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凱薩琳 Full Body》益智修羅場

洗腳腳 | 2019-05-28 20:11:48 | 巴幣 14 | 人氣 730

影音好讀版

哈囉 大家好 我是蠢羊
今天要聊的是一款成人戀愛遊戲:凱薩琳
 
嚴格來說凱薩琳是一部老遊戲了,遊戲在2011年發售在家機(PS3和XBOX360)平台上,2019年重新製作成Remaster版本上架在Steam平台,PS4版本則是強化遊戲,調整部分內容,並新增第三位重要角色,將一切強化到極致的Full Body版本就今天要聊的遊戲。
 
愛情、婚姻、忠誠,你曾經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些難題嗎?
遊戲中這位名為文森特的男子正在自由與責任間兩難著,渴望結婚的女友、小惡魔氣息的年輕少女,以及Full Body版本中新加入的神秘女子『琳』,在三者間盤旋的文森特,無法享受齊人之福的他,究竟會邁向甚麼樣的結局呢?
在這短短的10天,除了周旋在三位女人間外,文森特同時也飽受都市傳說的困擾,每到夜晚就會化身成小綿羊,開始無止盡的往上爬。
 
原版的爬塔的難度非常的折騰,在FULL BODY版本中將難度下修,easy模式以下可以開啟『自動模式』,幫助你略過無法突破的關卡,另外也貼心提供『UNDO』功能,恢復動作重新思考更好的路徑往上爬,讓不擅長玩倉庫番的人可以放慢腳步,好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爬塔到一段落會提供休息處,讓你有片刻的喘息時間,這時候的你可以和附近的羔羊們交流,友善的交流也會改變他們的未來喔,休息處有提供告解室,告解室中的選項同時也會影響往後劇情的發展,FULL BODY的版本多達有13種結局,私心推薦小惡魔凱薩琳路線,騷阿~
 
惡夢過後迎接你的就是白天的修羅時間,在小酒吧和好友們喝酒聚聊,同時間手機傳來三位對象的曖昧簡訊,簡訊內容也會影響日後的修羅發展,所以請小心回覆。
 
小酒吧裡有一台長髮公主遊戲機,遊戲模式和惡夢中的爬塔一樣,身為勇者的我們必須往上爬,拯救被關在塔頂的公主,長髮公主也有屬於自己的一段小故事,可惜難度太高了,我並沒有破關,長髮公主不像在惡夢中可以開啟『自動模式』,算是個人的一點小遺憾。
 
劇情動畫特別請到STUDIO 4°C製作,個人是在惡童當街就有在關注這間公司了,高品質高流暢度的震撼體驗一直是我對於這間公司的不變的評價,很開心自己喜歡的動畫公司能和喜歡的遊戲結合,視覺和體驗雙重享受,阿斯~
 
以上就是凱薩琳的全部整體面貌,以爬塔為核心,展開一連串的修羅事件,在短暫的10天,倒楣鬼文森特白天忙著應付女人,晚上忙著爬塔,惡夢的真相在最後隨著劇情發展呼之欲出,過程選項也同時會影響你的結局路線,我很喜歡FULL BODY,對遊戲的評價只有兩個字:阿斯~
K凱是個不可多求的好女人,C凱完全深得我心,Q琳真是讓我五味雜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