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下)

作者:★唯獨★│2018-02-21 00:07:54│巴幣:8│人氣:86
【雲煙白狼】‧Memory‧1(下)



  此時在黑貓幫Boss的房間內,小Z躺在床上,他已經維持這種情況很久了,對人生感到絕望,一點活著的生氣都沒有。德忠敲了敲門,等了好幾分鐘都沒回應,便自己開門進房。


  他推著餐車來到床邊,小Z只是默默地翻身,不想面對任何人。忠心的老心腹見狀只能在內心中嘆氣,想盡各種好話為小主人鼓勵、打氣,但卻不見起色。今天房子的主人和A城市長有些生意上的事情要談,一大早就去赴約了,留下小Z一個人在房內睡覺。


  反正現在也只能睡,睡到哪天真的不再醒為止,小Z根本不在乎一切,也沒有任何心力去注意其他事。對於老僕人送來豐盛營養的餐點,最多也只是為了減緩飢餓感而嚐幾口就不吃了。其實他真正希望自己是可以完全沒有感覺,對自己的人絕望到肉體上的需求都無法影響他的精神,他就能這樣餓死,從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裡解脫。



  "可是就算死了也會被救起來……"、"我餓死我自己要怎麼救?救起來不吃東西還是會死啊?他們不會需要一個瘦到沒力氣的廢柴的,然後就會放棄……"





  ……好主意。





  原本內心的糾結們是這樣交戰,已經做出了最後的決定,再忍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是存在體內、另一個、特別的自己,卻不想就這麼投降。



  "殺光他們……"他說。


  "殺光他們有甚麼用?"


  "殺光他們……"


  "那是浪費力氣!他們就跟蒼蠅螞蟻一樣多、一樣煩!&"


  "只管殺光他們!"





  「少爺?」德忠正拿出小碗盛湯,因為小Z通常不會吃太多,食物最後變冷或浪費掉,所以送來的量就越來越少了。老心腹看著這個脆弱的青年緩緩撐起身子靠坐在枕上,然後轉頭朝自己這方向看著。「這是清湯,少爺,還有一些比較好入口的稀飯,旁邊是豬肉片和──」


  小Z沒有說話,毫不猶豫的就拿過德忠手裡的那碗湯,開始吃、開始喝,讓老心腹看呆了。既然少爺願意自行進食,那就再好不過了,眼的命令是盡量照顧他,德忠馬上為他從餐車上夾菜到小Z吃飯的碗裡,為料理擺盤、配上醬汁和整理餐巾。


  自從小Z住進別墅後,第一次看他吃這麼多東西,也第一次聽到他打飽嗝,不知為甚麼突然覺得有點感動,但卻也給人一種詭異的氛圍。「啊……少、少爺,你的眼睛……」德忠趕緊從身上口袋掏出在外面時能方便整理儀容用的小鏡子,打開交給小Z。


  他兩隻眼睛的瞳孔大小變得不一樣,右邊的眼睛偏黃且有點大圈,很恐怖的顏色。「這沒甚麼,」眼睛的主人對於自己身上的異變居然很冷靜!「那是Ziza的證明。」


  「不好意思,請問那是甚麼意思?」





  ……Ziza的證明?





  老心腹一頭霧水,回過神時才發現小Z已經跳下床,走到房門口開了門要出去,不過還稍嫌弱氣地腳拐了一下,但很快就自己扶著門柱站好,繼續往前走。


  「少爺!請等等,請換上外出服吧!」德忠急忙跟在身後,小Z還穿著惡巧給他的患者圍兜,裡頭光溜溜的還打著赤腳。


  「只是到外面走走。」雖然腳步不是很穩,意志卻突然堅不可拔。小Z踩在柔軟但沾滿許多乾泥與灰塵,甚至有些食物的殘渣黏在上頭,為了找到通往別墅外的出路,從二樓經過了大廳。


