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ake Fantasy》十五話(1)

作者:Fenrigi│2017-05-20 11:29:41│巴幣:10│人氣:337
因應網絡小說的方式,我將篇幅縮小了~~
一次將以2000-3000左右的字數發表~~


附上正文:
------------------

十五話 1
~~~古代遺跡內部~~~

古代遺跡,在我看來根本就是美軍所使用的研究基地。裡面除了使用光滑的白色大理石所鋪成的地板以外,各種生活用品、書桌、貨櫃、叫不出名字的研究設施,甚至是超大型機器人......全都不是這個世界的產物。至少除了我以外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沒有見過這些東西。

在克羅莎小姐解決掉巨大機器人之後,背著疲憊不堪的希洛,我們再次回到了這所研究室。為了再次防止這樣的意外發生,克羅莎小姐也不敢隨意的觸碰東西了,就連好奇心旺盛的妮米爾也一副戰戰兢兢的樣子。

「薩托爾君......這裡面有人喵......」蜜莉蒂亞蜷縮著尾巴,指著某個房間結結巴巴的說道。

因為機器人把整個地表給掀開了的緣故,陽光直接照射了進來。就算不開燈也能清楚的看到周圍的景象。
我們走進蜜莉蒂亞所指的房間,只見兩個身著白色大衣的「人」倒在沙發上。語氣說是人,不如說......

「……都已經成白骨了啊,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吧。」開口的是克羅莎,緊蹙的眉毛表達了些許的失望。
「不過,這些人到底在這裡做什麼......能夠造出這麼大的哥雷姆,難道是煉金術士之類的?」

妮米爾將之前的機器人當作是以土或礦石製作而成的土人偶—哥雷姆,雖然在概念上差不多,但是構造可是完全不同的。

「雖然這麼做對死者有些失禮,但是翻一下他們身上的東西也許能知道他們的身分。」

小心的脫下白骨身上的衣物,克羅莎和蜜莉蒂亞仔細的檢查著他們的隨身物品,而我也讓希洛躺在沙發上,跟著檢查他們的東西,畢竟這些東西大概只有我最清楚是什麼了。

記號筆、鋼尺......口香糖,這個不能吃了吧。啊,這是和我拿的相同的手槍,保險栓已經壞掉了呢。這個是......

「......這是?」就在這時,妮米爾突然叫了一聲,好像發現了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畫?也畫的太像真的了吧......竟然能在這麼小的一張紙上畫的這麼逼真。」先到妮米爾身邊的克羅莎說道。

看到妮米爾和克羅莎小姐如此讚嘆的表情,也不禁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丟下那把已經不能用的手槍,來到妮米爾的另外一邊。

「……但是不覺得畫中的這個小男孩有點眼熟嗎?」妮米爾有些困惑的端起手思考著。
「什麼什麼,讓我看看......啊…...」

看到這幅畫的瞬間,我愕然了。

「薩托爾君?」

這根本不是什麼畫......而是照片啊!

「喂,小鬼你怎麼了。」
「…...主人?」

見到我不發一語,只是狠狠的盯著照片的樣子,就連躺在沙發上的希洛也虛弱的發出聲音。
就算是為了讓大家安心,我也應該出聲回應一下才對。

但是......

我做不到呀......!

因為,照片中的小男孩......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張照片裡!?)


泛黃的很嚴重的相片上,清楚的印出了我的臉,照這張相片的所在地是靠近奈良的某一座遊樂園的摩天輪下面。我的左手牽著母親的手,穿著寬鬆連衣裙的母親肚子微微凸起,原來那時候妹妹還沒出身嗎?右手則是牽著父親的手......這是我們一家三口出門遊玩時的相片。

我對父親的印象從來就沒有好過,他總是板著一張臉讓我難以親近,更別說露出笑容了。但是相片中的父親,竟然帶著和藹可親的微笑,與我記憶中的完全不同。

為什麼這張相片會......我的雙手逐漸發冷,牙齒喀喀喀的顫抖著,流下了冷汗。好不容易才擠出聲音問道:

「這個......是在哪裡......?」

最早發現這張相片的妮米爾突然間瞪大了雙眼,好像領會了某件事情,猶豫了幾秒鐘後才慢慢的開口說道:

「在、在那個人胸前的口袋裡......」妮米爾伏下長長的睫毛,臉色蒼白的指向一具白骨。



「砰」的一聲,我的手無力的捶到了地板上。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這不可能!!!!!!

