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之前,你給予的救贖<24>

天啟御子 | 2018-03-06 12:37:29 | 巴幣 2 | 人氣 119


希兒緊盯著門口,雙腳微微後退。
旅店的門口此時已經破了個大洞,但一眼望去,仍然只能看見深不見底的黑暗。
詭譎的氣氛彌漫在空氣中。
“啪”
一條粗壯的腿踏入了旅店,踩在破裂的木板上,木板應聲一分為二。
一個蒙面的強壯男子出現在門口,他沉默不語,又舉起了手中的鐵棍。
而在他的面罩中,一雙虎目正直直盯著眼前的希兒。
希兒能從男人的眼中看見微微的困惑及一些其他感情,抱著一絲期待,她一邊維持著警戒狀態,一邊開口問道:
“來者何人,有什麼目的?”
男人開口了,聲音渾厚而低沉:
“來抓妳的,其餘的事情妳不需要知道。”
目標是自己?
希兒感到有點混亂,自己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啊?怎麼會有人來抓自己?
但是這樣就有轉圜餘地了,希兒開口說道:
“目標是抓我的話就表示要活的吧?我跟你走,你別傷害他們。”
她伸出手比了比後方,在那邊,威廉的父母正拉著瑪莉阿姨,已經退到了櫃檯後面。
三人正望著這邊,臉上寫滿了擔憂。
男人似乎有些意動,手中的鐵棍微微放鬆。
突然,希兒感覺到了一股魔力的波動。
這應該是某種傳訊咒跡的應用,希兒發現對方似乎在聽取什麼訊息。
希兒的警戒心瞬間開到最大,她緊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在那股魔力消失的瞬間。
一股冰冷的殺意刺痛了希兒的皮膚。
希兒心頭一驚。
對方一腳踏出,瞬息間來到了希兒的面前。
男人舉起鐵棍,狠狠地揮了下來。
此時的希兒已經進入了戰鬥態勢,她單腳一跺,一條木板被掀起,徑直撞向男人的下巴。
男人改變了鐵棍的路線,將木板打得粉碎。
他重新舉起鐵棍,而此時的希兒已經向後退了一段距離。
她舉起手邊的椅子。
在心中向瑪莉阿姨道了聲歉,希兒手上蓄積魔力,直接掰斷了椅腳作為武器。
希兒決定主動出擊。
剛剛那股殺意,明顯是打算置自己於死地。
連目標的自己都這樣了,在場的其他人結果會如何不言而喻。
希兒單手握著椅腳製成的簡易木棒,腳上催動魔力,同時用上鷹贊崩疾,瞬間鑽到男人懷中。
速戰速決!
希兒揮起手中的木棒,猛地砸向男人腹部。
“啪”
木棒斷了,男人的衣服底下有內甲之類的東西保護著。
希兒在木棒接觸到男人肚子的瞬間就發覺不妙,她果斷放開斷掉的木棒,右手直接抓向對方的臉。
男人對腹部的衝擊恍若未聞,他臉一側避開希兒的手,手中的棍子繞了一圈朝希兒襲來。
希兒以充滿了魔力的左手肘硬扛住鐵棒,右手則屈指成劍,直刺對方咽喉。
此時的她已經動了殺意,不能再拖延時間了,幕後那個人不知何時會出現,不是手下留情的時候。
希兒的手指沒入了男人的咽喉,一道血柱噴出,鮮血濺在希兒手上,染紅了希兒半隻手臂。
“呼…呼…”
首次與人實戰的壓力壓的希兒有些喘不過氣來,她喘著氣看著男人的身子逐漸倒下。
手上鮮血的溫熱觸感,充斥在鼻腔中的血腥味,都在刺激著希兒的神經。
自己殺人了。
雖然知道早晚總會有這一天,但希兒還是感到有些措手不及,她呆呆地看著手上的鮮血。
一股反胃的感覺從喉嚨深處湧出,希兒強行把那股感覺壓下,再次望向門口。
還是一樣深不見底的黑,某種咒跡或是護符的效果還在持續著。
希兒撿起了男人剛剛所使用的鐵棍。
武器的種類對師父的流派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經過一年的修煉,希兒能用一根木棍使出千百種武器的招式,反之也是同理。
要是自己有進行預知…
先讀是非戰鬥狀態才能使用的,希兒此時無比後悔自己的鬆懈。
這時,一陣腳步聲從門外傳來。
噠、噠、噠。
腳步聲每響起一次,希兒心中的警鈴都會響的更加大聲。
身體的本能在吶喊著,要希兒快點逃跑。
希兒壓抑著心中那毫無理由的恐懼,握緊了手中的鐵棍。
一個身穿斗篷的人從黑暗中走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