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18 水中死鬥

作者:艾爾斯凱│2018-08-18 00:12:44│巴幣:118│人氣:758
BOSS 戰,凶惡水龍








  水中的世界,浮游在半空中的水龍,龐大的身軀,速度相當快速,從上空往下游動加速,宛如一顆小隕石降落,如果正面擊中,粉身碎骨都有可能。

  當大家都紛紛撤離原地的時候,卡歐斯毫無畏懼,抓準時機率先行動,大膽的往上跳,就在水龍從天降落制地面的前一秒,卡歐斯黑暗粒子凝聚,雙手黑暗劍產生,刺進水龍的身體。

  水龍並未撞擊地面,而是九十度的急轉彎,整個身體貼在地面游動,產生龐大風壓,捲起地面的泥土與沙子形成沙塵暴,令所有人的視線受阻。

  再度游上空中,水龍發現自己身體非常疼痛,卡歐斯雙手已經刺進水龍身體,整個人貼在水龍的身體旁邊,被帶著高速游動。

  『嘎嘎嘎嘎嘎!』水龍發出哀嚎,卡歐斯死也不放。

  「喝啊啊啊啊!」在高速游動產生的壓力之下,卡歐斯的臉頰都為之變形,忍耐這股壓力。

  卡歐斯右手使出蠻力,硬從水龍的身體,從體內向右斬出體外,噴出大量的黑暗粒子,灼熱的血液,水龍劇烈的半空中晃動,原地打轉,不斷甩動的身體,要把卡歐斯甩開。

  「死都不放!蘇菲!開陣、困住它!」

  卡歐斯咬牙切齒的忍耐,右手再一次蠻力刺進水龍身體。

  「嗨呦(好喔)!敏那(大家)、配合我!星月,站那個位子釋放印石力量!小史!」

  「我知道了!」史特爾往水龍的正下方衝過去。

  臨場反應之下,夏莉、麗莎、蘇菲、星月四人立刻配合往不同的方向奔馳,看準水龍的位子,四個人各站四個點,以正方形的方式,就定位。

  將先前討論的各種方式,高聲詠唱,在此時展現成果!


左上方,夏莉 使用火之印石,火元素閃閃發光。

  「火之精靈的火紅之鎖,為我織成炎之網!」


左下方,麗莎 使用水之印石,水元素迴旋閃爍。

  「水之精靈柔順的波動,吹出無盡封印之泡! 」


右下方,蘇菲 使用土之印石,土元素大地浮動。

  「土之精靈堅硬不屈之壁,築起不敗的大城!」


右上方,星月 使用風之印石,風元素大大吹動。

  「風之精靈颶風的圍繞,吹起混沌屏障吧!」


  四人異口同聲,大聲詠唱。

  『四大元素、齊心之力,從虛無的開始到混沌的終結 ,開起封印之陣,萬物皆停止一切的波動!四元結界陣、開陣!』

  『陣式』開,四人的印石發光衝向天空,形成光柱,其中夏莉的精神力最強,擔任火屬性的使用者,火柱會因為水氣的影響削弱許多,要用精神力彌補。

  火、水、風、土,四大元素各自形成光柱後,柱與柱連接四點,屬性融合,形成正方形的透明牆壁,困柱水龍,史特爾、卡歐斯也被困於其中。

  四元結界陣,是一個正方體的結界,利用四大元素,隔離一切的物質特殊牆壁,簡單說

  結界之內,就是一個『真空』空間,隔絕世界,本來游動在半空中的水龍,也從高空中掉落,水氣跟迷宮特殊環境都被隔絕之下,水龍就像是陸地上的魚,失去環境。

  卡歐斯在掉落的時間點,抽手跳開。

  『嘎嘎嘎嘎嘎!』

 碰喀!

