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ake Fantasy》十五話(2)-真相

作者:Fenrigi│2017-06-23 22:35:40│巴幣:14│人氣:244
終於考完試了!雖然暑假還有專題要做,但是至少在剛考完的這段期間讓我好好放鬆創作一下吧!!
小說也超~久沒更新了!

附上正文:
----------------------------------
《Fake Fantasy》十五話(2)-真相

只要一想到倒在用大理石地板上的白骨,有可能......不對,確實是我的父親,我的心就像是被人拿鋒利的刀亂剮亂划一樣痛苦。
因為受到的打擊太大,思考像是被強力的冰魔法給凍住一般,無法思考,也無法做出動作。當妮米爾用她嬌小的身軀緊緊抱住我的那一瞬間,彷彿往心中送進了一顆溫暖的太陽,被冰封的情感被乾脆的敲碎,我哭了出來。

看著照片上的全家福,挺著大肚子的母親牽著我的右手,父親則在我的左邊,接近黃昏的遊樂園被造景燈光照的燈火通明,對當時我的來說,那夢幻的氣氛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向著路面延伸的路燈看起來格外高大,好像伸手就能碰到的人工光芒.......就像是掉落至地面的那些星星......


——掉落地面的星星?

——啊,原來是這樣啊。

——我全都想起來了,全都連接起來了。


我將頭埋在妮米爾的肩膀上,停止了哭泣,然後抬起臉頰與正在替我難過的妮米爾四目交接。

「妮米爾......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嗚......薩托爾君,你是指你的記憶,恢復了嗎!?」

妮米爾很吃驚的看向我,眼角還留著淺淺的淚痕。
我現在要說的事,並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而是關乎整個世界的事情。
察覺到我的認真,就連平時很吵鬧的希洛也安靜了下來,蜜莉蒂亞用用很擔心的表情望向這裡,克羅莎小姐則是擺出嚴肅的神態靠在沙發上等待我開口。

「首先我要向你們道歉,妮米爾,蜜莉蒂亞。其實我並沒有失憶,我之所以會什麼都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蕾莉亞的事也好,魔法的事也好,獸人、吸血鬼、不死鳥......這個世界和我所知道的完全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我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被點到名的妮米爾和蜜莉蒂亞雖然非常的吃驚,但是中間並沒有打斷我的話。

「我、我早就知道薩托爾君你絕對有著什麼秘密,但是異世界什麼的......果然還是很難相信喵......」蜜莉蒂亞用有些顫抖的聲音說道。

面對她的疑問我也同意,就算是漫畫還是小說,更何況這裡是沒有這些知識的世界,異世界什麼的果然還是沒辦法相信。
不過我搖了搖頭,繼續說道:

「我雖然一開始是這麼認為的,但是經過這麼多的事情,我也開始懷疑異世界召喚的說法了。今天我們在這裡看到的一切確實的推翻了這一說法......」

克羅莎小姐環視了整個研究所,但是看起來還是沒辦法得出和我相同的結論。
那是當然的......畢竟,就算是現在就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這就是真相。
我緩緩的從喉嚨發出了聲音:

「2018年秋天的某一天......我被一群人帶到深山裡埋了起來。接下來,我聽到了巨大的碰撞聲,接著是一片慘叫......」

在我被埋起來的那天早晨,家裏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所謂的電話是一樣聯絡方式。說是今天也許會看得到流星雨,現在想起來,看來那並不是什麼流星雨那種可愛的東西——而是撞擊地球的隕石群。
不知是福還是禍,我沒有經歷那些恐怖的經驗,直接在地下陷入了永遠的長眠,經過不知多久的時間,我也許是從更深的地方,因為地殼變遷再次來到了土地的表面。

「精靈神說了它、你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我才是真正的人類......」

根據這句話推測,現在的人類以及生物大概都是從宇宙,跟著那些隕石掉下來的吧,至於是怎麼演化的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就算是當時的我們,對於人類是如何進化的這件事也是爭論不斷,沒有定論。

如果是從宇宙,那麼有魔力什麼的也不是不可能吧?

在人類無法探測的另一端,就算被說成異世界也不為過不是嗎?

