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法拉利姊《臭鮑魚 癢妹膿》專輯,閒談張婷婷演藝的一路走來。

狠心先生 | 2018-07-07 14:24:20 | 巴幣 132 | 人氣 8587


  如同我去年所預告的,婷婷不會真的退出演藝圈,而是一個噱頭而已。本篇將會有大量的法拉利姊作品、圖片以及開箱,不喜歡者可以先左上角,也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2015年起,一年一張單曲速度的婷婷又推出新作品囉~這次的新單曲名稱《臭鮑魚 癢妹膿》是源自於婷婷的新產品以及泰語的別亂想意思。那這次也推出了實體專輯。雖說是專輯,但也只是把過去四年的作品做個合輯,還比較像單曲。

  
  這次婷婷還有找兩位女生,組成鮑魚女團。附帶一提,婷婷還有幫我簽名www

  ↑歌詞本




  ↑婷婷的鮮肉餐車。

  對於婷婷的崛起與一路走來,我在[達人專欄] 成也媒體敗也媒體,被台灣媒體慣養出來的怪物,張婷婷。一篇已經講述的很明白了,這邊就不再贅述。

  那在上一張單曲推出後,人氣墜到谷底的婷婷在大陸投資失利後,回到台灣開始販賣黑鮑魚香腸堡。簡單來說就是普通的大亨堡,只是裡面夾的是香腸、生菜與鮑魚片。售價100元。

  婷婷做生意後,可能是人紅是非多吧,不管婷婷的餐車擺到哪,都有人檢舉,接獲到檢舉的警察只能盡職責的開單。那婷婷照三餐接到罰單,最後受不了爆氣開直播怒喊花Q,並且聲淚聚下,表明風狂接到罰單,台灣的餐車也沒辦法開合法的經營執照。

  其實當初看到新聞,我覺得婷婷也是人也會累,為什麼要一直追殺她?可又覺得她的確做了違規的事情,被開單也合理。那在法與情的兩邊下,雖然可憐,但還是要依法執行,不是嗎?

  但也多虧了這一哭罵,讓婷婷的人氣回溫,全台巡迴的活動到哪都受歡迎。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有人買了黑鮑魚堡,發現到裏頭的鮑魚片跟生菜少得可憐,味道也普通後,造成婷婷的產品評價頗低...

  但不管如何,全台走透透的婷婷也受到了不同地區的法粉熱情支持,進帳百萬,有了這筆資金後,婷婷在出輯!並且順勢推出新的臭鮑魚堡。

  我昨天有吃,但忘記拍照了,味道並不差喔。臭豆腐的味道非常好吃,剛烤好的香腸與麵包非常可口,並且也沒有網路上那樣少料的狀況,可能經紀人有看到,並且改善狀況吧?

  我個人是很欣賞婷婷的這個經紀人,從《5151 妖妖酒》開始陪婷婷,並且跟著全台到處跑、香腸麵包也是他烤,我沒看過一個經紀人這麼多功能的。真的給他拍拍手。

  而法拉利姐這次也按照慣例的說巡迴結束後要到中國發展,嗯...雖然我支持你出單曲,但是不支持你去中國發展。在台灣是因為有知名度,大家覺得新奇才會買法拉利姐的產品。但是大陸的朋友並不認識妳,妳去對岸發展只會賠錢回來,別做夢了。真的。

  那婷婷的單曲表現如何呢?個人統整並且附上個人感覺,對於音樂有高度要求者別看,否則氣死不管。我週遭的人沒幾個可以撐得下去,包含我www

  婷婷不累

  點閱率:5,938,979
  喜歡;不喜歡:1萬4:6萬2

  做為法拉利姐的第一張單曲,表現十足的糟糕。在現代可以拍出這麼糟糕的MV品質堪稱一絕了,動畫粗糙、鮮肉也不鮮,昏暗的場景加上不協調的舞蹈,真有群魔亂舞的感覺,這MV拍攝手法可能還輸給學生拍攝的作品。

  小鮮肉的RAP讓我尷尬症發作,這水準到底在幹嘛...真的非常的可怕的作品。

  BOBOBO

  點閱率:2,096,130
  喜歡;不喜歡:1萬1:9,922

  婷婷首度出國取景的作品,動畫品質以及小鮮肉的顏質都都提高不少。後製的品質也大大的提升,聽2分50秒,依照婷婷的歌唱水平,根本不可能有假音。這支MV充滿了後製人員的血淚。要知道婷婷有時候連說話都能說的一蹋糊塗,還可以修到這樣的水平,真的水準沒有兩把刷子是幹不到的。

