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零八話 人類的頂點與神之一族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24 16:02:20│巴幣:76│人氣:583
  第兩百零八話 人類的頂點與神之一族
 


  「欸?」凜皺起眉頭,一瞬間的龐大知識量讓他難以消化。
 
  「算了算了,這個我們以後再說吧,凜小弟弟啊,回到剛才的話題,雪莉正是前來破壞這個載體的,不過情況卻是急轉而下,相當不樂觀。」
 
  「很不樂觀?怎麼說?」凜扶著腦袋問道。
 
  「東西不見了。」雪莉回應。
 
  「不見了?你說那個超大的巨石像?等等,我是真的有看到!」凜急忙辯解,而達利則是搖搖頭。
 
  「別緊張,我們不是在懷疑你說謊,那而確實殘存著巨大的能量殘留,可是似乎有人在我們之前抵達,並把載體給移往別處,而根據能量殘存來判斷,他們已經即將完成召喚了。」
 
  「召喚……惡魔?」凜全身寒毛直豎的顫抖提問,達利只是嚴肅的點頭。
 
  「不過別擔心,我三天前就已經發佈SSS級委託給全世界的獵人協會,也通知了比斯可他們,就算不能在惡魔召喚出來之前解決,也應該能夠把惡魔給消滅掉。」達利將單子晃壓晃著,丟到凜的面前,凜翻翻選賞通知書,數一數賞金的位數,越數心越寒,這簡直是天文數字啊!
 
  「聽說『那傢伙』也會來?」雪莉挑眉問道。
 
  「沒錯,東方梨明大國的海妖季結束,他剛從那離開便接下這次的委託,大概今天傍晚前就會抵達,事不宜遲,軍方那邊也希望能早些解決。」達利緩緩點頭。
 
  「『那傢伙』是指誰?」聽到兩人提起,感覺就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凜不禁好奇問道,於是達利和雪莉互看一眼後,清了清喉嚨。
 
  「人類的頂點,第一獵王-肯特.克雷斯。」達利肅然起敬的說出這句話,這個名號和頭銜凜還是聽過的。
 
  肯特.克雷斯,世界上最強的獵人,解決許多困難的任務,也多次在妖魔大軍的襲擊之下保衛這國家。被人稱作是英雄的人物,凡是走過之處,必讚揚其美名!
 
  獵王則是獵人頂點的稱號,全世界的獵王總共有十二名,而這人正是在全部人之上的第一獵王,因此被人稱作是人類最強!而他也不只有這個稱號,同時也是魔法協會的頂尖成員之一,更令人訝異的是此人還只有四十歲!
 
  「唉,是個可靠又討人厭的傢伙了。」雪莉嘆口氣苦笑。
 
  「討人厭?怎麼說?」凜不禁皺起眉頭,難道這位人類最強的人是個超級自以為是或是性格惡劣的人?他能想像力量強大之人是非常驕傲的。
 
  「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他是個超級大好人呢,可說是一個英雄,要說討人厭嗎……大概就是個性太特別了吧。」
 
  聽著雪莉的話,達利也點點頭,撫摸著下巴。看見兩人如此賣關子,凜垂下頭來,這才想到自己來的目的。
 
  「對了,達利會長,既然你是我的師父,拜託教我戰鬥技巧吧!我剛升到中階,也還有許多不知道的地方……」凜話還沒講完,達利先生就直接打斷了他。
 
  「對!沒錯,這也是讓你來的原因!」達利開朗地笑了起來,拍著凜的肩膀說道:「這個請雪莉比較恰當,雪莉會留在這幾個星期的時間,這段期間你的師父就是他囉!」
 
  達利拍了拍雪莉的肩膀,雪莉也不甘願的點了點頭說道。
 
  「好吧小子,去練習場試試吧,我得先看看你到什麼程度,你先到下頭等我,我待會兒就下去。」
 
  雪莉原先是非常不甘願的,但念在自己的哥哥那麼欣賞的份上,觀察一會也不是個壞事。
 
  凜點了點頭走向電梯處,等到凜離開了房間後,雪莉手插著腰,朝著達利一看。
 
  「那個小弟弟很明顯就知道神之魔法的事件。」
 
  「我知道,或許說我早就懷疑很久了,別說是知道,我認為……他就是當事人。」
 
  「你是說他是神?」雪莉瞇起雙眼。
 
  「不太是,我並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不過……看決賽戰鬥的時候,他能夠不使用武器使出魔法,和那奇蹟一般的神靈魔法,我猜想的沒錯的話……」
 
