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嘗試寫ㄉ木法師

作者:VC│2019-07-02 19:12:07│巴幣:20│人氣:220

「因為自己的力量而誕生或成長,這是最能感受身為一名母親的魔法」


    【姓名】椿
    【別稱】培育者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外表年齡】兜帽下露出的臉孔,可窺出約莫花信年華的端麗
    【實際年齡】25
    【特徵】一襲釉綠斗篷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曼妙,那雙面容上鮮明的森綠鳳眼
    【屬性】光、木

    【身高/體重】168/49KG
    【主職業】法師(陣地作成/干涉/控場)
 
    【個性】穩重、含蓄、愛護花草

    【相關能力】

【培育者】追根究柢在木系統的元素能力呈現上,普世趨於植物的無中生有、使之壯大,諸如此類的『創造』與『成長』。而植物不僅能通過扎根養分,更有眾所皆知的『光合作用』,椿的能力即是以『吸收養分』和『變化養分』這兩者為根本,正如號稱『培育者』。

【高階木魔法】扎根而汲取成長,是植物的固有特性,同一般的木系能力者,椿能以本身魔力為養分產生植物,但不只是普遍的花草木,她知識中的任何植物都能重現,且體積巨化將特性倍增呈現,注重多面向應用。
下列是椿常見具現的植物,不代表僅有如此。

【百歲蘭】特性是『乾燥領域』,著名的高大沙漠樹,原百歲蘭擁有吸收環境水氣的特性,椿創造出的百歲蘭將此效果倍數放大,能在短時間內就汲取盡方圓十米內的水氣。
【霸王花】特性是『惡臭』和『侵食』,本是熱帶雨林植物,花朵最巨,且充滿臭味更能以菌絲器官侵體吸收養分,椿創造的亦復如是,但氣味更顯著並能依照其意志用菌絲狩獵。
【捕蠅草】特性是『誘引』和『捕食』,將捕蠅草像貝殼的葉片頂端構造,還有以蜜汁吸引蟲子的特性擴大,分泌的蜜汁能影響椿指定的對象心智,讓牠們不由自主湊近時再加以捕殺。

此外還有仙人掌,或者有毒花卉等等的變化。

【中階光魔法】可自在生成、造型光元素,並能像光合作用般,在日照下恢復體力與魔力,而椿生成的光一律被視為『陽光』,故能搭配光合作用干涉術。

【光合作用干涉術】植物成長除了吸收土地養分,還有將光轉換來產生有益物質,而椿擁有干涉『自然的光線接觸植物對象時的一切過程』的異能,她能將轉化儲存在植物中的養分,也就是氧氣、葡萄糖、水抽取和排出、利用,通常以此營造高壓氧氣環境。

【芬多精屏障】芬多精是植物排出的抗菌化合物,椿能融入本身魔力,以覆蓋本身泛出耀綠光芒的外衣形式,豁免毒素、能量、氣體入侵等等。

【幻想花園】椿喜好花草,更鍾愛其被賦予的意義,也就是花語,椿能將花語從相應的花卉上體現,夢幻的概念層面的力量,例如紫陽花泛為『善變』,她能使產生的紫陽花擁有變成別種物體、得到元素屬性,但基本上不使用。

【寄生種子】灌注木屬魔力,由內而外地攻擊,亦能奏效於元素精靈、幽魅之類的無實體,也有變化種子大小的渾圓體射進對方身體的用法,種子能以對方能量為養分,萌芽生根竄出能接觸無實體的魔力之木。

【姑獲鳥的詛咒】姑獲鳥是東洋傳說中奪人子的妖怪,但椿的孩子就像在其出生前就早已被掠奪般──她無法懷子,也因此才選擇木系魔法,因為體現出『生』和『育』的此系統魔法,是唯一能夠紓解她無子之悲的魔法。

【木杖】以椿一族據點的千年古木而形成,長130CM,擁有符合千年歲月的堅實,也能作為施法的媒介,萌生出椿的木魔法產物。

    角色故事:

懶得打ㄌ 只是看群上在聊木系能力者就嘗試掰一下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別再衝啦
懶人,起碼給紙娃啊

07-02 19:29

VC
大大ㄅ畫07-02 19:47
阿雨
抄我名 可以

07-02 19:31

VC
菜市場07-02 19:47
柳葉飄
鍾愛花語ㄉAria

07-03 00:34

VC
沒ㄅ07-03 12:34
白夜幻想
可以引用角色網址製作人際關係表嗎?

11-01 01:42

VC
請便ㄛ11-01 01:48
白夜幻想
非常感謝

11-01 01:48

無名Z司
不會懷孕,很懂ㄛ

是說她會樹界降臨ㄇ

11-15 08:56

VC
之前和白夜鬥串在異魔空間有用過 1101的時候ㄅ11-15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verdream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史前的亡國... 後一篇:【隨筆】生之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