我想人類也曾經抵抗過命運,為了避免人類的滅絕而建造了這樣的研究所,製造了這樣的巨大機器人。
然而被視為敵人的生物,也就是擁有瑪納—魔力,從隕石裡誕生的生物。也許是因為我在體質上還算是上個世界的人,剛開始我並沒有被視為敵人,但是當我使用魔力過後立刻就被當成目標,也都說得通了。

就算是這樣,面對某種未知的威脅,也許是之前提到過的魔王還是真祖,人類還是無法扭轉殘酷的命運。
我想和我一樣的人肯定不在少數,還來不及發現發生了什麼事。

——世界就毀滅了。

這個研究所,還有傳聞裡在妮米爾的老家——迦潘王國,發現的古籍,都只是上個世代遺留下來的文明產物。這麼說來,被稱為遺跡也沒什麼問題,應該說這麼稱呼才是正確的。

既然有我們留下來的遺產,那麼文明的發展如此相近也沒什麼不可思議的。

我才是真正的人類?
別開玩笑了......人類只不過像是恐龍一樣因為不可避免的天災給滅絕了,在生物的發展裡面根本就談不上真的人類還是假的人類,這都是自然的選擇。

碰巧被關在難以腐化的棺木裡,碰巧留下了完整的屍體,碰巧吸收了大地的魔力,又碰巧被精靈神給附身而活過來的我——

「跟這個研究所一樣,只不過是個出土的文物罷了——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真相吧。」

聽我說完,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出聲,也許是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吧。
很難相信吧,我也知道,無憑無據的就說出這番話大概沒幾個人會當真吧,不過,不知為何看到這張相片的時候,人們的慘叫聲像是湧泉一樣湧入我的腦袋裡。明明就沒有看到那些景象,被「流星雨」砸中而造成的破壞卻浮現在眼前,而且還越來越清楚......

來不及逃跑直接被蒸發的人、被壓在瓦礫中窒息的人、被無限蔓延的大火給燒死的人、被未知的魔物給咬死的人......
我的母親,還有剛上高中的妹妹,她們也是這麼痛苦的......不行!不要在想下去了,我不想知道,不要讓我看到這些東西啊!
求你了,父親也好,母親、妹妹也好,素面謀生的陌生人也好,我不要再看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異世界,就算我想回去也回不去了......他們都已經不在了,那麼我為什麼還在這裡啊!碰巧什麼的,為什麼偏偏要是我啊!?

「薩托爾君,薩托爾君!振作點啊!」妮米爾朝著我大喊道。

我緩緩的抬起頭來,用空洞的眼神看著妮米爾的臉,心中突然冒出了某種不應該有的想法。
就像是在呼應那個想法一樣,「她」出聲了:



——沒錯,薩托爾,這些人就是毀滅了你的世界的兇手。)


----------------------------

大家覺得如何呢,這個真相大家都有猜到了嗎?
很抱歉這次因為非常短,沒想到要話哪一個畫面的插圖,有特別想要看那一幕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喔~~~
有任何建議或是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ke|Fantasy|薩托爾|蜜莉蒂亞|妮米爾

留言共 10 篇留言

Baoz
不......我想跟你說其實我猜到了。(可是聽起來根本馬後砲XDDD

去放鬆吧www

06-23 22:49

Fenrigi
好吧,代表我伏筆部分還有待加強!沒有給讀者更大的衝擊⋯⋯06-23 23:01
虚ろな光
嘎~~~中間發生什麼事了XD

看來我得先連起來才可以

06-24 10:26

Fenrigi
中間發生了蠻多事的xd06-24 10:56
莫莉安
其實我…我沒有猜到…

06-27 19:07

Fenrigi
大哥你前面的都看完了?06-27 19:52
莫莉安
哈哈 還沒看完~

06-27 20:21

莫莉安
看到一半而已....

06-27 20:22

莫莉安
學院的部分 嗯嗯 可以當作參考

06-27 20:27

Fenrigi
從那裡的確是猜不出來沒錯,那部份算是比較有趣的部分吧XD06-27 20:35
莫莉安
這樣比較好呢
我在想要不要讓艾莉雅八歲去學院w

06-27 20:37

Fenrigi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就又變得和無職很像,但只要寫出作者自己的風格就沒問題了~~06-27 20:53
莫莉安
好啦…看完了 也回完了。接下來就看你了

08-04 20:12

Fenrigi
這...要我怎麼回呢?又不是在做業績......08-04 20:28
莫莉安
我知道啦 ~~ 不知道我這裡的你是看到哪張捷 我記得好像是28開始吧(記憶力有待加強)
算是回敬吧

08-04 20:35

Fenrigi
我都看過啦,瑪門vs貝爾芬格(二),我早就回應嘍,你還有回覆我呢......08-04 20:45
莫莉安
看來我真的應該要去冷卻一下 太在意了

08-04 20:48

Fenrigi
[e20]08-04 20:54
Fenrigi
你直接告訴我我漏看了什麽比較快,就當是幫我的忙...08-04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見的男性角色... 後一篇:抱歉各位打招呼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