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傳於人口之說 - 紫之章〉13

狼尾 | 2019-01-15 15:32:42 | 巴幣 18 | 人氣 379


〈傳於人口之說 - 紫之章〉13

  「去把合約拿來,把所有的債務都轉到這位紫音身上。」

  「不是債務,是購買神像的合約轉移。」紫音說。

  「好好好,一樣啦。先講喔,我把它轉過去要多10%的手續費。」

  「紫音!不可以!」沈香想要拉住紫音,旁邊的信徒卻馬上過去拉住她。

  紫音覺得有些好笑,拉住沈香就能阻止她繼續勸阻嗎?

  「在這裡簽名,對吧?」

  「還有押指印,對了,錄影存證吧。」雲霧法師把用來直撥的攝影機轉個方向,拍下作為證據的影片。

  「這樣就沒有沈香的事情了吧。」

  「當然,當然。」雲霧法師笑嘻嘻地把合約收走。

  「等一下,沈香她們的合約呢?現在就拿出來還給她們。」

  雲霧法師冷笑一聲,轉身從室內拿出厚厚一疊合約。

  紫音一把搶過,細細閱讀,「沈香,這些都是全部嗎?」

  「一式三份,這邊合約都有兩份、金額正確、簽名是媽媽的……沒錯,這邊就是全部了,紫音……妳不需要這樣。」

  紫音不理會沈香,逕自拿起旁邊的酥油蠟燭,讓這些紛紛擾擾化做陣陣白煙。
  
  從此沈香家跟雲霧法師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所有的權力、債務都轉移到紫音身上。

  「紫音小姐,從現在開始妳已經多了七百八十四萬九千兩百元的債務,妳……打算怎麼還呀?」

  就算紫音只是一個高中生也沒關係,雲霧法師本來就沒打算使用合法的手段討債,他自有方法,絕對可以叫她吐出幾百萬的利潤。

  雲霧法師上下打量紫音的身材與臉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比起沈香開直播賣工藝品,這個紫音能夠創造更多的價值。

  紫音舉手投足間透露出來的高雅氣質是沈香所缺乏的,年紀輕輕就有這樣修為實屬不易,必須要出身於貴族世家,自幼施予良好的教育才能顯現出來。

  要讓她勝任沈香的工作,絕對綽綽有餘,不僅如此……

  毀掉這樣氣質的少女,就如同破壞他人辛苦的成果一樣,能夠極端的滿足人心。

  用這麼高品質的女高中生獎勵下屬的話,這些人還不更賣力嗎!

  正當雲霧想得正開心時,旁邊的信徒附在旁邊詢問。

  「對呀,欠這麼多,就是用皮肉錢還得也太慢,這樣的交易並不合算。」

  雲霧瞪了那信徒一眼,「這些用不著你管。」

  等到整個人被玩壞以後,還可以賣臟器角膜,趁著最後一口氣還沒嚥下賣去拍虐殺電影,怎麼看都是筆划算的買賣。
  
  不過在場有一個人不同意雲霧的說法。

  那人正是紫音。

  她搖搖頭說:「我沒有欠下任何錢。」

  這句話說的斬釘截鐵、毫無轉圜餘地,若是不明就裡的人不知稍早內情,任誰聽到都會相信這位少女的肯定言論。

  但這裡的傢伙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剔除什麼合約買賣,就是兩位女高中生大半夜出現在自己的地盤,接下來應該發生什麼事情,簡直就是小混混教科書上面的基本概念。

  但是雲霧法師是商人,他是惡人的頭頭、同時也是商人。

  商人最在意的不僅僅是利潤,還有自己在談判中有無紕漏。

  雲霧法師放聲大笑,同時心中快速回想自己有沒有漏掉什麼──沒有!完美無缺!
  
  「哈哈哈哈,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囉,黑紙白字,清清楚楚。」

  「沒錯,黑紙白字,合約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紫音指著合約上面的其中一行小字,「這邊有寫到『若甲方未能為乙方解決主要之訴求,則乙方不用負擔任何的支出。』」

  雲霧法師卸下心中重擔,還以為這小女孩要說些什麼呢。

  「老身還以為妳要說什麼呢?」

  宛若京劇變臉,雲霧法師的笑臉瞬間消失。

  「我的加持過的神像靈驗無比,鬼見愁。至於後來的鬼可不能算在老身頭上。」

  「不,你沒有。證據就在於那些神像都是未經過降神的,那些鬼只是住在神像裡面,你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小妹妹……」雲霧法師盤腿而坐,「妳有辦法證明妳的論點嗎?沒有降神?證據呢?拿出證據來啊!」

  「這件事情你知道我知道,這個合約不需要第三方來認證也能夠確定誰對誰錯。所以,我不用還錢!」

  「小妹妹呀,老身教妳個社會常識,妳知我知沒錯,不過要檢視合約必須提出可供第三方認證的資料,在這裡我能老實說,對,那些神像沒有降神,不過在法院裡面,老身會怎麼解釋合約,稍微用妳的小腦袋好好想想吧。」