拿著我們一家的照片,又和研究所有關的人不就只能是他了嗎!?

這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我的父親怎麼可能會在異世界裡......而且還變成了一副白骨!!

這肯定是哪裡搞錯了吧?

沒、沒錯!光看一具白骨也沒辦法確認他就是我的父親!

呐?

誰來告訴我啊!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惡作劇!?

明明就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們,關心過母親......

為什麼現在又要拿著這種溫馨的照片?為什麼要笑的那麼幸福的樣子?

神啊!
求求你放過我吧!?

不管再怎麼討厭,這傢伙還是我的父親啊…...不要讓我看到這個景象啊!!

(——傷心嗎?)

某人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啊啊!怎麼可能不傷心啊…...我的父親死了啊?

(——憤怒嗎?)

憤怒......?嗯,我很憤怒......到底是誰,把我的父親......

(——你的敵人就在這裡。)
(——我能夠幫你復仇,幫你奪回這一切。)

真的嗎?
我要怎麼做才好?

(——把身體交給我......)

「薩托爾君!!!」

突然間,有人抱住了我的身體。一股淡淡的香氣突入我的鼻腔,震撼人心的呼喊把我從恍惚的狀態中拉了回來。

我的左臉旁邊一點的位置,視線中是一位黑髮的少女。
妮米爾的頭正靠在我的肩膀上,臉頰碰到的部位彷彿燃燒起來一般炙熱,雙手繞過我的背緊緊的抱著我,用全身的力量趴在我的身上。妮米爾的體溫傳到了我全身上下,冰冷的雙手也漸漸取回了溫暖,不再發抖。

「薩托爾君、薩托爾君......薩托爾君......對不起、對不起......」
「妮米爾......?」

——為什麼要道歉?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妮米爾把我抱的更緊了,叫著我的名字不停的說對不起,然後哭了出來。
為什麼要哭呢?
明明是我的父親死了......為什麼妮米爾你要哭呢?
你這樣做的話......我豈不是......

「唔.....」

也想哭了嗎......

「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

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下面留言~~~~謝謝~~~
有你的話語才能讓我更加進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2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ke|Fantasy|異世界|薩托爾|克羅莎|蜜莉蒂亞|妮米爾

留言共 4 篇留言

莫莉安
其實兩到三千字差不多 我之前有看過三萬字 恐怖w 我不會速讀 得花好久

05-20 13:23

Fenrigi
我之前的一話也是10000字左右⋯⋯05-20 13:49
月の辰
謎之音滾啦!別妨礙我看主角打夜(呵)戰(呵)的發展可能啊!

05-20 16:04

Fenrigi
呵呵[e5]05-20 16:12
Baoz
結果整理完後你自己有沒有覺得比較好呢www
系統語音:薩托爾君,夜戰に突入す!(x

05-20 17:48

Fenrigi
像這樣小片段的我比較擔心故事的前後連接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在閱讀上就輕鬆很多了!謝謝你的提議~~

這裡難道不是很悲傷的情景嗎@@?接下來看來必須寫夜戰了......[e21]05-20 17:57
Baoz
那就是考驗你這作者的力量啦~ 看你能不能用這2~3000字的篇幅來講述你的故事,不行就慢慢加直到找到適合的斷句結束他(ゝ∀・)b (然後就莫名其妙突破10000字www

05-20 18:11

Fenrigi
莫名其妙多了3倍哈哈05-20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妖精姐姐說謝謝】進度... 後一篇:《FakeFantas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