  一群人在底下吃喝、打牌、划酒拳,場面既嘈雜又混亂,還有人站在桌子上摟著外面叫來的女人在唱歌、喝花酒,也有醉得不醒人事抱著酒瓶躺在地上睡覺的。小Z望著這場面驚呆了,他從沒有看過這麼髒亂的地方和場地……應該說在這種貴氣的建築物裡,這些人就像氾濫的蟑螂爛老鼠,淹滿整棟屋子。


  小Z抓著手扶梯慢慢走下樓梯,大家鬧成一團根本沒人要理他,只當成路過的同夥而已。德忠趕緊跟在他身後攙扶他身體的另一邊,以免他腳力不夠支撐而摔倒滾下階梯。


  「基爾!換你了!」肯恩邊用大號杯灌了口啤酒邊叫道。樓梯前第一桌就是打手組組長和他親密朋友的遊戲區,他們正在打牌。


  「嘖嘖……。」比起旁邊的大漢,顯得有點瘦小的基爾咋著舌,嘴裡叼著菸然後朝桌心扔出兩張排,蓋過底下其他牌紙。「雙二!」


  「唉呀──!居然!你的臉擺得那麼臭!還以為你拿到一手爛牌勒!」大夥們笑了起來,有的人讚許地拍打著他的背,有的人嘲笑肯恩和其他牌友太遜,整個樂開懷。


  直到小Z在這桌邊被一個動作頗大的男子的腳給不小心勾倒,才發現他的存在。德忠馬上把小Z給扶起來,拍掉他身上的髒灰與污漬,這裡髒得沒有一塊地毯沒有沾到食物或泥渣。大家都愣著看著兩人,漸漸的大廳裡的人都因為肯恩他們不再發出笑聲而好奇地停下來觀望著。


  小Z好不容易把彎著的腰桿給挺直,剛出房時明明還很有力氣的,走到這裡才一小段路就開始喘了,但他還是很想出門透透氣。抬起頭發現桌旁的人全都在打量自己,對他們來說他只不過是個不認識的路人,幹麻盯他盯得這麼緊?


  基爾望著那位穿著白色患服、被德忠攙扶的人發愣,嘴裡的菸都快掉出來了。幾秒後他的主意識判斷的確是Ziza後,整個人嚇的從椅子上彈起來,熄掉菸往口袋一塞、椅子靠好、站在桌邊鞠躬不敢再舉首多看一眼。


  「喂喂……基爾你幹麻?」肯恩也起身戳戳他,不懂他為甚麼會有這麼大、這麼奇怪的反應,而小Z也很驚訝他居然會有這一連串動作,愣在那連要去散步都忘了。「喂!你!」


  明明就近在眼前,還對自己大吼大叫,肯恩的模樣嚇著了小Z,驚恐地瞪著他瞧。「你不是那個老大帶回來的『女人』嗎!你在這裡幹甚麼?快滾回你的小窩裡待著,跑不見的話等老大回來沒得操怎麼辦啊!」大漢很直接地就嘲諷道。


  「我是男的……。」小Z一開始還把對方惡劣的玩笑給當真,無奈地解釋道。


  「甚麼?你說話就不能大聲點嗎?我聽不見啊!」肯恩抓起小Z的患服衣領,幾乎把他拎到空中,他後面都走光了。


  「幹麻要這樣!放開我!」小Z不斷揮腳掙扎,手也抓在肯恩的腕上想推開他。


  大夥看到在空中晃來晃去的、光溜溜的屁股,便指著小Z開始笑起來,最後笑得瘋狂,臨時編出了一首屁屁之歌大聲地唱著。小Z放棄掙扎,手腳都垂下來,對於這種被欺侮的情況,以前遇過太多次了,只是無奈地看著對方要對他做甚麼,還是就這樣帶著他逛大廳一圈。


  「你下來幹麻?小夥子!」肯恩舉高小Z,審判似地問。


  「散步……。」被掛在空中的人邊嘆氣邊回答。


  「哦──!我們的新夥伴想要參觀一下這裡是嗎?」肯恩突然向表演主持人似地面對所有人說話,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那我們是不是該幫助他早點熟識這裡呀?朋友們?」


