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Je suis perdu.

薇月(●-●) | 2019-06-20 02:01:45 | 巴幣 2 | 人氣 123


*圖文不符

Il pluie , je suis de mauvaise humeur.
J'ai envie de crier ,mais personne m'entends.

就是有一瞬間這麼樣的失落。
我的存在好像是為了提供別人利用的價值。

平時也沒交集的同學,交作業日期截止前問我可不可以把作業給他們Copy改一下?
你知道那是我在多久之前,花了多少時間,甚至跑去問助教的嗎? ㄨㄌㄍㄋㄋ

三、四月時老師說要做報告,老師說完隔幾周我就擬了簡報大綱出來,群組有六個人,除了我和A女、別系A男其他人裝死。

我上傳擬好的大鋼,詢問剩下有沒有人要認領一個工作或是主題,沒有人要裡我;
問說如果沒有要寫心得增加頁數,那就上台報告喔!還是沒有人要裡我。


好,我想大家有時候需要處理自己的事情,於是也沒想太多,七頁的簡報就躺在群組。
眼看六月初就快到了,我自己把七頁的簡報擴展成三十幾頁,裝睡的人叫不醒。
六月初終於要報告了,裝死的人突然活了過來,一個(B女)直接說我可以上台報告嗎--在報告的前一兩天說的。

另一位從來沒有在群組說過話的人(C女),突然私訊我,給我心得。
棒喔,我還要幫妳貼上去簡報,調整文字和背景框透明度,然後再儲存、上傳雲端和群組,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再來一位年長的人(D女),是她找C女進來的。她稱自己不會用電腦,我在報告前一周問沒有人要寫心得就上台報告時才跟我說她不會用電腦,但是有用手寫。

我心裡想,好我體諒妳,我請她傳給我我幫她打成電子檔,這個時間點是在報告前一兩天。
要看她寫的字,還要看自己有沒有打錯,說是心得根本是網路上抄下來的段子。
為什麼我知道是網路上的?因為我一個人已經找了很多資料來看,而她所謂的「心得」就是其中一篇文章的,完全一模一樣。

很棒。

然後我一個憤怒到想要把群組對話PO在簡報後面,小組分工大概就是90%是我,5%幾位心得,5%上報告。
還要怕被人謥康最後還是沒放。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上台報告好了,根本不需要其他人。
果然上學期的我才是正確的,一個人做報告不會有這些問題。
想說下學期有幾位同學熟悉了一點,和他們合作看看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


我知道有求於人的時候總是會給點好處給對方,所以給我的好處可能是多跟我聊幾句吧。
我也知道生活圈不在一起的本來就有些難聊,可能是我求這種平等的位置太多了吧。
但是未來是會見到面的啊,我好累,把別人預設成對我的反饋是社會最低值,
而每多一句話可能就增高一些會好點吧。
雖然我用這個量表很久了,但是還是沒辦法平復過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心胸太狹隘了,我的存在到底是什麼?

似乎在學校就是被利用抄作業的工具,真的是很孤單。
報告自己做還要笑著和混分的同學打招呼。
問一下營養師還要被推銷安麗。
回家被說是被課本洗腦。
工作還要被奇奇怪怪的人臭臉,我TM是欠你484。
跟我媽說考完試來研究一下烤布丁我媽直接一句妳自己研究我不會。

嗚嗚 真的是靠三三倒 靠人人跑欸 活著有時候感到好累。



我是社會化了,社會化的很哀傷。


當我有求於人的時候別人還要看心情或是婉拒,即使知道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
難免還是會覺得悲哀,然後又笑一笑進入下一個循環。



啊幹,在找縮圖的時候又想到去年還前年打工,兩天的那種。
我她媽看著其他人滑手機坐著我一個人站著,問我為什麼不坐著,乾我就是智障啊,爽缺還不跟著玩手機,得到別人一句幸好有妳、感謝!

又怎麼樣。我領得有比較多嗎?沒有
我乾脆砍掉重練算了 煩躁感up

反正發完文的我又是一尾活龍,就高高低低的自我修復循環。


創作回應

磨屍漢堡
辛苦月月惹
邊工作還要邊讀書感覺很累哀
尤其事情多起來一定很雜很煩
我心中也有一把尺去評斷別人
有時候對別很太好結果被忽略
那種失落感久了就變成不想投入太多

我覺得工作方面會不會偷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格
我同事也會偷懶,我的工作量會相對增加
但我也不會對他多說什麼,因為他的品格就是那麼爛
不想浪費口水去讓他成長 就讓他爛一輩子碰壁碰到死吧

其實還有一些可以說啦 不過太負面了XD
我還是用LINE傳一些正能量給你比較好[e1]
2019-06-20 03:18:36
薇月(●-●)
你應該要用漢堡淹死他 讓他嘗嘗漢堡的力量
然後娶老婆是正能量ㄇ嗚嗚嗚
你確定84笑我只有長門ㄇ XD
2019-06-22 21:46:22
磨屍漢堡
哪個遊戲的長門 私
2019-06-23 00:20: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