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院子就地解放 屋主哀求美國慢跑女別再來

—— | 2017-09-20 21:00:32 | 巴幣 0 | 人氣 128

美國科羅拉多州出現怪咖慢跑女,一天到晚在別人家門前拉屎,害得屋主不得不找警方哭訴,希望幫忙揪出這位屎女。

可憐屋主凱西.布德(Cathy Budde)最近發現她家院子草皮上老是有一陀屎,起初以為是哪個狗主人沒素養,遛狗後留下黃金,但是細看後發現,這應該是人便。過沒幾天,她家孩子真的人贓俱獲一個女人在她家草坪上放屎,而且是當著小孩的面,脫了褲子就開始解放,嚇得孩子趕緊跑回屋子找媽媽。

凱西出門一看,不可思議地問她:「妳是來真的嗎?真的在我孩子面前在這兒拉屎嗎?」對方無所謂地答:「是啊,對不起啊!」然後沒事似地,離開凱西家繼續慢跑。

凱西以為她會回家拿著工具回來清理自己留下的排泄物,而且不會再隨地放屎。但是她錯了。慢跑女後來又來了幾次,每次路過凱西家,都要到草坪上放下印記才會離開。凱西不懂,這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她家附近就有公廁,但這慢跑女就怎麼只鍾情她家的草坪呢?
凱西沒輒了,只好報警。警方要求凱西拍下這女人的照片,協助警方指認。該女子若是落網,可能吃上官司,面臨有害風化、在公共場所隨地便溺的指控。

創作回應

獵風
某種下咒?
2017-09-20 21:07:04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應該是返祖現象

動物都有用糞尿標示地盤的習慣
2017-09-21 11:02: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