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人遊日變水魚被劏 燒烤店華文菜單貴成倍

—— | 2018-12-16 21:00:56 | 巴幣 2 | 人氣 182

有台灣網民近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訴苦,稱自己近日前往東京新宿歌舞伎町某燒烤店用餐,店員提供中文菜單。該網民用餐期間卻發現,中文菜單價格竟比日文菜單貴上1倍。

該網民早前表示,涉事的燒烤店送上漢字菜單供其挑選,該網民點餐後,順手拿起隔壁的日文菜單一看,發現自己所點的食物價格,足足是日本版的1倍,「只因為我不是日本人,500圓的牛舌就要算我1000圓」,該網民頓時失去食欲。

有旅台的日本人聞訊後,回應稱日本欺騙外國遊客的餐廳很多,主要集中在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大阪難波、福岡中洲;又認為歌舞伎町本身很多獲取暴利的黑店,被騙的概率自然很高;更稱自己除連鎖店外,基本上不會在歌舞伎町用餐。

他續稱,不管台日關係多麼友好,也不管你懂不懂日文,這些店商都會用不違法的方式敲詐。他稱台灣旅客若要前往歌舞伎町,需注意三個事項,「不要聽路邊招客人員講話、只去各地都有的連鎖店、會說同胞語言的店員更要注意。」


來源:台人遊日變水魚被劏 燒烤店華文菜單貴成倍-東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