  紫音想了一下,「………對喔。」

  沈香終於忍不住插嘴,「妳幹嘛認同她啦!」

  「不管怎麼樣。」雲霧法師肥嘟嘟的手指在空中揮了揮,「妳犧牲自己拯救朋友的戲碼令老身想起年輕時的感動,放過沈香,這是老身絕對會遵守的承諾。至於合約只是形式上的,現在老身就要收頭期款,當妳踏入我雲霧精舍的時候,就好像誤入狼群的小羊啊。」

  「你想做什麼。」

  「現在這裡有二十五個人,小妹妹長得這麼可愛,就算頂級九千吧,今天就要妳當場還二十二萬五千元,一眨眼就還這麼多錢,還有哪個工作這麼好賺?」

  信徒聽出雲霧法師的意思,臉上露出猥瑣的表情淫笑著。

  「不要再造業了。」紫音面無懼色,眼神清澈耿直,好似晶瑩的琉璃那樣高貴,「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有形之物皆為塵。」

  「嘿嘿嘿,老身在這圈子混了幾十年,難道還不知道什麼是真實嗎?」,雲霧法師抓出一大把鈔票撒在空中,「那就是錢。」

  「朋友會背叛、股市會崩盤、承諾會消逝,從古至今唯一不變的就是錢!妳是為了什麼落到如此田地,因為錢!錢能夠控制人的行動想法,乃至生命,這就是錢的力量。」

  雲霧法師瞇著眼睛說:「而妳不過比較有天分……是陰陽眼對吧?年輕人懂點皮毛就想對老身說教?好狂妄、好厲害!現在不好好教育後生小輩,避免妳吃大虧,或許妳還要感謝老身呢。」

  「你想做什麼?」

  雲霧法師眉毛挑高,過長的耳垂因為冷笑而抖動著,「做些讓妳不好意思跟別人說的事情,讓妳以後會乖乖聽話的事情。」

  圍堵在紫音身邊的信徒發出不懷好意的笑聲,各個摩拳擦掌。

  四周的神像莊嚴依舊,低目垂眉,靜待著這場慘劇發生。

  圖有神靈外表,沒有神性的空殼。
  
  染棕頭毛的信徒早就覬覦紫音很久了,她一把揪住紫音的衣襟說:「要給妳臉妳不要臉啊?啊!」

  雙臂上的刺青圖案被浮起的青筋扭曲,一左一右扯開紫音的制服。

  鈕扣掉的一地,隱藏在制服下的雪白肌膚,伴隨著衣服撕裂的聲音暴露了出來。

  白色蕾絲胸罩托著令人醉心的完美胸部,仿曼陀羅花樣的立體設計,沿著腋下茂盛的向中央靠攏,但卻無法征服飽滿的弧度,僅僅沿著南北的交界線攀附著,沒入雪白的深壑,無影無蹤。

  小混混信眾們發出表示讚嘆的笑聲。

  紫音倒抽一口氣發出虛弱的驚叫,雙手想要互住胸口,但是混混緊抓住襯衫,被脫到手腕的制服反而變成束縛。

  整片背部暴露著、想讓人咬上一口的香肩、與可愛的肚臍承受眾人炙熱的目光。

  「不要……住手!」紫音左右掙扎,無奈卻敵不過男人的力氣。

  白嫩飽滿的胸口隨著動作晃盪著,跳動著,仿若男人血管中的跳動,燃燒的腦中的理智。
  這樣子的嬌叱、這樣的掙扎、不斷勾起雄性的保護慾,還有強烈的征服慾。

  棕毛信徒粗暴地將紫音的胸罩往上拉扯,露出下緣的曲線,用食指的指甲背由左到右、由右到左,撐著沉甸甸的乳房滑動著。

  紫音這個時候彷彿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停止了掙扎。

  她緊咬著下唇,狠狠瞪著旁邊的神像,紫色長髮如娟絲從肩膀上滑落,點綴著胸肉。

  「哈哈哈哈!」混混信徒們知道這個意思,所有女人認命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

  她們最後都會放棄保護自己的身體,催眠自己這只是一場惡夢。

  棕毛混混愉快的、衝動的、暴力的、征服的,扯下紫音所有的衣服。

  愉快地進行接下來,他想做的事情。

  雲霧法師的耳垂依然亂抖著,不過這次是渾身顫抖,不敢置信的恐懼。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的FF33將會有蘿莉魔王第四集的新刊!!
第一天,攤位位於E42!!
懇請支持,拜託拜託!

創作回應

鱈魚
最後法師突然顫抖,感覺插進這句話有點突兀。
2019-01-15 19:21:40
狼尾
我想可能是我轉場寫得太硬了......不然就是卡掉的地方選得不好。
要去上班了!明天我再改一下,感謝您!
2019-01-15 19:24:08
諸葛
卡的太晚@_@...可以早一點卡。這樣我能搶頭香(?
2019-01-15 19:50:53
狼尾
歡迎喔XD
2019-01-15 20:22:28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1-15 19:54:27
狼尾
3Q
2019-01-15 20:22: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