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Lightning Collection Power Rangers White Ranger 金剛戰士 恐龍戰隊 白虎連者

作者:KK玩具箱│2019-09-15 20:33:16│巴幣:28│人氣:2056


去年NYCC大消息之一,就是Hasbro買下Power Rangers的版權,接著過不久發佈了新產線的消息:Lightning Collection(以下簡稱LC)。  

關於美、日特攝戰隊的關係,簡單來說,起點就是1993年美國公司Saban,趁著《侏羅紀公園》的熱潮買下了日本《恐龍連者》的版權,再加以改編,然後衍伸出了美版戰隊的相關作品。

《恐龍戰隊獸連者》,就是美版特攝的始祖,之後的戰隊系列,美、日就走向不同發展。  

美版的《恐龍連者》,台灣翻譯成《金剛戰士》,其中特攝片段的剪接,不少直接使用日版畫面。  

關於歷史就不扯了,因為說下去可以說一天......  

反正LC這條產線,就是以Power Rangers為主軸,綜合不同代和正反派的1/12產線。  

不過因為我對戰隊系列很不熟,所以這系列我只打算入手小時候看的《金剛戰士》,完全是買情懷的。  

話雖這樣講,感覺買很少,但第一波4款就中2款......  

分別是White Ranger(白虎連者)和Lord Zedd(玄冥大帝)。  

本篇寫白虎連者,以下簡評。



優點:
1、素體可動非常高,特別還有蝴蝶式關節的配置,水準都比Hasbro自家ML某些萬年素體好太多了。  

2、身為一個19.99鎂的玩具,塗裝不馬虎、配件夠玩、還有特效件,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了。


缺點:
1、雖然配件有大明的頭雕,塗裝也OK,但比例超怪,好像在玩Bandai當年的著裝變身......  

2、我說Hasbro你們自家產品,素體高度可以稍稍統一嗎?雖然已經比SHF高了,但跟ML比還是稍微有點矮啊。   



這款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畢竟才19.99美金的玩具。

這產線對我來說就是買個情懷,畢竟SHF恐龍連者做得不怎麼樣又貴,對我來說買那個跟把錢扔水溝沒什麼區別......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這武器很像是霹靂裡的狂刀的武器嗎?是早期的武器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09-15 21:57

無敵至至尊
亂世狂刀 : 我要一日三千斬啦 !

09-15 23:13

奧爾洛斯
狂刀的獅頭寶刀就是直接拿它改的

09-16 09:27

Kuma-LAI
萬代家的這種白色素體還真不好顧,容易黃化挺苦惱的。

09-16 10:38

阿飄
當我知道白虎是由小孩直接變身成大人時真的嚇一跳!這恐怕是歷代戰隊以來第一個採用小孩的先例

09-16 11:26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除了材質不是合金之外幾乎無可挑剔

09-18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