  雖然這部作品仔細一看缺點還真的不少,但對象是婷婷,就別太要求啦。

  51 51 妖妖酒
  
  點閱率:444,051
  喜歡:不喜歡;3,053:3,326

  歌詞立意兩好,打擊酒駕犯罪。但是這歌聲與MV水準我不行。而且玩弄電音過頭,讓人聽了耳朵非常的痛...拜託把音樂關掉...可怕程度不輸給迪迪不累。開頭的尖叫聲雖然有趣,但是要聽完3分鐘真的是折磨...

  臭鮑魚 癢妹膿

  觀看次數:293,513
  喜歡:不喜歡;3,222:1,808

  法拉利姐年度巨作,歌詞寫著這一年來擺攤的心情,其中怨念最深的大概是瘋狂被檢舉。MV導演利用了法拉利直播的哭聲做梗,讓人發寒(當然死忠粉絲覺得很有趣...)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以往跳舞不在拍子上的法拉利姐這次居然跟得上拍子,而且更換的服裝也不少,投注的心力應該不少。這次也組了一個鮑魚女團拉抬聲勢。但有趣的地方也在這,明明主角是法拉利姐,但配角小A辣跟鮑魚二妹的顏質卻完爆婷婷,是讓眼睛比較舒服的存在。

  好啦,法拉利姊的作品都講完了。不管你喜不喜歡她,出什麼作品都是她自己的事情。

  從點閱率可以發現到一件事,第一年的單曲是人氣巔峰但大部分的民眾好感度都很低迷、第二年人氣急遽下滑,只剩下巔峰時期的1/5(因為去年寫的時候《BOBOBO》只有1百多萬的點閱率),但是歌曲的評價卻意外的正面評價高於負面評價,有一些街訪影片也稱讚《BOBOBO》。

  《5151妖妖酒》則代表人氣與評價一起跌到谷底,今年的《臭鮑魚 癢妹膿》,點閱率的累積速度其實跟《5151妖妖酒》差不多,但是正面評價卻更高,原因不是因為成品水準高,而是剩下會去點的人,大多都是對法拉利姊抱有好感的最死忠的那一群。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她?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法拉利姐,我會一直關注她的原因在於她這一路走來總是充滿驚奇。原以為出單曲是開玩笑,結果真有廠商願意花錢贊助整形、拍紀錄片以及出單曲。

  黑鮑魚堡銷售普普,但是這驚天一罵,卻讓她生意大有起色,成為新單曲的資金來源。法拉利姐的演藝生崖對我來說是神作也是X作,處處充滿驚奇,但也充滿了粗製濫造的手法。


  雖然女神S姐曾這樣說,但我覺得人生應該是充滿了驚嘆號才對。誰能想像只是違停的車子被刮花,卻意外的造就了一個網路紅人呢?

  我學弟也曾問我,為什麼法拉利姐明明專輯賣不出去還是要出。我個人想了想,覺得比較合理的理由是,出爽的。對,就是自爽。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明明東西很貴,但是花下去並且享受的過程中,精神滿足了,錢也突然覺得花值得了對吧?法拉利姐的狀況就是這樣。即使會賠錢,但是出自己的作品爽,就值得了。

  好啦,看看今年還會有什麼驚人舉動,以及明年有什麼新作品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好:請問你專輯可以賣我嗎?我家小朋友想要買來聽,誠意購買,謝謝,
2018-10-17 13:55:43
台北市台安醫院對面的
統一超商清愿門市
王凱民
0908666199
麻煩你包裝好以免破裂,謝謝
2018-10-17 17:31:13
狠心先生
超商店員跟我說五到七天左右喔
2018-10-18 19:10:33
狠心先生
已經寄出了
2018-10-18 19:10:57
你好:寄出時可以在這個版上通知一下嗎?這樣我才知道何時去取貨,謝謝你
2018-10-18 16:51:42
狠心先生
可以,當然沒問題
2018-10-18 17:07:24
了解,應該沒那麼久,因為我常去超商取貨,大概星期六,謝謝你
2018-10-18 19:37:15
請問有多的專輯嗎
2018-11-28 23:12:57
狠心先生
沒了喔
2019-06-29 11:00: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