  水龍撞上地面,那巨大的身影擠滿結界的地面上,同時水龍不斷甩動身體,撞擊結界。

  開結界的四人,用精神力支持印石的力量,最多維持兩到三分鐘,這是戰鬥最初能給予最大的傷害好時機。

  史特爾跳上空中,與卡歐斯一同攻擊。

  「史特爾!一口氣分出勝負!」

  「啊啊!」

  史特爾已經匯聚大量黑暗粒子,在這個任何物質被隔離空間,能夠恢復原本的能力值,加上空間內部,只有黑暗粒子,身為惡魔,也能借力使力。

  黑帝斯:黑暗物質凝聚一點的能源,如流星之雨降下高溫之砲吧。

  「人魔合一!奧義、給我蒸發吧!」

  卡歐斯的黑暗粒子慢慢聚集在胸口,身體停頓於半空中,接著雙手緊緊抓住胸口的黑色大球,怒瞪雙眼,雙手不斷擠壓黑球體。

  強大擠壓下,黑色球體擠出的不是水,也不是詭異的液體,而是吞食一切的『黑色光束』

  越是擠壓的越深,黑色光束砲也越來越多,宛如在擠壓一瓶鋁箔飲料,壓完之後,黑球消失,至少有五十幾發的黑暗光束砲,往地面的水龍衝下去。

  被擊中的水龍,傷口產生高溫,不斷製造大量的傷害,倒在地面失去游動能力,簡直完美的沙袋,五十發光束砲,全數擊中,水龍哀嚎遍野。

  『嘎嘎嘎嘎嘎嘎嘎!』

  史特爾:滅絕之後的創生之龍,無窮無盡的永生力量,帶來世間的希望之光!

  雪音:龍神降臨、重新創造天地之界!
  
  「奧義、創生龍破斬!」

  爆發黑暗粒子,如旋風一般,在史特爾身邊打轉,全數聚集在劍刃上。

  對準下方的水龍,史特爾隔空揮舞手中的劍,連續的十劍。

  斬出的劍氣,黑暗粒子化成巨龍,十條的黑暗巨龍身影,飛竄的巨龍,黑暗的牙齒宛如銳利的劍氣,朝水龍衝下去。

  史特爾&雪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黑暗巨龍,撞上水龍身體後,產生黑暗吞食黑暗的情況,十條龍,打出十個大洞。

  同時受到史特爾、卡歐斯兩人『奧義』的強烈攻擊,結界無法維持衝擊力,四元結界陣,隨著炸裂聲響,隨之破裂。

  「啊!」「呀!」「嗚!」「弄(NO)!」

  結界破壞產生迴流衝擊,讓夏莉、麗莎、星月、蘇菲四人通通被陣開,紛紛倒地。

  這瞬間,照明彈的時間也到達限制時間,原本明亮的空間,瞬間變成黑暗。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水龍也趁這個機會,快速游動,脫離困境,史特爾、卡歐斯落地後,沒有感覺到水龍氣息,非常緊張。

  「糟!蘇菲、快用照明彈!」

  「不可能那麼快啦,開完四元結界陣,已經很消耗精神力……嗚啊啊啊啊啊啊!」

  「蘇菲!」史特爾大喊。

  「嗚啊啊啊啊啊!放、放開……我、我被咬了!啊啊~啊~~啊啊~啊………」暈倒

  蘇菲的慘叫聲,越喊越無力,在一片漆黑中,所有人一時感到慌亂。


  黑帝斯:糟了,水龍的唾液有劇毒。

  卡歐斯:偏偏它攻擊是蘇菲!


  卡歐斯心慌之刻,漆黑視線中,突然橫掃的水龍尾巴,從側面擊中卡歐斯胸口、腹部。

  「嗚哇!」

  及時展開黑暗粒子的防護罩,過強的力道,仍然把卡歐斯遠遠打飛,撞上旁邊的山壁。

  碰喀!