  「好哎!灌他酒!」、「把酒瓶塞進他屁屁裡!」


  全場一陣轟動,聽懂了組長的意思,大家開始輪流出主意。


  「噢不,別把酒瓶塞進我屁股裡,那樣很噁心、也很不健康,而且會讓你們失去吃飯的胃口──呃啊!」小Z很禮貌地回絕,肯恩抓著他到處亂甩,然後真的帶著他在大廳逛一圈,向大家展示光溜溜的小屁屁。


  「肯恩!把少爺放下來!」德忠立即出聲阻止,大漢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老大回來的話會很生氣的!」


  「老大會很生氣?你這小妞可真是備受寵愛啊!」似乎因為這段話,讓打手組組長感到特別不爽,「我們都是同幫派的好夥伴,突然來了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子,結果就讓老大開口直接殺了我們五個兄弟?你的身價還真高啊!」原來在場的人都對於黑幫高層所做的決定感到很憤怒不屑,那些被虐宰的五個人跟這群人都是熟識好幾年的老朋友,被一個新來的小毛頭、為那莫名其妙可憐的家庭背景的蠢理由而被殺掉了,每個人都無法接受卻不敢吭聲,跟殺手幫作對的下場都會很慘,只能敢怒不敢言。


  「殺了他!」、「姦死他!」、「再殺他們全家一次!」



  "這是哪個白痴出的主意……"小Z聽到了某個人說要再抄他全家一次,開始懷疑這些人的智商或是腦汁被啤酒給代替掉了。





  「哦齁齁,看看他潔淨的小屁屁,這就是我們老大瘋狂不已、甚至對同伴出手的原因嗎?」肯恩語氣故作玄虛,開是要大夥們把重點擺在小Z光溜溜的臀部上。


  「注意你的用詞!大塊頭!」德忠仍跟在一旁吵個不停,就是希望對方別把事情鬧大。


  「好珍貴、像珍珠一樣寶貴、稀有的乳白色屁屁……」打手組組長裝出瘋癲的模樣,惹得所有人笑到肚子痛、胃抽筋。突然一顆剛咀嚼過、佈滿噁心唾液的飯團就砸在小Z的臉上,大家都停下來往飯團飛來的方向望去。


  一個喝得爛醉的男子坐在桌上吃飯,見到肯恩帶著小Z逛過來時就把嘴裡的東西給當作子彈吐出去了,他還沒搞清楚狀況,拍桌大笑。然後一陣詭異的沉靜,小Z看見其他人臉上不懷好意的笑容時就知道自己慘了,食物的洗禮就此展開,像噴水柱一樣一直往他身上飛來。熱的冷的,還有人拿煙頭燙他的身體,原本是朝著他的下體攻擊過去,是他扭動身體閃躲才沒中招,還有人不小心攻擊到肯恩,被他賞了一拳,接著大家的準度又提高了。


  在混亂中有尖叫、嘲笑也有蔓罵,罵人的大多都是德忠的聲音。而基爾在這次的鬧劇裡,仍站在原地維持著鞠躬的姿勢,連進展到甚麼狀況都不敢抬頭瞄一眼。他的神情充滿了驚恐,眼框裡也不自覺、不知原因地掛著淚滴。當中他聽到小Z在喊叫、咒罵,甚至哭嚎,也許混在嘈雜聲中變得非常細小,但卻字字句句刺在基爾的心裡,跟以前的反差來比實在是太大了……。





  "白狼……"他默默的在心裡叫著他,然後趁沒人注意時,滾帶跑地溜回了自己的房間裡,鎖在裡頭直到外面的一切回歸平靜。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空
看來黑貓幫成員想全部換一輪(嚼)

02-21 12:18

★唯獨★
基爾表示:ΣΣ(゚д゚lll)ΣΣ(゚д゚lll)ΣΣ(゚д゚lll)!!!!!((光速逃02-21 18:55
季之宇
噢噢噢~~要有新主線了嗎?

02-21 19:05

★唯獨★
Maybe :Q...?((不過我還沒寫完((乾XD((被巴02-21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