兵將我擋在外圍。

我能盡的最大努力就是確保我的兩個兒子不會看到那場面。

接著,就在我眼前,子彈穿過了她的頭。

第二件事發生在兩年後。

因為我這兩個雙胞胎兒子,我選擇繼續留在哈威加。

然而隨著伊拉克軍隊放棄並封鎖這個城鎮、讓它成為孤城後,情況變得急轉直下。

我們必須逃離這裡。

我嘗試著從我朋友那弄到了安眠藥,在傍晚時偷偷參進兒子們的牛奶裡,他們將它喝下,而我靜靜等待藥效發作。

當他們睡著後,我將兒子們放到我肩上,沒入夜色中前進。

我的計畫是逃出並投奔伊拉克軍隊,但這一點也不容易,Daesh有設置狙擊手去攻擊平民。

而在我穿越黑暗的街道時,有人向我開火。

一發子彈穿過我的肩膀,我的其中一個兒子中彈了。

雖然很快我找到了掩護,一切還是太遲了,我的兒子還是死了。

但我不能停下來,我們的宗教信仰告訴我們人死後要迅速將其埋葬。

因此在瓦礫與黑夜中,我徒手掘了個坑,讓他於此安息。

在清晨時我終於成功抵達村外的伊拉克軍隊駐紮處。

我心力交瘁,感受不到任何一點成功的喜悅。

士兵奔向我,將我的另一個兒子接過去。

但當我攤坐在塵土上,貪婪的大口喝水時,士兵的話讓我心跳幾乎停止。

「胸口有傷,這孩子剛被殺沒多久。」

「大概是他們逃難時被狙擊手傷到的吧。」

懾人的念頭向我襲來。

我活埋了我熟睡中的兒子。

----------------------------------------------------------------

註:Daesh原本是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的縮寫,但有鎮壓、散布動亂者的意思,同時在阿拉伯文裡指的是一群強迫別人接受他們觀點的偏執狂、且有咒罵的意思,因此ISIS很討厭別人這麼稱呼他們,歐美等國也常用這詞來嘲諷他們。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求救!我...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不要在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