  響出大大的聲音。

  「蘇菲!卡歐斯!夏莉、用光之印石!」聽見兩人叫聲,史特爾趕緊對夏莉大喊。

  「神諭的光輝,照耀大地吧!天明光輝!」

  夏莉第一時間反應,光之印石魔法,形成一顆光亮的球體,球體碎裂之後,光芒充滿四週,二十秒的時間內,可以看清黑暗中所有的一切。

  照亮之後,水龍在天空游動,全身滴下灼熱的紅色黏液,那是水龍的血跡,痛苦哀嚎的水龍,從天空筆直朝夏莉所站的位子衝過去。

  嘴巴咬著已經昏迷的蘇菲,眼神瞪著夏莉,張開口,蘇菲掉落在夏莉眼前,紫色劇毒的唾液滴下,夏莉面臨重大抉擇,要救蘇菲,會被水龍啃食。

  不救蘇菲,蘇菲就會被水龍吃下肚。

  「啊啊啊啊啊啊!」恐懼中,夏莉吶喊。

  史特爾想要上前阻止,無奈位子太差,是水龍的正後方,看不到正面情況。

  麗莎也來不及詠唱防禦的魔法,卡歐斯則是貼著牆壁,還沒有恢復行動能力。

  夏莉原地接住全身都是劇毒唾液的蘇菲,衣服被溶解,細嫩光滑的皮膚露出,根本來不及解毒跟治療。

  『嘎嘎嘎嘎嘎嘎!』水龍怒吼,張開大嘴。

  「嗚……!」

  夏莉抱緊蘇菲閉上眼睛,五芒星靈器從旁邊飛來界入兩者中間,靈器的五角印石同時運作。

  「神聖的力量,聆聽我的請求,靈器化為無堅不摧的盾,守護重要的人!神靈盾!」

  星月從遠方,詠唱魔法,靈器擋在夏莉面前,五芒星閃亮出青色魔法陣,擋住水龍的大嘴。

  「真是的!怎麼可以讓法芙尼爾陛下的面子受損!喝啊啊啊!」星月提高精神力,堅持住防禦的靈器。

  夏莉趕緊抱住蘇菲往旁邊跑,史特爾則是連續攻擊水龍的尾巴。

  麗莎往夏莉的方向跑過去。

  此時夏莉的光之魔法到了限制時間,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在黑暗中,水龍突破神靈盾,咬碎星月的靈器,五顆印石破裂,尾巴則受到史特爾的斬擊,全身不斷晃動。

  「夏莉,我解毒,妳恢復!快點!」

  「恩,麗莎拜託了。」

  夏莉趕緊放下昏迷的蘇菲,全身都是劇毒的唾液,夏莉的衣服也被溶解一半,雪白的大腿露出,麗莎看的傻眼一秒後,趕緊搖頭回神。

  『嘎嘎嘎嘎斯斯斯斯斯!』

  就在準備治療的時間點,夏莉、麗莎、蘇菲三人感受到一股『吸力』,身體不斷往某個方向移動過去。

  甩開史特爾後,水龍趴在地面上,張開大嘴用力深呼吸,造成的一股吸引力,要把夏莉等人吸到嘴巴附近,一口氣吃掉的節奏。

  夏莉、麗莎兩人各自單手用法杖插進地面穩住身體,一人一隻手,抓緊蘇菲不放。

  「史特爾!水龍要把我們吸進嘴巴!救、救命!」

  「嗚嗚嗚!我快沒力了,卡歐斯~~~~!」

  兩人雖聽到聲音,卻一時之間,難以在黑暗之中,推測出每個人所在的方位。

  星月見狀,唯一還能使用印石的人,剩下一把五芒星靈器,當作飛鏢,五角邊閃亮光芒扔出。

  「光,閃耀吧!」

  雖然照明只有一小部分,飛鏢的空中迴旋,有如聚光燈閃爍效果,史特爾、卡歐斯不放過這短短幾秒時間的光亮提供的情報,隨後靈器回到星月手中。

  卡歐斯:黑帝斯!上!

  黑帝斯:魔力全開!

  「喔列阿!魔神連擊破!」卡歐斯鎖定水龍中央部位,快速奔馳過去。

  黑暗的拳頭,狠狠揍向水龍,確定手感後,每一拳發揮最大力量,把身體打成一個一個凹陷的洞,連續不斷揮動的拳頭,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凹洞與凹洞擠出的血管破裂。

  卡歐斯全身淋上,黏著的紅色液體,不在意自己的身體,只為了夥伴,繼續揮拳。

  揮到沒有力氣為止,十拳、二十拳,卡歐斯最兇猛的連擊拳,把水龍逼到峭壁上,停止了吸食動作,取而代之是高分貝音量的慘叫聲。

  『阿嘎嘎嘎嘎嘎阿阿阿嘎嘎!』

  夏莉、麗莎趁現在為蘇菲治療。

  「史特爾!我把水龍定住在峭壁上!聽的到我聲音吧!」

  卡歐斯雙手用上全力,頂住水龍,不讓它移動。


  雪音:湖中女神賜予人世的聖之劍,這道純潔之光

  「帶來誓約的勝利吧!奧義、伊克斯繧里霸!」


  雪音、史特爾兩人配合,雙手緊握魔劍,全身黑暗粒子集結在劍身,朝天一舉,一把黑色的巨劍瞬間產生,突破天際,從聲音、剛剛的照明判斷水龍的頭部位子,遠距離的全力往下斬!