  「『神之一族』。」這四個字從雪莉的口中說出,而達利只是慎重的點頭。
 
  「不然的話,現階段也沒有能夠解釋初階擁有神靈魔法的事情。」
 
  「那你接下來想要怎麼做?」
 
  「觀望。」達利露出了詭異笑容:「那孩子或許自己也還不是那麼清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存在,總之暫時交給妳啦,可別弄傷他囉。」
 
  「你在打什麼壞主意嗎?」雪莉眼神一尖,達利全身寒毛直豎,馬上搖頭陪笑。
 
  「就像第一天說的一樣,遇上個好玩的傢伙,他的成長究竟能為人類帶來什麼樣的轉變,我很期待。僅此而已。」
 
  雪莉嘆了口氣,朝著達利揮完手後走出了房間,見到凜正乖巧的站在一旁,便朝著他揮了揮手,示意跟著自己。
 
  在電梯途中,雪莉大致上問了凜幾個問題,主要是關於凜對於自身力量的理解。確認凜的實力之後,雪莉微微點的點頭,並未多做對話。

  …

  ---碎碎念---

  大家下午好呀~這裡是終於放暑假然後睡了十個小時的優理~

  之前有點累過頭,現在打遊戲跟發呆循環中(呆滯

  最近差不多在思考10000GP的活動了呢~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點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哦^^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唉唷

06-24 16:11

有川優理
YOOOOOOOO06-24 16:32
絕怪
嘿嘿!這麼剛好!
本來想用“獵王”來取武器名字的!

06-24 16:12

有川優理
武器!06-24 16:32
衣木
該死,還有四天

06-24 16:12

有川優理
4天 加油~~~ 06-24 16:32
平淡
者也是,錯字,這

06-24 16:25

有川優理
感謝找錯字><06-24 16:33
吾名乃帝羽
暑假真好 還在拼段考嗚嗚嗚

06-24 16:29

有川優理
衝衝衝!06-24 16:33
靈魂錯亂
放暑假真好~QQ

06-24 16:37

有川優理
還年輕QQ 06-24 17:06
夜犬
我6/1畢業放暑假 然後就去打工挖坑給自己跳了
有夠累XD

06-24 16:52

有川優理
打工打工06-24 17:07
夜風196
要去暗黑大陸惹嗎XD

06-24 17:14

有川優理
還久還久06-24 17:23
學店生
凜:sorry,我只是神的好朋友兼容器(?,還是應該說躲藏之地(?

06-24 17:18

有川優理
工具人(o06-24 17:24
殤哀
凜和蘿莉師傅會爆發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24 17:43

有川優理
不是蘿莉(雪莉氣噗噗06-24 17:58
睦月 雪芽
達利是個老狐狸…。

06-24 18:18

有川優理
狐狸!06-24 18:25
西維
我也想放暑假!

06-24 18:44

有川優理
一起放暑假!06-24 19:17
叫我龍五
到處都是老狐狸OWO

06-24 18:51

有川優理
老狐狸06-24 19:17
蒼天落葉
神之一族聽起來就爆帥

06-24 19:26

有川優理
極度中二(
06-24 19:34
白煌羽
放暑假+1
最強人類…想到七大罪的傲慢

06-24 22:09

有川優理
傲慢QWQ
06-24 22:14
好喝奶茶
我覺得獵王會和凜有許多的話要聊,不管是提升實力方面,還是同為神使魔法使方面

06-24 23:33

有川優理
說得沒錯
06-24 23:42
好喝奶茶
還有,和尼普的日常去哪了!!!

06-24 23:34

有川優理
後面會有XD06-24 23:42
好喝奶茶
開玩笑的,加油,照自己步調寫,看你寫的文章已經變成我到例行公事了呢,加油!

06-24 23:46

有川優理
謝謝喜歡>< 其實要拿捏戰鬥跟日常的比例有些困難呢ˊˇˋ 艾莉卡/米粒/夏綠蒂的日常都會有~ 不過可能要等到下章節囉XD"06-25 00:30
似雨迷離
可愛的師父
硬爆

06-25 00:43

有川優理
嬌小可愛(X06-25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