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魔劍同人:《陛下與他的劍鞘》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8-24 01:34:00 | 巴幣 1016 | 人氣 260


  魔王傳令召見海峽。「匡啷」兩聲,海峽已踩入地底階梯,她的大腿緊包著的紫色褲襪,被火把照出露出神秘,但更有少女的纖細。

  「叩叩」數聲,神殿已在前。魔王和岩地立在中,面無表情。

  海峽見罷,嘴角上揚,「嘿嘿」了幾聲。想必遇到困難,需要「魔界軍師」出馬了。現今,魔族已與人族全面開戰。畢竟,和談不成,但友愛盡力了,或許人類就是該被滅絕的群體吧。正好,過往的科技物復原得不知牢靠不牢靠,就拿人類實驗吧。就這樣讓陛下安心!

  魔王卻搶在海峽前面一步開口:「念卿功而賞。」

  海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魔王話未畢,粗壯的手拉起岩地領帶。此舉,海峽眼眸中的狂氣淡了三分,取而代之的是年少女子的羞赧。

  「陛下…烏嗯,不要用水劍!哇啊……嗯!」隨著魔王的視線,水劍竟細小如絲,衝擊著岩地的肛門,貫通到大腸、小腸,彎曲的水線恰如其分的鑽進岩地的敏感帶,看得海峽心癢難止,嬌喘連連。

  這是在做夢嗎?海峽揉了揉眼。不,這是現實。

  海峽的身子開始熱癢了起來,嬌小的身軀不由得扭轉,但熱癢繼續襲來。

  魔王沒看漏海峽的「異狀」:「卿濕?」

  「匡啷」一聲,海峽跳了起來,連忙揮手否認,衝出房間。

  隨著岩地「阿嘶」一聲魔王收回水劍:「海峽卿怎麼就跑了,冷氣不夠強可以說啊,都濕了。」說罷,隨手張開冷氣卷軸,室內頓時溫度下降。

*-*-*

  「匡啷匡啷」。跑了一段距離,海峽停了下來。笨蛋魔王,才不是那裡濕呢,是這裡濕了。真是的,給腐女看到這個,不濕到亢奮才怪!

  呼呢一口氣,隨手掏出新款魔劍「銀劍」,伸手便往下面一插一入一轉,連續的震動後,海峽才恢復平靜,坐倒在地,流了一灘水,就像剛下雨。她抱著臉,隨手丟下銀劍,靜靜地徜徉在這片空無一人的長廊。

  「笨蛋陛下……」

  天邊,雲聚集成一塊,就像「羅喉」的臉龐,海峽內心一陣酸楚,拾起銀劍,走回實驗室。

  紅霞映下,海峽雖然是個怪胎,本是美人,臉上多了幾分嫣紅和羞澀,不可言物。離開地下神殿,輕輕提腳,走入實驗室。

  海峽一推開門,便見羅喉畫像前的銀辮少女,她辮子一甩,微黑的清秀臉龐上掛著眼鏡。她是計都,老早完成任務準備回報。

  海峽暗自打量了羅喉畫像和計都的側臉。她們真像,包括美貌。

  「軍師,我把『找計都的狹雜人等』都宰了,包括這輪的『主角們』。她們被板甲的防禦力衝昏頭了,從頭到尾沒從我的雷電魔法中甦醒過。」

  海峽咬著唇,這不太妙,看來還進不了第二章。
  另外。幹,對上雷屬性的隱藏魔王計都,還穿「板甲」實在很蠢,game over活該。

  (完)


  最後,打一下廣告,推薦「魔劍」這遊戲。

  本遊戲適合下面這些人
  • 已經厭煩「時間被綁架」+「賭運氣」刷怪刷素材刷經驗刷裝備抽卡的反複流程者
  • 厭倦商業遊戲的資源主要花在「花俏的畫面」、「音樂表現」,卻不敢在遊玩方法上實驗並突破者
  • 討厭人類的人。認為人類很骯髒,想從另外一個視點,觀看人類可以有多骯髒的描述者。本遊戲從魔族看待人類。作為長期被醜化的魔族,無論是魔族、人類,類似的符號在這作品將有不同的感受。

  儘管熱血的作者還在完善遊戲,但值得關注。目前製作者只有一個人,若您有興趣給予作品任何回應,都歡迎聯絡原作者老奉毊。

  遊戲載點(魔劍0.82ver)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63360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老奉毊
你偷渡了眼鏡和攻略進去 XD
2017-08-24 13:10:14
老奉毊
話說兔草民你如果不介意,我把這篇的筆調改成魔劍的文風,然後收錄進去,並且在製作者名單中標記「兔草民」。
2017-08-24 13:17:45
兔二:滾你奶奶的
可以,這是我的榮幸( ´∀`)
2017-08-24 13:41:37
艾爾琈
居然會寫BL,我想說這是兔汁的新挑戰嗎XDD?
2017-08-25 00:46:11
兔二:滾你奶奶的
是新的發廚=]。
而且表面上是BL,後面(遠望
2017-08-25 00:48: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