  史特爾&雪音:喝啊啊啊啊啊啊!

  最強的奧義,完全看不見的黑暗巨劍,加上摸索的位子,產生了偏差,水龍死命的抵抗夏,砍中水龍頭部往下的身體處。

 碰轟喀!

  『咕阿阿嘎嘎嘎嘎嘎!』

  引發空間震動,峭壁為之斷裂,噴出大量的黏著血液,飛散淋在史特爾身上。

  「嗚!這是什麼?」過於黑暗,看不見什麼液體,史特爾趕緊擦拭,確沒想到黏著性,反而讓身體更加難過。

  雪音:好噁心~~~


  「照明彈!」此時,蘇菲已經恢復,馬上用魔法產生照明彈擊向天空。

  為大家照亮五分鐘的時間,照亮的瞬間,每個人都確認位子,水龍受到巨大傷害,已經游動不能,星月見狀,立刻詠唱上級風之魔法。

  「風神之刃,無形無影的牙,撕裂空氣,斬碎敵人吧!颶風無影牙!」

  星月將靈器浮在眼前,雙手展開綠色的風之魔法陣,架在靈器之上,透過靈器加持,魔法陣變得比原先還大上三倍以上。

  在巨大魔法陣中,沒有看到任何的風刃,也沒有任何的跡象。

  然而在水龍的四周,卡歐斯感受到生命危險,馬上放棄力量,往後退。

  這個判斷是正確的,因為無形無影的風刃,電光石火,迅速不斷切傷水龍的身體,傷口數量不斷增加,從三十到七十都有可能,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綠光閃爍,然後水龍噴出血液。

  威力很小,數量卻異常的大,而且需要定位才能使用的高階魔法。

  『嘎嘎嘎嘎嘎阿!』不服輸的它,強硬讓身體游動。

  突然展開多數深藍色魔法陣。

  水龍吼叫一聲,魔法陣竄出橫向的多數『水龍捲風』,將所有人吹散至另一邊的峭壁上,星月也受到水流捲動影響下,魔法攻擊也被中斷。

  當所有人都撞上峭壁後,水龍身體竟然縱向快速滾過來,用長長的身體,如雪球般的滾動而來,高速猛烈的撞擊整排的史特爾、夏莉、麗莎、蘇菲、卡歐斯、星月六人。


 碰磅!


  「嗚阿!」「咳!」「咕!」「哇操!」「可惡!」「呀阿!」

  正面受到上噸重量水龍壓迫,背後峭壁不斷產生裂痕、凹陷,每個人的身體『骨頭』隱隱作響,血管被壓的吐出鮮血。

  身體完全被壓制之下,手腕漸漸沒力,每個人武器都鬆脫。

  「嗚喔喔喔!開、開什麼玩笑!」

  「糟……糟……使不上力。」史特爾一臉不妙說著。

  卡歐斯想要掙脫,無奈胸口壓力過大,雙手力量不好失力,同時水龍也打算這樣全力壓死所有人,在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死亡。

  此時,照明彈的時間到了

  黑暗再度來臨,宛如表現出每個人的絕望一般。

  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機會,每個人都不斷的掙扎,壓迫的身體,呼吸漸漸困難,夏莉也難以詠唱魔法。

  不能死!

  絕對不能死!

