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X-Men Cyclops X戰警 獨眼龍 雷射眼

作者:KK玩具箱│2019-09-17 19:43:02│巴幣:35│人氣:3151




原本Cyclops(獨眼龍、雷射眼)只有ML有(老物TB就算了......),不過ML都是綁套賣,Cyclops又是熱門角,真的不太好買。我正打算湊齊X-Men最知名的幾位,還在考慮時,Mezco就公布了這一款的消息。

那幹嘛還買ML?當然就是等下去啊。

從展場情報,到官方拍板定案,等了也快兩年了,這段時間Mafex也打算來搶這塊餅,不過預計發售還要更晚一點。

以下簡評。



優點:
1、這款當初亮點就是加入了燈光機構,1/12有燈光機構的實在不多,成本還有技術都是問題,Mezco稍稍調漲這款的定價來應對我覺得是合理的,實際表現也不差。

2、配件大方。雷射特效給了兩組:一大一小。另外還多給了眼罩,一組普通一組冒煙,如果遺失還有多餘的一組,非常貼心。還給了一件皮夾克,多了一種造型選擇。

3、兩顆頭雕水準都不錯,甚至還超級良心不是共模換個嘴型而已,兩顆頭雕髮流是不同的,大喊的稍微亂一點。


缺點:
1、採用的燈光機構,並非一個頭雕一組,而是共用在脖子的替換關節處。這樣設計勢必會犧牲脖子上下可動。



目前1/12最好的Cyclops就是他了,不過Mafex之後即將加入戰場,缺少了燈光機構,但可動更好,詳細比較要等發售之後才知道了。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dO____Ob
版主好快就拿到哦?
請問衣料上拗起來會有痕嗎?

09-17 20:26

11
好帥,ml吊卡的獨眼龍手舉不到頭旁邊 [e18]

09-17 21:31

諾娃六號
那個雷射裝在胯下好像也無違和⊙ω⊙

09-18 10:24

Victor
Cyclops真可憐,電影完全路人化

09-18 12:41

柳成陰
我不得不說,當我看到第一張縮圖,看到這麼大一根的時候,我一度懷疑巴哈甚麼時候開始讓人貼這麼大尺度的圖片了。看清楚後原來是自己的思想太過齷齪的結果。= =

09-18 14:26

shotme
褲縫要"喬"一下, 看到駱駝蹄讓我嚇到 [e16]

09-18 14:38

IDEA
看到縮圖還以為是根雞腿WWW

09-18 16:59

百里屠蘇
很像便便

09-18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igh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