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蘿莉控必看之作-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9-07-22 00:39:24 | 巴幣 110 | 人氣 2196

  如標題,其實就算不是ㄌㄌ控我也很推薦這部動畫啦 :3




( 動畫主角群一覽圖,三位蘿莉主角看得我血脈噴張哈嘶哈嘶 <33 )

  我還記得好像是國小還國中的時候無意間在CN卡通台看到這部動畫,當時的我雖然還不是蘿莉控,但那時候我只敢一個人躲在房間看電視,當時大概是怕被誤會成娘娘腔還甚麼的吧 :3


  現在我還是只敢一個人看,事隔十年理由變得複雜許多了。

  故事主要是在講說二十一世紀開始,天生具有超能力的人類,又稱超能力者 ( ESP ) 的數量忽然激增,這些人在各個領域都比普通人更為出色,只要能妥善使用ESP的國家就有更大的優勢。

  相對的,這些超能力者也成為治安和國防上的隱憂,日本為了因應超能力者成立了巴貝爾 B.A.B.E.L 用來研究並預防超能力者,其中日本政府找上了日本國內僅僅三位超能力七級-目前政府能檢測到的最高級-的超能力者用於對付其他超能力罪犯。

  不過這三位七級的超能力者只有十歲,對此巴貝爾只好幫她們找個類似保姆的大人負責管教和指揮她們,而這三位也被稱為超能少女組。


  明石薰,能力為念動力,能夠隔空移動物品,最大威力能一擊將坦克擊毀。


  野上葵,能力為瞬間移動,能夠同時攜帶複數人類或物體進行瞬間移動,單人移動最高速度能輕鬆甩開戰鬥機。


  三宫紫穗,能力為接觸感應,能夠穿越物體感應後頭的事物,如果碰觸物體則能讀取使用者和物體的使用過程,碰觸人則能看穿對方的心思。


  皆本光一,超能少女組的直屬上司,身兼保姆和指揮,在初版設定裡他也是七級的超能力者,有一類超能力者具有能限制其他超能力的功能,而皆本的能力就是反反超能力,不過正式版好像就是個普通人 :3

  其他還有些甚麼局處內的角色和主要反派我就懶得介紹了,反正看這部主要的點就是看三個蘿莉和皆本間的互動,超讚。

  我就隨便放個動畫片段吧 :P


  看到勃起,ㄇㄉ = =

  對了,這部作品有漫畫和動畫,動畫有兩季,第一季是本傳51話+SP,第二季則是反派的外傳,我也沒看過所以不確定在說甚麼。

  漫畫的話單行本目前已經出到51集了,大概從15集左右就是動畫之後的劇情了,後面也是在說她們三人長大後的故事,真的多到怕 :P


  最後來聽一下第一版的OP吧,動畫後半段話的OP我覺得比較沉悶,還是第一首比較好聽。

  我真的不是因為MV有蘿莉才想貼,真的。

創作回應

楊睿紘
皆本現在已經帶著新蘿莉跑路了,然後還訓練新蘿莉吊打四人組。
2019-07-26 01:01:5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怕,老太婆滾 (X
2019-07-26 17:49:24
勇造是西行寺幽幽子
以前超級喜歡看的
2019-07-26 16:57:03
勇造是西行寺幽幽子
那個children是啥意思 有01嗎
2019-07-26 16:58:27
勇造是西行寺幽幽子
沒 我只是想問有沒有01
2019-07-26 16:58:4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01是甚麼意思?
2019-07-26 17:49:31
威爾何倫<拐到
以前小時候在電視前面等就為ㄌ這ㄍ
不過是因為覺ㄉ很潮
看ㄌ反而覺ㄉ沒那ㄌ厲害
2019-07-27 01:35: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