  每個人都抱持這樣信念戰鬥,可是!可是!推不開水龍的身體。

  「咳!咳!卡、卡歐……」麗莎的視線,難以呼吸下,失去氧氣一般,開始頭暈目眩。

  「雪、雪音……史……史特……」夏莉也漸漸失去意識,整個眼中,視線不斷搖晃。

  史特爾、卡歐斯,不斷使力掙脫,但是體格實在差太多,水龍也是拼命的想壓死。

  怎麼辦?怎麼辦?史特爾腦袋整個空白,自己也快要不行了。

  「大……不能……讓大家……」星月也不斷的掙扎。


  就在大家眼睛即將要閉起的那一刻。

  「鎖定目標,凶惡水龍,特殊個體A,優先保護,排除目標,code:攻擊最大化、code:防禦穿透,攻擊、開始。」

  從天而降大量的光束砲擊,橘光色彩,直接貫穿水龍的身體,光束溶解水龍器官,龐大黑暗粒子不斷揮散而去。

 咻!咻!咻!咻!咻!咻!咻!

  『嘎嘎嘎?嘎嘎嘎嘎!』

  地面產生大規模爆炸,仰起的沙土,一時之間掩埋了史特爾等人。

  面對突然攻擊,水龍鬆開壓迫的身體,史特爾等人,跪在地面上,趕緊呼吸,大大咳嗽。

  「咳咳咳!怎、怎麼回事?」史特爾看著眼前。

  「嗚……烏叟……打呦?(騙人的吧?)

  大家看見光束,一發又一發快速從天降,遠遠超越的攻擊力,水龍直接被打到毫無移動能力。

  「那光束……怎麼、可能?」卡歐斯抬頭一看。

  「啊啊……怎麼會在這裡?」夏莉嚇到了。


 滅世機神


  從天降臨水中,對著水龍

  翅膀的六翼砲,雙手的光束步槍,鎖定水龍前、中、後、一口氣射擊八發光束。

  憑藉著code 指令,修改攻擊力到最高,貫穿特殊能力之下,水龍遭受這一波攻擊。

  『 嘎嘎嘎嘎嘎嘎嘎阿啊啊啊啊!』

  水龍癱倒在地面上,漸漸從尾巴到頭部,黑暗粒子不斷飄散而去,直接化成灰。

  然後,一點都不剩。

  『 水龍死亡。 』

  眾人看著天空上的機械生命體。

  「那是什麼?神……嗎?」

  「該死……星月醬,那不是神阿,而是毀滅世界的機械。」

  對星月而言,滅世機神,長著翅膀,從天降臨的姿態,簡直無敵的存在感,任誰都會當『神』吧

  那並不是神,而是來自地球的

  毀滅人類的兵器

  對於蘇菲的話,星月無法明白,但是史特爾、夏莉、卡歐斯、麗莎都警戒萬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眼前的『女人』是個極大威脅存在。

  「機……機……目標排除,轉換目標,特殊個體 A。」機械眼不斷轉動。

  緩緩的降落地面,直視著史特爾。

  滅世機神,開始朝史特爾慢慢移動。

  「史特爾!」

  卡歐斯緊張的想要上前,引起滅世機神的注意力,但是……滅世機神的命令卻是以史特爾優先。

  「卡歐斯,還有其他人不要亂動!我不會有事!」

  儘管史特爾大聲的喊著,手勢阻止,眾人依然流下冷汗。

  過沒有幾秒鐘的時間點,滅世機神 站在 史特爾 的眼前,機械雙眼不斷的轉動。

  史特爾吞下口水,看著毫無表情的滅世機神。

  「code:人物識別掃描,比對DNA開始。」

  機械的雙眼,顯現紅色的視網膜一般,開始對史特爾進行掃描。

  星月想要幫助史特爾,卡歐斯身手阻止了她。

  依照大家現在傷勢,對上它,根本沒勝算可言。

  只能祈禱

  能活著離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實|自創|奇幻|輕小說|異界|世界樹|轉生|海底世界|機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Kitro
奉上GP('∀')

08-18 00:20

艾爾斯凱
謝謝您的GP喔~~ (ノ>ω<)ノ08-20 12:16

等等我怎麼看成了自由高達了?Σ(っ °Д °;)っ

08-18 03:39

艾爾斯凱
欸?欸?明明是機娘變成鋼彈了,就直接當成自由鋼彈吧 #゚Å゚)⊂彡☆))゚Д゚)・∵08-20 12:17
虚ろな光
猛ㄟ

我覺得史特爾戲份幾乎占這整篇

08-18 09:22

艾爾斯凱
呵呵,我認為會是全篇都是史特爾XDD08-20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 夏季活動 有序...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